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造界之神之无玄界 > 前往龙穴
 
  
目送着洛羽汐她们离去,林无玄心里也泛起了嘀咕,为什么她要让他这样选择?她到底是什么来历?难道她就是方老师口中的新同学吗?
“好了无玄,别瞎想了,刚刚我问了青儿,那位洛姑娘,也就是你的‘未婚妻’,正是我们的新同学,嘿嘿,无玄你可以啊,这么漂亮的美女,刚才要搁我,我就答应了,哈哈哈。”肖山调侃道,林无玄白了他一眼:“答应她让他宰了你吗?就会那我开玩笑,快走吧,去修炼,我感觉我也要突破了。”
“好啊!咱们现在就回去,我们帮你护法。对了,刚刚听青儿说,他们发现一处龙穴,但是里面好像有很值钱的宝贝,但却有一条气玄境六重的亚龙守护,青儿邀请我们一起去探寻,所得宝物平分 。”肖山说到。
林无玄思索了一会说道:“若是他们有难,我们自当相助。只是...”肖山自然可得出林无玄在想什么,“放心吧,至于洛姑娘,我会让青儿和她讲的。哦对了,好像那洞穴中的宝贝对洛姑娘有很大帮助,无玄,你表现得机会来了,哈哈哈哈。”肖山嬉皮笑脸的说道。
林无玄一脸黑,抄起拳头就要追肖山,“救命啊,无玄要杀人啦。”肖山玩笑道,王栗和查图也一起追了上去,四人很快回到了营地,林无玄给了肖山两拳,也没再说什么,而后为他们炼制固玄丹。
待三人吃下固玄丹,林无玄也进入修炼状态,这次被洛羽汐追着砍,竟有了些要突破的迹象。三人也是轮流守夜,为林无玄护法。
三天后...
“无玄,你出关了!怎么样,感觉如何。”王栗看到林无玄出关,问道。“这次实力大有提升,现在已经是初玄八重。”林无玄不慌不慢的回答,“什么?直接跨了两个小境界,厉害啊无玄!”王栗说到。
“肖山和查图呢,怎么不见他们?”林无玄问道,“哦,对对对,瞧我这记性,他俩去找青儿了,我留下等你,既然你已经出关,那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出发吧。”王栗说,“好,那我们现在就出发。”说罢,两人便启程去往肖山与青儿约定的地点。
两个时辰后,“无玄,王栗,我们在这。”肖山看到林无玄和王栗,向他们喊道,林无玄看到肖山一行人,便挥手向他们走去。
“无玄,你出关了啊,感觉如何?”肖山赶忙问,“初玄八重了。”林无玄回答道。“一下冲击两个小境界,厉害啊无玄。”查图说。“既然人都到齐了,那我来介绍一下吧,这位是叶轻欣,初玄九重;这位是上官暮暮,气玄境二重。这两位都是青儿的舍友,青儿现在是气玄境一重;洛姑娘是我们中修为最高的,气玄三重。这两位是我的舍友,王栗和林无玄,大家以后请多关照啊。”肖山依次介绍到。
“两位姑娘你们好啊,在下王栗,初玄九重,两位姑娘请多关照啊。”王栗嬉皮笑脸的说到,上官暮暮和叶轻欣皆是白他一眼,并不理睬。“两位姑娘你们好,洛姑娘你好,我是林无玄,初玄八重。”面对林无玄,两位姑娘却是微微一笑,点头示意。
洛羽汐见到林无玄,对视一眼便赶忙转过头去,脸上微微泛红。林无玄心情也十分复杂,微微低着头。
“好了,我们赶紧去往龙穴吧,去那的路程需要一天半时间,咱们争取早点赶到,以防被他人抢先吧。”肖山说到。
众人纷纷点头,启程去往龙穴。
一路上,林无玄沉默不语,几次想要与洛羽汐说话,但也还是忍住了。
一天半后,他们到达龙穴附近。
“时间不早了,大家今晚就在这休息一下,制定计划吧,明天一早,咱们就去深入龙穴一探究竟。”沉默许久的林无玄终于开了口。众人也纷纷同意,便收拾东西准备扎营休息。
林无玄主动要求守夜,天色渐晚,大家也相继睡下,只剩林无玄一人坐在火堆旁,呆呆地看着跳动的火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