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爱你,是我不悔的疯狂淘柒柒楚霄 > (11)做个检查
 
不久后,秦昊跟李毅两人来了。

也不知道楚霄是怎么通知他们的。

总之李毅来了之后,他就跟人家说了一句带陶小姐去检查,我就被李毅拽着手腕走了。

离开房间前,我扭头看了他一眼,发现他也正看着我,只是那双如星般的眸子里却像是笼罩着一层雾气似的,阴鹜得让人看不清。

我不知道他在那一刻盯着我想了些什么,也顾不上他想了些什么。

因为我已经被李毅拽出了房间。

也不知道是不是跟楚霄那个妖孽学坏了,这些家伙一个比一个不懂怜香惜玉,可怜我伤痕累累还裹着纱布的手,昨天刚被秦昊拉扯得疼痛不已,今天又落在李毅手里,被他拽得生疼。

“疼疼疼,你轻点啊!能慢点走嘛!我跟不上!”

短暂两分钟后,我觉得李毅这个人简直就是个魔鬼,而且确信,他对我的偏见真的不是一般地大。

因为他根本就不理会我在他身后鬼哭狼嚎地喊着疼,手还硬得跟铁一样,我压根就挣脱不开。

而且他明明就看见了我没穿鞋,还走得飞快,让我几乎只能在他的牵引下被动地跟着他跑。

来到一间类似于医疗室的房间后,他才放开我的手。

我一得到自由就像是躲避病毒一般,远远地躲到了屋子里另一侧,死活不肯跟他站在一起。

这个李毅医生,表面上看起来还挺温文尔雅的,那天他替我处理手上伤口的时候我甚至对他还有些感激,谁知道骨子里竟然是个这么恶劣的人。

对女人一点都不友好!

他就没有女性朋友,没有母亲姐妹吗?

我在心里将他骂了个狗血淋头,也顺便问候了几句害他这么针对我的罪魁祸首,楚霄。

那边,李毅已经调整好了仪器,站在个像是CT机似的仪器面前对我说:“过来。”

“那个……我能先问一句,霄少让你带我过来是做什么检查吗?”

我需要心里有个谱,不然被人家卖了都还要帮人家数钱。

尤其是楚霄让李毅来带我做什么检查的事情,我怎么想都怎么觉得怪异,无缘无故的,干嘛要给我做检查?

活了二十五年,除了偶尔感冒发烧,自己的身体有没有什么毛病,我还是知道的。

我的不顺从让李毅皱了皱眉头。

他看着我,沉吟了一会儿后突然道:“霄少让我带你来做检查,你确定你真的不配合?”

听他这么说,我心里不知怎的,就突然生出了一丝不好的预感,但我还是梗着脖子,“我没有不配合,只是想知道你到底要给我做什么检查而已。”

“如果我说,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呢?”

他挑了挑眉。

我闻言面色一滞,还没来得及想到该怎么继续说,就听他道:“我没那么多时间跟你在这里浪费,我数三二一,你要是还不过来,我就只能让霄少亲自来了。三!二!一!”

尼玛!这三二一加起来有没有一秒?

身子快过脑子地匆匆跑过去,我在仪器前站定后狠狠地瞪了李毅一眼。

见我这样,他也不说什么,只是眼里闪过一抹轻蔑的笑意,随即冲我指了指仪器,示意我躺上去。

好吧,谁让我一听到楚霄的名字就条件反射地怂呢?

深深吸了一口气,我正准备躺上去,却听到李毅说了声等等,然后直接让我脱衣服。

“脱衣服?你要干嘛?”

我一惊,顿时后退两步,像是小姑娘遭遇流氓那般双手环抱着护住自己的胸前。

李毅见状对我使劲地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你身上穿着的衣服有点厚,这样照出来的结果会不清晰,你想什么呢?”

他走过来,直接弹指崩了我的脑门一下,又不客气地将我扯回到仪器前,然后很是嫌弃地低头瞥了我一眼。

“我身为医生,什么样的美女身材没见过?你这种豆芽菜似的,我还真的不感兴趣!”

这话说得我一阵火起。

我哪里豆芽菜了?

人家虽然身材比较娇小,但好歹该凸的地方凸,该翘的地方翘好吗?

大学的时候我那些室友们不知道多羡慕我的身材,他居然还鄙视我,简直岂有此理!

然而尽管我肺都要气炸了,我却也只能暗地里用眼刀扫射他而已,表面上一句话都不敢说,谁让他现在的食物链处在我之上呢?

我可不想因为逞一时的气就英年早逝了。

不过……

低头看了看自己,我的面色有些为难。

昨天晚上我被秦昊带到楚霄那里的时候就是身上穿着这件衣服的状态,中间也一直没来得及回房间去换什么衣服。

虽然说我刚刚是误会了李毅吧,但问题是……

我这件衣服一旦脱了,下面就只有内衣了啊!

正当我有些为难的时候,李毅好像看出了些什么,转身在房间里找了找,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扯出一张浴巾扔给我。

“拿去!”

末了,他还背过身去,补充了一句,“新的,放心用吧。”

浴巾虽然薄,但并不透明,而且还挺宽大的。

我感激地瞥了他一眼,第一次觉得,这个男的,似乎也没我想象得那么恶劣。

快速地脱下衣服,将浴巾裹紧,我跟他说了一声我好了,他才慢慢地转过头来。

或许我对他来说的确和路边的一棵大白菜没有区别,他只是淡淡地瞥了瞥我,就指着仪器让我躺上去。

我听话地躺了上去,只觉得仪器上冰凉的表面透过皮肤渗进一阵阴寒来,这让我不自觉地抖了抖。

看我发抖,他可能以为我是害怕,好心地解释了一句,“你别怕,这都是常规的检查而已,对你没什么害处。”

这话虽然并不能缓和我身体上的颤抖,但倒是让我心安了一些,我对他微微点了点头。

之后,他又给我验了血,拍X片,几乎给我做了全项的检查。

而折腾完这一切,差不多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了。

我不知道他们给我做这些检查的目的是什么,但既然李毅说对我没什么害处,我也就没再有什么不配合的表现,不然可能花费的时间还会更久。

做完检查,李毅又背过身去,让我把自己的衣服换回来。

谁知我才将手放到浴巾上,门就砰地一下被人从外面推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