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云上鸢飞 > 一百三十八 比赛进展(五)
 
  不过这也只是部分人的想法而已。
而这次的比赛,风系吴仪遇到了焰生,焰生在之前见到吴仪的比赛的时候也曾去找过莫清鸢询问情况。莫清鸢简单的和他说明,而这次遇到了,焰生自然沉着应对,尽管有的时候看上去像是要输,结果最后却翻了盘。
而吴仪对于这结果也没有什么异议,反正他已经能够进入自己满意的仙门了。比赛的结果与他而言已经不重要了。
至于莫清鸢的那位本家姐妹这次很倒霉的遇到了雷系的那位全瑞,而莫清颜没有吗莫清鸢的好运气,能够将这些雷全部扛下来,或者说是转移。最终只能导致自己的失败。
而莫清鸢的对手这次没有小看她,但是还是被莫清鸢的长鞭甩了出去。除了丢脸之外,就是失败了。
而世家中最后进阶的只有苏玉卿一个人了。
比赛的最后原本众人以为会选出十个人了,结果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会有一组平局一个进入下一轮。
十一个人进入了比赛的第五轮,而十一个人的名字也挂在了比赛区的上空,分别是饶峰,言松,焰生,冷霜雪,莫清鸢,修睿,全瑞,林弯弯,孙艺轩,唐心怡,苏玉卿。
让众人纷纷开始考虑下一个运气比较好的人到底是谁,而这十一个人则是开始被大家猜来猜去。
金语凡知道自己不会走的太远,但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莫清鸢会比她走的远,更加成为了木系的希望,院中在为他们庆祝的时候,金语凡才发现,原来自己早已经将莫清鸢视为自己的对手了,只是对手看上去不强大,结果却偏偏已经走到了最后。
学院中所有人都知道冷霜雪以及修睿可以说是学院里的精英甚至是有希望可以得到前十的人,结果现在,其中多了一个莫清鸢。
他们学院的木灵院一下子变得风光无限了,可偏偏这个风光不属于她这个木系第一人,而是一个今年刚来的人。
金语凡不免想,若是当初在收人的时候她直接不同意,会不会现在的结局会有些变化呢。
没等她想太多,常如溱再次来敲了她的房门,打开门的时候,金语凡真的很想将常如溱赶走,只是她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还是选择了让她进来。
“外面在庆祝,你不去?”常如溱一进门就直接问道。
“我对这些不感兴趣。”金语凡直接说道。
“哈哈,要我说只要有原清默在一天,你就一日不会被人注意。”常如溱一脸笑意的直接说道。
“有什么事情,你直接说。”金语凡面无表情的说道。
“自然还是之前所言之事。”常如溱继续笑着说道。只是这笑容里比起之前更是有了居高临下的味道。
“我说过了,我的能力进不去缥缈宗。”金语凡沉默了一会儿直接说道。
“这件事我知道,今年缥缈宗的宗主来了,不说你进不去,就连我也就不去,不过我们可以去玄天宗。”常如溱继续说道。
“你们常家和玄天宗关系不错,但是你不要忘了,玄天宗是以水系为主的,我所修炼的是木系。”金语凡直接提醒她。
“可偏偏就是这木系让你永远没有出头之日。”常如溱语气中带着些些诱惑,让金语凡有些恍惚。
是这样吗,就是因为自己所修炼的木系,所以自己才会现在这么被动吗,她早就知道木系一直不为人看好,就算是现在的仙门之中,木系修炼的好的,也没有几个。
只是要为这个直接放弃自己得选择,是不是有些不妥呢。
“你的机会嘛,只有这一个,你自己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常如溱说着已经起身离去。
金语凡没有阻拦,这是第二次常如溱来找自己了,或者说是第二次要和自己合作,之前的时候,只是想要把莫清鸢当成对手,现在已经变成了敌人。
门外的热闹声已经传了过来,金语凡有些茫然的看过去,这热闹果然不属于自己啊,那么自己何必继续守着这份情怀了呢。
门外依旧热闹,门内人心已冷。
莫清鸢在外面应付了好一会儿才回去,毕竟说起来,自己算不得这次宴会的主角,主要是对修睿的宴请,毕竟这货,这段时间以来,直接就是轻松过关啊,已经结束的四轮比赛,没有一轮不轻松的,甚至是大家的底牌都亮出来了,结果呢,还是被修睿直接打败。
至于冷霜雪,更是早早地离去,虽然她也是这次宴会的主角,但是显然,冷霜雪完美的继承了自己的姓氏,将冰冷进行到底。
院中的众人也不愿勉强她,只能看着她离去了。
至于莫清鸢,则是完完全全被自己的好友给出卖了,从来没见过这么卖队友的,焰生甚至都来不及替她挡酒,就被张欣灌了一杯。等到灌完,张欣也笑着跑远些,顺便朝着莫清鸢做鬼脸,让现场是一片笑声。
宴会结束的时间不算早也不算晚,毕竟明日他们又要开始新的比赛,而这次她们其中进入下一轮
比赛的时间很快就要到了,不少人心中还是有些激动地,尽管自己不能进入其中比赛,但是至少在场边围观,也能感受到那种激动地氛围啊。
不少人彻夜难眠,一边边修炼着自己的功法,一遍遍擦拭着自己的武器,等着次日朝阳升起的那一瞬间。
清晨的朝阳在大家的期待中如约而至,众人激动地心情还是如此,不少人已经早早到了观众席位看着。
参加比赛的十一个人还是有条不紊的准备着自己的一切,从衣食开始,更不用说自己要使用的武器了。
虽然其中会有一个人没有对手的直接晋级,但是大家还是期待着能够有对手为之一战,这样自己才可以检验自己的水平,也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
比赛场上,众仙门寒暄之后纷纷落座,邢长老等到这些人也坐下了,才开始宣布新的一轮比赛正式开始。
开始之前依旧是之前的规则先说明一遍。而这规则也是和之前的一样,但邢长老还是重复了一遍。毕竟往年总有人会不注意,此后自然需要多念叨几遍了。
“接下来,开始抽选。”邢长老说着已经将灵力输给了石碑,纯黑色的石碑上,很快出现了两个名字。
观众席上的众人则是一脸激动地看着这一切。
这次出现的人名是“饶峰和唐心怡。”邢长老又重新念叨了一遍。
两个人虽然坐的位置不算远,毕竟现在主要的就是他们这十一个人,故而直接坐到一起更方便一些。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上了擂台,行礼之后开始新的比赛。
肖蓉蓉以及张欣这次则是跟着林淼在观众席间就坐,小猫仔被莫清鸢关在家里,毕竟这里人多,她也确实害怕的紧。
比赛在众人的眼中快速的展开。势均力敌的两个人打起来自然更为精彩,言松在一片悄悄地说道:“我买了饶峰赢,你们呢?”
莫清鸢这才知道不让出去的时候言松居然还去赌。言松见莫清鸢的目光极为心虚的笑了笑。
修睿则是直接让他坐好老实点。
比赛还在继续,饶峰的音波攻击可以说是不错的,虽然之前的学院大比中莫清鸢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但是不代表着不好。
而现在他的对手,虽然一直努力撑着,但是灵力的支撑依然不足,而成败自然很快就出来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最后一次比赛的缘故,唐心怡尽管已经有些难以维持,却还是坚持着,坚持着自己的努力,以及心中的信念。
邢长老虽然不怎么仔细的看,但是对于场上的变化也是了然于胸的。等到穆思远坚持不住地时候,邢长老才开始宣布比赛的结果,观众席上不少人欢呼,也有些人在懊恼生气,没有提前买饶峰赢。
饶峰则是松了口气,对手真的很能坚持,在坚持下去的话,自己肯定就会输了,毕竟不止是对手的灵力快要用完,自己的的同样如此啊。
张欣对于自己人的胜利还是表现出了热烈的欢迎,跟着观众席的人一起欢呼庆祝。肖蓉蓉坐在一旁撑着头看。反而觉得这热闹的人群反而更有意思。
而饶峰的对手除了发誓接下来的自己更是需要努力修炼,这样才会在下一次遇到的时候夺回属于自己的胜利。
金语凡坐在观众席中,这次距离所有认识的人都远了些,就是想要安安静静的看一次比赛,就算四周的欢呼声震天,她依旧盯着前面的擂台,那一方擂台,结束了她的梦,结束了她的自以为是。
而现在只能这么看着,看着。
石碑上很快出现了新的名字,预示着新的比赛也要开始了,欢呼的人群,停下来看着新的比赛自己这次能赚多少,而那些刚才还在郁闷生气的人,这会儿也开始重新看比赛,祈祷着自己可以翻盘比赛。
石碑上的名字变成了“苏玉卿和言松。”言松和苏玉卿算是早就认识了,但是两个人还是勾肩搭背的一起上台,毕竟说起来两个人也算得上是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