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有超体U盘 > 122-返回商都
 
  昏暗迷离的舞池中,繁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

  此时,罗琳·凯特正握着一瓶白兰地,和公司最美艳的女子詹尼佛疯狂地在舞池中摆动。

  詹尼佛大约三十来岁,身材火辣而妖娆,穿着一身性感的舞裙,妖娆的身姿随着舞池的韵律不断晃动,让四周的人想入非非。

  “艾拉,今晚的你真是迷人。”

  凯特眼神迷离地伸出手,就想去触碰对方的身姿,可是却只听耳边传来一声轻笑,不知何时,詹尼佛却已经绕到了凯特的身后。

  凯特嘿嘿一笑,迅速转身挽住对方,两人相护簇拥着离开了舞池,朝着酒吧外走去。

  似乎有某种荷尔蒙的浓度在渐渐升高,两人急不可耐的上了车,凯特还未插上车钥匙,突然感觉身侧传来惊人的热度,随即一阵香气袭来……

  “CUT!”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突然高声传来,凯特和詹尼佛身旁突然窜出一群陌生人,这些人有的手中拿着灯上前打光,有的人则熟练地为两人补上妆容。

  一时间暧昧的气氛彻底消散开来。

  同时更远一些,一名导演打扮的男子坐在一张躺椅上,大声通知道,“第三幕完成,大家辛苦了,接下来是第四幕,反派群演准备!”

  随即,众人又是一阵忙碌。

  此时,程超在一旁默默抽着烟,百无聊赖的看着忙碌的众人,神情中不免有些无奈。

  因为钱文欢要负责生物科学城的建设事宜,因此陈晨干脆把程超派了出来,负责监管好莱坞这边的电影拍摄进度。

  虽然程超没有从事过电影行业,但他也就担任一个监制的工作而已,也就是监工的意思,防止剧组光拿钱不干活儿。

  此时,电影已经开拍了一周的时间。

  陈晨投资的这部电影,名字叫做《生死危机:惊天计划》,虽然电影名有些烂俗,但却凭爱德华兹家族的人脉请到了多位电影一线大咖,同时还有著名的好莱坞导演斯蒂庞克压轴,可谓是全明星阵容了。

  这部电影从立项开始立即引发了众多影迷的注意,这些知名的导演和演员都有着各自的粉丝,再加上导演组的造势,一时间声势不弱于同样开拍的《复仇者联盟5》。

  不过这和程超并没有什么关系,他如今只是每天坐在导演旁发呆,要不就站在角落默默抽烟,对众人都是爱答不理。

  就算剧组里某些女配半夜偷偷联系程超妄图篡位,程超依然不为所动。

  渐渐地,众人也就不理会这个石头人一样的监制了。

  接下来,五名身穿黑色紧身衣,拿着不知名道具的群演挨个登场,武术指导开始给这些群演设计动作,而主角和女主则在一旁继续商讨着剧情。

  可是不知为何,看到那几个反派的造型,斯蒂庞克突然皱了皱眉,对身旁的造型师说道,“米尔师先生,你觉得这一套服装会不会……嗯,怎么说呢,有些过于老套?”

  “嘿,这已经是时下里最经典的反派造型了。”

  一旁的大胡子男子连忙辩解道,“我敢打赌,五年内绝对没有比这部电影还要经典的造型。”

  “非我质疑你的专业性,而是我认为反派这套装扮会不会显得太过招摇了些?就好像将‘我是坏人’四个字贴在了脑门上?”

  斯蒂庞克皱眉提醒道,“有没有可能再让形象深刻一些?”

  “那你觉得应该如何?”大胡子男顿时有些不快。

  斯蒂庞克闻言顿时沉思起来,他朝四周望了一圈,似乎是在寻找灵感,而就在看到程超的时候,突然眼前一亮。

  “对了!我们给反派套上一层休闲服如何?就像程超先生那样,很酷不是吗?”

  斯蒂庞克指着程超道,“只要我们多运用镜头,反而更能凸显出脖子处的紧身衣,对于观众来说,也更能契合反派想要隐蔽行动的想法,不是吗?”

  米尔闻言也看了看一旁的程超,若有所思道,“你说的的确有些道理……”

  听到两人的对话后,程超顿时无语,他知道,对方这是因为看到自己穿着GS战斗服才会这样说。

  GS战斗服的确有隐蔽的特点,唯一的缺陷就是衣领过高,很少有衣服能遮挡住,除此之外,衣领上的四颗泛着蓝光的“纽扣”更是炫酷无比,科幻感十足。

  为了阻挡纽扣发光,B.S.S队员干脆将这些纽扣染成了黑色,可是无奈的是如果相处时间过长,还是会让身边的人注意到脖颈上的细节。

  这也算是GS战斗服唯一的缺陷了。

  ……

  而另一边,灵长类实验进行的无比顺利,仅仅只是一个月的功夫,所有黑猩猩的阿尔兹海默症便都被成功抑制,大脑进入了恢复阶段。

  见此,陈晨终于不再犹豫,让小X订下了反回商都的机票,带着一叠治疗阿尔兹海默症的资料离开了非洲。

  十几个小时候,当陈晨下了飞机,再次踏上中洲区的土地时,他忍不住深吸一口气。

  一年半的时间,自己终于回到了故乡。

  在瑞士和纳米比亚待久了,陈晨几乎差点忘记自己是个中洲人,直至下了飞机,看到满机场的黄种人面孔,这才感受到分外的亲切。

  “回家的感觉……”

  陈晨低声喃喃,随即走上前在出入境管理处排好队列,等待着出入境管理员的检查。

  这一次陈晨没有告知总公司自己回来的消息,如今总公司在夏茵这边的管理下可谓是如火如荼,翻译器每月都能卖出十几万份,虽然有国家在背后支持的原因,但也很不容易了。

  可是国际上,同声翻译器的发展却却并不顺利,各个国家都一直通过同声翻译器的认证审批,似乎是在等自己国人的破解。

  不过对于陈晨来说并无所谓,反正翻译器的核心代码就放在那里,如果那群人真能破解,陈晨就算把公司送给对方又何妨?

  这可涉及到程序员的尊严问题。

  十几分钟后,陈晨走出了机场后,然后随手搭了一辆出租车,朝着商都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方向赶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