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云上鸢飞 > 二百四十五 好特别的本事
 
  “我想起来了,就是玉佩拿出来没多久,这四周就出现了降云,然后我们就到了那个繁城。”方雅瞪大了眼睛说道,说着连自己也觉得不太对劲,这到底是玉佩的原因还是算那从天而降的云的原因呢。
“降云?什么是降云?”萧月楠挠了挠头直接问道。
“就是那会从天而降的云彩,看着就好像天上的云彩都在往下掉落一下。”方雅解释道。
萧月楠嘴角抽了抽,云彩掉下来就掉下来吧,居然直接简称为降云,还真是第一次见呢。
“试试就知道了。”莫清鸢说着从自己的戒指里拿出了不少的玉佩来,成色看着就很是不错的,萧月楠凑过来看了看,然后诧异的看了一眼莫清鸢,随后后退两步,退到夙念云身边才小声的传音道:“没看出来啊,这丫头也是富家子弟的呀,不是说莫家不认她的吗?”
夙念云没有说话,看了一眼莫清鸢手中的玉佩,曾经她拥有的是更好地,只是很显然,这一切都已经被自己给毁了,不然她也不会沦落至此,灵力还只能停留在二阶状态。
萧月楠见夙念云不说话,不免有些叹息,最近这种状况真是让他也无从下手了。
玉佩拿出来了好一会儿,依旧是晴空万里,甚至云彩都在很远的地方,看着丝毫也掉落不下来。
“莫非不是玉佩的问题?”方月也有些怀疑的扭头看着方雅。
“可这云彩,谁知道什么时候会掉落啊?”徐倩有些怀疑的看看天,现在这附近可是万里无云的呢。
莫清鸢正欲将玉佩收起来,怀里的小猫仔已经伸出来白嫩的爪爪,那青色的玉佩直接掉落在地上,莫清鸢顺手将其他的收起来,方雅弯下腰捡玉佩。
原本万里无云的天空中,就好像从中间撕裂了一个口子,云彩喷涌而出。
众人呆呆地看着,小猫仔将脑袋往莫清鸢的胳膊下藏了藏,显然不打算看着云彩掉落的场景。
而起身的方雅也惊喜的看着这云彩,随后激动地说道:“就是这个,就是这个。”
莫清鸢看了看方雅手中的玉佩,又看了看即将掉落下来的云彩,随后直接伸手将方雅手中的玉佩拿了过来,倾泻而出的云彩一瞬间在空中停留,就好像一下子找不到了目标。
好一会儿才散去。
方雅扭头看向莫清鸢,莫清鸢挑眉,随后将玉佩重新放到方雅手中,方雅看了眼玉佩,再次抬头看天。
在众人的注目下,那云彩倾泻而出,眼看着就要掉落下来,莫清鸢已经再次将玉佩拿走了。倾泻的云海瞬间消失。
“我去,你这能力可以啊。”萧月楠很是怪异的看着莫清鸢。
方月几个人也有些诧异,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本事啊。
“没办法,天生的。”莫清鸢得意的说道。
“哎哎,既然已经找到办法了,咱们就进去吧。”萧月楠跃跃欲试的说道。
“我先试试我能不能进去再说。”莫清鸢说着已经顺手将玉佩丢到戒指里,随后拍了拍小猫仔露在外面的屁股,直接迈步上前。
夙念云伸出右手却又收回来,只是看着莫清鸢。看着她从眼前消失。
而进入结界中的莫清鸢更是觉得这城镇真的是有问题,不然怎么会这么的破落不堪呢。随意的摇了摇头,直接走回去。
看着莫清鸢就这样突然消失又出现,方月几个人直接扭头看向萧月楠,话说他们应该更熟悉一些的吧,这本事真的是常人能够学会的,不是师祖的不外传之法吗?
萧月楠显然没有注意方月几个人的目光,已经兴奋地跑到莫清鸢的身边,笑嘻嘻的说道:“怎么样,里面怎么样,是不是花天锦地?”
方雅张张嘴,没有说什么,“你想多了,准备一下咱们进去吧。”莫清鸢看了他一眼说道。
“哈哈,那小爷我就先进去了。”萧月楠说着就要拿出自己的玉佩,莫清鸢伸手抓住他的衣袖。萧月楠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云彩出现,随后扭头看向莫清鸢。
“不是吧,你拉着我也不行?”萧月楠很是惊讶。
“慌什么,先收起来。”莫清鸢随意的说道。
“搞什么?”萧月楠一边收起玉佩一边不解的问道。
“你们进去之后可曾出现什么问题吗?”莫清鸢扭头问方雅。
“我们的储物戒指都不见了。”方雅解释道。“另外,降云之后,我们就莫名的出现在了城里,甚至是我们的兵器也不见了,今天我能出来也是众师姐妹帮忙。”
一瞬间萧月楠捂住自己的戒指,随后看了一眼莫清鸢,还好还好。
“我带你进去,然后看看你的戒指和武器会不会遇到问题。”莫清鸢说着已经拉着萧月楠进去。
“不……”萧月楠的话还没说完,人已经进入结界之中。看着出现在眼前的土墙,萧月楠震惊了,不是说繁城的城墙都是金子砌的吗,怎么变成这个鬼样子了。
莫清鸢看了看他震惊的模样,就知道原来的城镇应该不是这个样子的了,只是很显然,现在这个城镇变了。变成了这般破旧。
“不可能,这地方怎么可能是繁城了”萧月楠指着眼前的城墙很是怀疑的说道。莫清鸢松开了他的衣袖,顺便看着他手上的戒指,准备看看这样进来的他,戒指会如何。
就在她目不转睛的盯着戒指的时候,萧月楠的手开始变得透明了些。莫清鸢微微挑眉,随后人也跟着透明了,莫清鸢叹了口气,幸好是自己在这里,不然萧月楠就成了失踪人口了。
而透明状态中的萧月楠已经变得呆滞起来,手上的戒指也已经不见了。
莫清鸢伸手直接将人拉出去。
萧月楠只觉得自己有些头昏脑涨,明明是去看繁城来的,怎么会见到那种荒漠小镇才有的城墙呢。伸手拍了拍脑袋。
方月几个人惊讶的看着之前还有的戒指,这会儿已经没有了。
“萧师兄,你的储物戒指呢?”徐倩惊讶的问道。
“不是在手上呢嘛。”萧月楠说着伸出去给大家看,结果白净的手上空无一物,萧月楠诧异了一下,将右手也举出来,右手也是空无一物。
“刚才不是还在手上的吗?”萧月楠惊讶了,这算是怎么回事呢,怎么就莫名其妙的戒指不见了呢。
“这城有古怪,他刚才进去的时候正在那里又蹦又跳的,结果人直接变透明了,接着那戒指也就不见了。”莫清鸢解释道。
“不是吧,你眼睁睁的看着啊。”萧月楠很是惊讶的看着她。
“不然怎么看情报呀。”莫清鸢也很无奈,很明显,方雅知道的也不多,只是知道云彩之后人就进城了,可是戒指如何丢的却不知道,不然也不会说不明白,若不是自己将萧月楠拉出来,这货已经昏昏沉沉的进城了,等到真正的进去了,那才是没有办法了呢。
“那怎么办呀?”徐倩有些着急了。
“小、师叔祖,你的戒指怎么没事啊?”方月觉得莫清鸢的本事有些奇怪了,感觉有点像曾经祭司殿通缉的那位清瞳之眼的拥有者。所以这会儿也有些怀疑的看着莫清鸢。
“她的猫可以不惧结界。”夙念云的话语让众人楞了一下,随后目光转向了那撅着屁股的猫仔。
居然是这样啊,莫清鸢眨了眨眼,小猫仔已经不惧暗系的灵石了,再多一项功能也不算什么大事。萧月楠没说话,话说他早就怀疑莫清鸢是那个清瞳之眼的拥有者的,只是就算真的是,也不能说明什么,他们清玄门本来就不惧什么祭司殿来的,更何况现在师祖们都出山了,就更是不惧了。
“这也太厉害了吧。”徐倩看着莫清鸢怀里的小猫仔很是羡慕。
“给。”夙念云直接将自己的储物戒指直接丢给了莫清鸢,众人沉默,接着方月几个人也纷纷将自己的戒指交过去,免得进个城,就搞得储物戒指丢了。
方雅看了好一会儿才凑到萧月楠跟前问道:“你们叫她小师叔祖?”方雅觉得这一段时间不见,莫清鸢究竟是拜师给谁。
“唉,人家运气好,拜了个好师父。”萧月楠有些无奈的说道。
“咱们怎么进去,抱着小猫仔吗?”徐倩有些兴奋地说道。
“哪里那么麻烦,直接拉着她就行了。”萧月楠随意的挥挥手说道。
莫清鸢耸了耸肩,好像也差不多,就是自己直接拉着进去了的。
很快几个人再次出现在那破旧的城楼前,只是看着这破旧的城楼大家还是有些怀疑的,这地方真的就是传说中随便抠块土都能抠下来一块金子的地方吗?
等到方雅也进去之后,莫清鸢才出去看着夙念云直接问道:“你还打算继续不和我讲话?”
“我……以后在告诉你缘由。”夙念云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道。
“也行。”莫清鸢倒是没有强求,直接将清心丹丢给他,才说道:“那个黑衣人是魔界的吧,你怎么也不注意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