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叶语薇顾爵玺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记仇
 
“舅舅,我没事,都安排好了,舅舅你忙你的就好。”钱乐怡和阮萌正在逛校园。

“今天太忙了,你小舅妈问你晚上要不要去家里吃饭?”

“小舅妈从西藏回来了?”钱乐怡惊喜开口。

“是啊,回来就念着你这是要开学了。”丁骏辉低笑开口,“你现在在哪里,要不要先来我这边?”

“才不要,我自己逛校园。”钱乐怡笑眯眯的开口,“晚上我和玉言舟过去看您和小舅妈。”

“行了行了,知道你在等玉言舟,那你有事和舅舅说。”

“嗯,最爱舅舅了。”钱乐怡说完才收了手机。

阮萌搂着钱乐怡的手臂,“我知道你爷爷是钱丰,你爸爸是局长,你妈妈很少听你们说啊。”

“我妈妈?”钱乐怡看向阮萌,“我妈妈是莫非啊,丁骏琪知道吧?”

“影帝丁骏琪吗?几十年如一日,我妈可喜欢他了。”

“我舅舅。”钱乐怡笑眯眯的开口说道。

“你妈妈不是叫莫非吗?”阮萌满脸不可置信的开口说道。

钱乐怡搂着阮萌的肩膀,“现在知道了吧?你家乐姐可是双重身份的土豪。”

“谁说的不能靠父母的?”阮萌故意笑她。

“哈哈哈——你乐姐我是靠父母的人吗?我是靠男人的人。”

钱乐怡说完,被阮萌追着打了起来。

下午阮萌的事情解决了,住在了美术学院的宿舍,和钱乐怡住一起,另外两位室友都没有意见,对阮萌住进来也很欢迎。

“出来,我下课了,在楼下。”玉言舟的电话进来,直接说了来意。

“等着等着,我现在就下去。”钱乐怡说着,直接将阮萌的零食推到了一边去,“我靠着的男人来了,我先走了。”

“你还真的是几十年如一日啊,嫌弃你。”阮萌嫌弃开口说道。

钱乐怡做了鬼脸,跑下去了。

玉言舟站在楼下正在等着钱乐怡,引来不少的目光,只是没有人敢上前而已。

钱乐怡跑下去之后,直接跳到了玉言舟的身后,然后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玉言舟靠在自行车上,任由她在后面胡闹,在这诺大的校园中,谁还敢跑到他的背后做这些事情。

“你不是答应舅舅去他家了吗?”玉言舟握住她的手,“走了,我带你过去。”

钱乐怡切了一声,跳到自行车上坐好,“什么时候买的自行车?”

“还是之前那辆。”玉言舟在她上车之后才骑车去家属院那边去。

钱乐怡呵了一声,伸手搂着玉言舟的腰身:“你什么时候把它带来了?你刷漆了?”

“嗯,之前的漆面掉了,就刷了一下,上次从临市来的时候带来。”玉言舟说着,回头看了一眼钱乐怡,继续骑车,“明天军训要走一个月。”

“对啊,我们下午就在说啊。”钱乐怡晃着自己的双腿,“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去山里,上次我都没怎么玩儿。”

玉言舟:“……”

过去那么多年的事情,这丫头到现在还记得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