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叶语薇顾爵玺 > 香葱炒豆芽:喜欢叶聪吗?
 
叶聪的出现大概是当晚最大的节目,听不懂方言的他有了借口一直将新芽留在自己身边。

美其名,我如果说错什么话,丢人的是你。

唱歌跳舞活动很多,唱歌叶聪也就只是听个旋律,不过旋律很好听这就够了。

新芽唱歌一直都很好听,叶聪便坐在她身边听他唱歌。

或许是两年没有回来过了,今天晚上的新芽一直都很兴奋,叶聪便只是看着,好像能这样看着她开心,也是一种幸福。

那边在起哄什么,叶聪听不懂,只是下一秒便看到新芽跑了过来,仰着小脑袋用那双亮晶晶的大眼看着他,“他们问你要不要去跳舞。”

叶聪微微挑眉,“我不会。”

“就是瞎跳。”新芽说着,拽着叶聪跑了过去,然后带着他进了人群,围着那颗几百年的老榆树真真儿的就是瞎跳。

但是大家高兴,这就够了啊。

叶聪跟着新芽,第一次感觉到,幸福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来到这里之后叶聪才发现,他的好多第一次,都是这个地方给他的。

这个地方贫瘠,落后,穷困,可是他们的精神是富有的,他们的人生,是幸福的。

一场新年晚会,一直跳到了十一点,所有人临走前都从叶聪面前走过,或满意或打量的看着他,叶聪会是不是的礼貌回应一两句,和这些相处,很轻松。

“会不会觉得很无聊?”新芽倒退着走,看着叶聪。

“不会,很,新鲜。”叶聪给出了一个大概能描述自己心情的话,却一直都在注意着新芽的脚下,在新芽差点摔倒的时候直接将人拉入了怀中,“看着点儿路。”

这一抱,便没有在放开。

新芽哎了一身,可是没有挣扎开,这会儿还有过路的人,她的脸蹭一下自己便红上了天。

还好这会儿天黑,大家也看不真切。

“你干嘛啊?”新芽低吼出声,不敢大声。

叶聪抱着新芽转了两圈,转到了一间房子的拐角处,这样就不会被人看到了。

“今天下午的事情还没回答我,现在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了吗?”今天晚上,距离过年还有一个小时,他绝对不会拖到明年去了。

新芽被他半压着,他带着丝丝的笑意的话就这么落在了她的耳边。

噗通,噗通——

新芽闪躲着目光不敢去看叶聪,双手绞在一起,却被叶聪慢慢的挤入期间,握住了她的右手,与她十指相扣。

“当初在钱壹坤家中骗我的勇气呢?”叶聪下巴放在了她的肩头,掌心带着温热熨帖着她的。

远处山下有人在放烟花,她抬头便可以看到。

第一次别人表白,对象还是自己的老板?

她要怎么办?

脑袋有些懵,心跳快的几乎要从嗓子里直接跳出来了。

喜欢叶聪吗?

喜欢!

或许比当初喜欢丁骏琪还要喜欢,至少丁骏琪结婚的时候她是真的开心,可是叶聪喜欢别人,她就会觉得心中不舒服。

这大概,就是喜欢吧。

“我——”

新芽想着,抬头看向了叶聪。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