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有超体U盘 > 534-爆发
 
  当其余四人看到这些图片的时候,所有人都忍不住屏息起来。

  虽然早已身居高位,见惯了大风大浪,可是照片中的这一切依然令每一个人所震撼。

  明明是活生生的一个人,死后的尸体却仿佛连体婴一样融合在一块儿,扭曲、邪异、疯狂、竭嘶底里……

  整个画面中充斥着不详的气息。

  “这些,就是发生在在座各位的洲区内的情况。”

  陈晨沉声道,“具体爆发地为:中洲区、欧洲区、印洲区、北海洲区这四大洲区内。其中中洲区三起,欧洲区两起,北海洲区两起,印洲区一起。”

  所有人顿时一阵沉默。

  陈晨特意看了看01,01号监管者的背后代表的是北美洲区,此时代表01的黑影却暗暗松了一口气。

  接连受到“三座雕像”“梦男”“哭泣天使”等数次诡异事件的侵袭,北美洲区都快成了惊弓之鸟,甚至有时候他们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遭到了某种霉运。

  不过还好,如今这次新出现的诡异事件,总算摆脱了在北美洲区爆发的魔咒,花落别家了。

  “为什么会这样?”

  这时,04不禁开口问道,“这种事爆发有什么规律吗?”

  “当然有。”

  陈晨毫不犹豫的说道,“各位难道没有发现吗,所有爆发这种诡异融合事件的洲区,都是位于东半球的洲区?”

  “东半球?”

  在座的众人顿时开始品味陈晨的这句提示,随即不超过一秒,所有人都是异口同声,“陨石?”

  “很好,看来各位都想到了。”

  陈晨顿时鼓了鼓掌,“此次陨石雨降落规模百年一见,几乎笼罩了整个东半球,虽然大部分落入了海洋,可是依然有相当一部分落在了以上的洲区内,而且据我们得到的陨石样本来看,这些陨石中应该有一种原生质存在。”

  “这个我听说过了。”

  03顿时开口道,“我们的有关部门之前的确上报过类似的报告,说是在此次陨石中发现了生命细胞的存在,而且,这些细胞还是具有活性的,如果不是阿瑞斯计划首先在火星发现了生命,此次报告就是人类第一次发现地外生命的证据……”

  “这样说起来,我们也的确有这样一份报告……”

  02也点了点头,“而且我们的研究机构已经开始对这些外星生命展开了研究。”

  看到众人纷纷附和,陈晨眼中却并无半点欣喜,反而神情更加凝重,“这就是我召开此次会议的原因所在了,此次参与陨石研究的人员,恐怕都需要进行隔离,而且是强制性的。”

  “因为根据世界各地刚刚开始爆发的融合性死亡来看,这种原生质液体绝对具有传染性和致死性,就是不知道几率到底有多大,如果这种原生质液体具有空气传播的能力,恐怕这次陨石雨将会成为人类历史上一次史无前例的……”

  “浩劫。”

  陈晨没有使用任何重语气,可是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令在座的众人内心剧烈地跳动起来。

  “封锁消息吧。”

  陈晨叹了一口气,继续说着,“收集全世界每一块散落的陨石,同时封锁所有有关陨石的消息,并且将和陨石有过直接接触的人员全部隔离,这是我们在研究出如何对抗此次灾难前,唯一能做的事情。”

  “而且我更加担忧的是……”

  陈晨接着陈述道,“那些掉落在海里的陨石,是否会对海洋造成更加恶劣的后果?这些都需要我们对陨石展开相应的研究,并且我们要提前做好迎接大灾变的准备。”

  “05说的很对。”

  03点了点头,“这已经不是我们四大洲区能够处理的事情了,而是需要全人类共同参与的一次挑战,我们必须发动所有能发动的力量,而黑光基金会,便是迎接此次事件的中流砥柱……“

  所有人都沉重的点了点头,一时间,气氛降至了冰点。

  “将这一情形告知其它洲区的事情,就要交给各位了,所有发现的陨石必须按照四级生物安全进行处理。”

  陈晨说道,“务必要防止人类的恐慌,同时,黑光科技将会对陨石所有的研究成功,予以在座各位透明和公开化处理,而各位也请务必发动自己国内能发动的所有力量,对这种原生质液体展开研究。”

  “那是当然。”

  所有人都是一口答应下来,面对整个人类的浩劫,没有人敢于马虎。

  随即,四人的身影纷纷消失,整个桌子上再次只剩下陈晨一人。

  等到陈晨也跟着退出莉莉丝会议,他沉思了一会儿,突然吩咐道,“X,派人去火星搜集一批陨石,整个生命科学城以及尖塔实验基地暂停所有生物项目,同时设立新项目,代号‘RH’,专门负责研究这种原生质液体。”

  “所有和生物有关的研究人员全部编入RH紧急项目组,同时调集整个黑光科技的资源,一切事物,都必须给RH项目让步!”

  “是。”

  小X郑重点了点头,“我会照办的。”

  说着,她便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望着小X离去的背影,陈晨的眉头却深深皱了起来。

  不得不说,他其实是最先感染那种陨石中的原生质液体的人类,而且现在的他也是毫无头绪,连自己的杀手锏——黑光全自动医疗平台,也就是Medpod 3000也束手无策。

  如今他只希望这种原生质液体的传染性并不强,同时,也希望海洋生物无法感染,否则,这一次灾劫恐怕将会是人类所迎来的最强危机,远比四年前的“哭泣天使”事件更为严重。

  ……

  包括詹姆斯·沃森在内,尖塔实验基地的所有生物项目部的成员都被紧急聚集起来,他们被要求穿上最严密的正压防护服,一同进入尖塔实验基地中最严密的一间实验室内。

  可是,他们并没有直接接触实验品,而是只能待在完全隔离的指挥室外,默默看着一群仿生人在实验室内忙东忙西。

  每个人的手中,都被发了一份资料,上面有着那种原生质液体的来龙去脉,从它的轨迹到掉落在地球上的位置和时间,以及出现的几例死亡事件的报告,甚至还有X-113南茜的所有检测报告,这些都被小X打印了一份,交到每个人的手中。

  “最早的人体实验表明,即使穿着密闭式防护服,完全没有任何肢体接触,依然会感染这类原生质液体。”

  此时,詹姆斯·沃森站在最前面,神情肃穆的讲解着,“而且感染之后,实验体会开始做梦,而且是一种特殊的噩梦,梦中他们或许会梦到空旷的城市,或许会梦到满是人迹的道路,而且还能听到怪异的冥冥中的召唤——有个神秘的声音蛊惑着他们,让他们进行融合……”

  “因为实验正处于初期,资料暂时只有这些,接下来,就要靠各位集思广益了。”

  沃森沉重道,“而且在确定传播渠道之前,我们不会让除了仿生人之外的任何人与实验体进行接触,即使是穿着防护服也不行,因此各位只能从数据上进行判断。”

  随着他的话语,所有人顿时低声商议起来。

  同时,一名名delta级实验人员被驱赶进实验室,然后将实验室封闭,所有五级生物安全实验室都在展开这项研究,有的实验室内只有两名delta级实验人员,有的则是三名、四名,有的是人与动物混居,有的则完全是各类动物的实验。

  总之,在能控制实验变量的前提下,没有任何一间五级生物安全实验室是闲着的。

  “那么,最初的那个实验体呢?”

  突然,有人问道,“如果情况真如公司所说,那么整个世界此时恐怕已经陷入了危机之中,那么自然需要争分夺秒,可是目前在这些实验室内,我们只看到最新的实验体,而得出这些实验资料的实验体又在哪里?我们也需要对他们进行研究。“

  听到台下的疑问,沃森顿时一愣,因为他也不知道最初的实验体在哪儿。

  “实验体已经死亡。”

  X-111,也就是尖塔实验基地的主控智脑立即回答,“最初的实验体已经死亡,而且尸体也被销毁。”

  听到这句话,众人顿时又是一阵吵闹。

  而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此时陈晨以及这一天内,所有和他有过直接和间接接触的黑骑士,都已经离开了尖塔,这些人被传送到之前进入《毁灭战士》所在的那座广阔大厅,这里四面没有任何出口,唯有依靠黑球Gantz才能离开这里。

  此时,这里已经出现了上百名黑骑士,这些都是和陈晨有着直接和间接接触的黑骑士,为了防止那种原生质液体有传染的能力,他便将自己与这些黑骑士隔离开来,除非彻底弄清原生质液体的一切,否则他不会离开。

  此时,陈晨看着小X发来的众多科学家的疑问,他不禁苦笑不已,如果让这些人知道,最初的感染者就是自己,会对整个黑光科技造成多大的震荡?

  谁都不敢想象。

  只能说,这次陈晨和全人类的运气都不怎么好……

  不过令陈晨欣慰的是,目前看来,所有黑骑士都没有任何融合的现象,也不知道是这种物质无法二次传染,还是因为黑骑士没有大脑,所以无法操控的原因?

  ……

  两天后。

  陈晨的担忧渐渐成为现实,全世界的融合性死亡事件从一开始的一两起大规模上升,仅仅只是两天后,中洲区就出现了上千起案件,而欧洲区则也有五百多起,就连之前没有的东海州区、南海州区、中东洲区等等地带,类似的死亡也纷纷开始呈雨后春笋般出现……

  对于这种情况,已经知晓利害关系的各个洲区以及政体,纷纷采用了封锁信息和对接触者进行隔离的方式弹压消息的流通,可是这些死亡实在太过诡异了,还是有许多人开始收到了风声。

  一开始各国政府还能进行压制,可是随着隔离的人越来越多,死亡事件越来越密集,网络上还是出现了许多无法第一时间管控的消息和图片。

  虽然这些消息还来不及散布开来,就会直接404,可是架不住它们数量越来越多,渐渐地,网络上的众人即使不知道具体情况,也开始流传起各种版本的风言风语。

  有的人说各地区官方开始进行某种邪恶的人体试验,而那些流传出来的扭曲融合的死尸照片,便是人体试验的证据,有的人则说是一种流行病毒,感染病毒的人都会融合而死,还有的,则说这一切都是末日来临的预兆。

  一开始,众人还并不相信,可是随着官方删封禁止的消息越来越多,反而彻底引发了众人的反弹和恐惧,一群人开始聚集起来上街游行,呼吁官方给予一个明确的答复。

  一时间,人心惶惶,全世界都陷入风雨飘摇之中……

  不过,这类诡异的死亡事件中,数量最少的反而是北海洲区以及印洲区,两个洲区一共只产生了四百多起,远远少于中洲区和欧洲区的数量。

  对于这一点,黑光科技的项目组很快便想到了答案,而答案也很简单——这种原生质液体在零下五度的时候,就会结成冰,也就是陈晨之前最先看到的那种离子晶体,很显然,在这种状态下,陨石中的原生质是很难进行感染和传播的。

  而北海洲区地处寒带,靠近北极,而如今又是冬天,北海洲区的平均气温一直处于零下十几度的程度,而在这个温度下,即使有陨石坠落,也只会直接结成晶体形态而无法感染到人类。

  这一条,便是人类最先发现的原生质液体的一个缺点!

  借着第一条缺点,许多人立即推断出印洲区这类事件同样稀少的原因,或许是因为这种原生质液体不仅畏惧严寒,或许也畏惧炎热。

  可是,这一条很快便被彻底推翻。

  因为陨石从天空坠落时,温度甚至能达到上千度,这种温度都无法杀死内部的原生质液体的活性,更不用说几十度的印洲区了。

  更何况,同样炎热的南海洲区,情况恶化的速度更快。

  抛去这些不可能之后,许多人立即得到另一个推断——

  印洲区大部分的融合性死亡事件,被当地掩盖下去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