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造界之神之无玄界 > 龙虎相斗(上)
 
  
“月明,你家小白看上去实力又有提升啊。”上官暮暮开口,“哪里哪里,小白现在勉强能和气玄四重战斗了,嘿嘿,你还不让你的召唤兽出来嘛?”欧阳月明笑嘻嘻的说到。
“如你所愿,出来吧小灰!”说着,上官暮暮的身后便出现一层灰蒙蒙的光雾,光雾十分暗淡和深邃,看不清其中的奥秘。紧接着灰色光芒之中慢慢浮现出一个影子。三息过后,两只巨爪从其中探出并将其撕碎。光雾逐渐消失,随即一只身后生有双翼,头上长有独角的龙类玄兽出现在上官暮暮的身后。没错,这就是上官暮暮在亚龙巢穴中获得的化石翼龙,从无荒之森回来后,她第一时间就请假回了家,在家族的帮助下,成功与这化石翼龙结成契约。
化石翼龙高七余尺,一双龙翼展开后,体型与那白月虎不相上下。接下来,真是要上演一场精彩的***啦。
“可以啊暮暮,你这化石翼龙哪来的?”欧阳月明看到上官暮暮的化石翼龙有些羡慕的忍不住问道。“缘分而已。”上官暮暮轻描淡写的回答,“哈哈,倒是我有些羡慕了,不说废话啦,开始吧,小白!上!”欧阳月明倒是是直爽,直接就进入了战斗状态。她身前的白月虎听到命令,立即化作一道白色流光向上官暮暮冲过来,速度之快竟令她也感到惊讶。
见状,上官暮暮也立刻警惕起来,她身后的化石翼龙小灰也挡在了她的身前,一双龙眸观察着周围的变化。
小白所化的白色流光冲向上官暮暮和小灰,小灰双翼一震,化作一团灰色光球迎上了白色流光。两只玄兽的实力相差不多,几个回合下来,小灰和小白各自退回主人声旁。
“小灰,心意相通!”上官暮暮知道对方十分难缠,所以直接使用了‘心意相通’。‘心意相通’是驭兽师的独家功法,类似于林无玄的‘三莲聚火’,其作用就是催动玄魄与本命召唤玄兽的契合程度发挥到极致,从而使自身玄魄与玄兽相融合,类似于人剑合一的境界。使用‘心意相通’后,玄兽的实力将提升两倍,而且可以使用一些主人的玄技。虽然‘心意相通’的等级不高,但此法对使用者要求极为苛刻,首先要与玄兽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再者使用者的玄魄必须十分强。因为此功法对玄魄的消耗极大,若是持续使用,还容易遭到反噬。
欧阳月明见上官暮暮使用了‘心意相通’,没有丝毫犹豫的也使用了。此时的二女皆是盘腿而坐,双眼微闭。再看小灰和小白,气息正在暴涨,一龙一虎蓄势待发,其气势令场下的多数弟子都感到惧怕,要知道,现在两只玄兽的实力,可都是能媲美气玄七重的玄兽的。
完成‘心意相通’,欧阳月明首先发动进攻,在她玄魄的意识下,小白抬起头,对着天空张开大嘴,将玄力凝聚成一个光球在虎口之中。‘月虎波’!一上来,小白就使用了凡级中品的玄技。随后,小白将光球一吼而出,光球在空中瞬间变大,直至成人头大小。
上官暮暮这边,小灰也扇动着双翼,将玄力聚集在龙爪之上,随后龙爪一挥,凡级中品玄技---‘石龙爪’。随即,五道暗色爪痕便朝着光球轰去。光球与爪痕相碰撞,巨大的冲击力险些将两只玄兽震退。但它们都稳住身形而且护住了身后的上官暮暮和欧阳月明。
刚刚两个凡级玄技,通过两只玄兽的使用,已经达到了灵级中品,足以媲美上一场中唐棠的中品玄技。即使如此,若是驭兽师使用‘心意相通’与人对战,也不见得可以将对方击败,抛开消耗不说,单是自己的本体不能动这一块,在两人实力相同下,就足以让对方将自己击败了。而此时的二女都是驭兽师,所以她们才敢使用这心意相通。
数十个回合已过,一龙一虎依旧就纠缠在一起,就像上一场唐棠和肖山一样打得不可开交。
台下的弟子们倒是看得津津有味,不时还传来一些讨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