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绍燕墨杜微微 > 165香艳的画面
 
一尘道长避开三人灼灼的目光,拉长音调,“不过三位也不要泄气。还是有可能改命的。但这一切要取决于右相的决定了。”

三人听不懂一尘道长最后这话的意思。待三人想问过究竟时,一尘道长已经翩然离去,一眨眼的时间,他的身影就从他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三人追不上,只能作罢。

一尘道长缓步到了放置杜微微肉身的房间,推开房门,他走到床榻前,也对她低低的念起了咒语。

绍燕墨感觉自己被抛入了一个混沌的世界里,周围罩着的全部都是化不开的雾气。他置身其中好似怎么也走不出雾林。

可也不知是怎么一回事。下一刻,他只觉得眼前罩着的雾气好似一下子都化开了。他再定睛一看,就发现自己此时正半躺在宽敞的龙榻之上。而他身侧是两个金发碧眼的波斯女子。这两个女子身材也极为火爆。她们衣裳半敞,媚笑连连的看着他。那目光充满了挑、逗与勾、引。

“皇,奴家阿伊莎今晚一定会好好伺候您的。”两个波斯女子之一的女人雪白手臂一抬,轻轻勾住他的脖颈,然后便将她的红唇送至他的面前。只要绍燕墨微微一动,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吻上她的唇,与她厮缠着。

而另一波斯女子见自己姐姐这般主动,她也自是不甘落后。如花的唇瓣轻轻一撅,含住一颗紫色葡萄,秋水眸瞳盈盈一漾,笑着给他抛了一个媚眼,勾人至极。

若是平常男子遇到这样的香艳的画面,早就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扑向两个波斯女子了。可绍燕墨却是一点兴致都没有。

他的目光平静的从两人的脸上扫过,眼前晃过的是他结发妻子的剪影。他甚至还在心里将这两个波斯姑娘和微微做起了比较。

她们的眼睛没有微微的好看,微微笑起来时,两只眼睛就会眯成月牙儿状,好看的让他心动不已。

微微对他笑时,那笑容甜蜜蜜,他光是看着她笑心里就软成春水状了。而面前这两个女人不同,她们也对他笑,可他只从她们的笑容中看到了红果果的讨好。

对,只是讨好!她们只是在讨好他,并不是爱他!

微微也从来不会像这两个波斯女子一样这么胆大的挑、逗他。她高兴时会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似的依偎进他的怀中。她不高兴时也会像他使小性子。她在房事上从来就没有主动热情过。可他却疯狂的觉得她的一颦一笑都是在勾/引他,他总是抑制不住的想要把她拐到床上去。

但面前这两个女人,她们特意表现出来的魅惑,只让他觉得恶心不已。

绍燕墨一张俊逸的脸庞渐渐绷紧,而也是在这个时候,这两个波斯女子已经开始用她们的身子在他身上轻蹭了。其中一个胆大的甚至踮起脚尖在他的大腿处来回摩挲。

绍燕墨脸色阴转黑沉,瞬间像一只沉睡的狮子似的从沉睡的状态里清醒过来。他狂暴的高声一吼,“滚!你们都给我滚!”

突来的变故让两个波斯女子被吓得立即从床榻上爬下去。可两人还是没有退下去,只跪在殿中央瑟瑟发抖。

殿门口,赵福旺闪身出现,俯跪绍燕墨,“陛下息怒!这两个番邦女子若是不合您的意,老奴现在马上再去后宫找个妃嫔来伺候皇上您!”赵福旺说的小心翼翼。

绍燕墨黑沉的面庞已经是黑到不能再黑了,他开口喊出的每一个字都夹杂着他愤怒的怒火,“滚,快让这两个女人滚下去!”

“皇上您请息怒!”

赵福旺哪里敢再耽搁,连忙起身将两个波斯女人推出去。两个波斯女子哭哭啼啼离开了皇帝的寝殿。赵福旺在跨步走出寝殿的那一瞬间也忧心忡忡的回头看了一眼龙榻之上的绍燕墨,重重的叹了口气。

怎么办,皇上登基以来,对后宫的女人便不闻不问。外面甚至有流传说皇上他是断袖,只喜欢男人。今晚他这才让人找来两个波斯女子,希望异国风味能催发皇上的柔情。可惜啊,皇上还是没有对这两个女人动情啊。

这可怎么办啊?

赵福旺又是摇了摇头,在他已经离开了寝殿大门时,绍燕墨的传唤声却是已经又传来了。赵福旺根本不敢有任何的一点耽误,又是一阵风似的出现在绍燕墨面前。

“皇上有何吩咐?”

“赵福旺,朕想去安阳侯外孙女杜微微的衣冠冢那里去看看。你去安排安排吧。”不止一次做到这种奇怪梦的绍燕墨现在已经清楚的知道梦境中的微微是被杜云若给害死的。他现在就想见见微微,到她坟前说说话。

而绍燕墨突然提出来的这个请求却是让赵福旺一下子给愣住了。安阳侯外孙女杜微微?皇上不是和她并没有什么交情,怎么偏偏这个时辰里要去她的坟前呢?

“皇上,现在夜深雾中,为了您的龙体健康,您还是不要出宫了。再说了,那杜微微的尸体早就被杜云若不知怎么摧残呢。现在杜微微的衣冠冢里也顶多只是有一些她以前的旧物而已,并无其他。皇上您还是不要去了吧。”

赵福旺说到这里,小小的停顿了一下,抬眸看了一眼绍燕墨,绍燕墨低垂着头,让赵福旺并没有看清楚他脸上的表情。赵福旺在心里小小的挣扎了几下,才壮着胆子,小心翼翼的启禀着,“皇上,有句话老奴说了您肯定是不爱听的。只不过老奴憋在心里太久了实在是不能不说了。

皇上您贵为龙子,是整个天下黎民百姓领头者。皇上您现在又登基这么久,按理说是应该册封皇后了。亦或者也要抓紧……诞下龙子。

然皇上却不曾去后宫,后宫妃嫔中也没有受孕者。满朝文武百官都在私底下议论皇上,说您是……是……”

赵福旺说到这里,已经明显的感觉到一个强势的低气压已经向他席卷而来了。在这股低气压的影响下,他只觉得全身都在打颤,但他又心里实在是希望皇上可以好好的。故而他还是怀揣着一颗胆颤心惊的心闭着眼睛扬声道,“皇上,大臣们都在私下里议论您,说您是……断袖。皇上,请您以江山社稷为重啊!”

赵福旺终于将心中的话都一股脑的说完,而这话一说完他便也知道自己逾越了。他赶紧匍匐着头跪在地下一动也不动,等着绍燕墨的怪罪。

绍燕墨已经从龙榻上下来了。他站在赵福旺面前,眯着眼俯瞰着跪在地上的赵福旺。这一刻,他心里的怒气已经消散开了。

他被赵福旺的话触动了。是啊,梦中的他是皇帝。皇帝这个身份一注定,并不代表他就可以为所欲为。为了所谓的江山社稷,他还是要宠、幸后宫的女人,还是要让这些女人给他生下孩子。

而最让他无奈的是,梦境中的微微,早已经死在杜云若这个侩子手的手里了。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夫妻两在这个梦境里永远不可能再结为夫妻。

那没有了微微的他,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行使帝王的权力?毫无芥蒂的和后宫那些女人颠龙倒凤?还有让那些不知道是哪个母亲生下的孩子唤他一声父皇?

想想他在做这一些事情时,身边没有微微,他根本不可能快乐。

快乐的事情应该是当他是一国之君时,他可以为所欲为的仗着自己的皇帝的身份将最爱的女人宠上天;快乐的事情也可以是等他忙碌了一天,回到后宫时,会看见他最爱女人的盈盈笑脸,他想那一刻他的疲惫一定可以消失的无影无踪;快乐的事情还可以是等他和微微老的时候,他们坐在一起晒太阳,他们的孙子辈会绕着他们夫妻两跑……

而现在,没有了微微,他的这些快乐就根本不可能实现。

脑海里一下子又记起了他昏睡前一尘大师问他的那个问题:他愿不愿意用他的帝王之命逆天改命让微微生还?

这问题的答案他从来都没有变。

现在,他还是想说,可以!

既然没有微微陪伴的他是不快乐的,那他为什么还要贪恋这所谓的皇权?

一阵剧烈的锐痛感也在这一刻突然袭来,他眉头一皱,再抬眼看时,视线中的一切都已经开始扭曲变形。一个高速旋转的漩涡也向他席卷而来。他迅速的被绞入漩涡中,伴随着漩涡高速的转动。

再睁开眼时,他对上的就是一尘道长那双洞悉世事的清明双眸。一尘道长见他醒来,笑着扬了扬手中的拂尘,对着绍燕墨温和道,“右相,贫道已经探知你心中的答案,也帮你做了法。你的妻子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