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造界之神之无玄界 > 幽寒铁矿脉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已经半个月了。
这半月中,林无玄四人一直努力修炼并且找玄兽进行实战,闲暇时间就去找些药草,供林无玄炼丹。虽然林无玄的炼丹水平并未提升多少,但是成丹的成功率和颗数却有所增加,而且这半月来,林无玄的修为也提升到了初玄六重,肖山三人也有要突破的迹象。
“最近大家修炼都十分刻苦,我们放松几日,去周围看看吧,或许能有新的发现。”林无玄说。别看这无荒之森外层虽然只有十几里的范围,但是这中层确足有数百里。三人听到林无玄的话,也松了口气,最近大家都在努力修炼,是该放松一下了,劳逸结合才更有助于修炼嘛。
四人简单的吃了些食物,便离开了营地,准备深入探索。
他们的一路向东走,走了大概两天时间。“怎么感觉越来越冷啊,看这天气,还不到冬天啊。”肖山说到,“我说老肖啊,你这小身子骨这么弱的嘛,一点点冷你就怕了?”王栗调侃道。“好了,这附近的气温是有所下降,大家休息一会,保持警惕,半个时辰后咱们再出发。”林无玄说到。
半个时辰后,他们再次出发。查图打头阵,肖山和王栗在中间,林无玄在最后,四人保持队形,继续前进。
“啊!好冰啊。”王栗不知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摔倒了,手碰到了地面,大叫道。“没事吧,我也感觉到了,这寒气是从地下传来的。”查图说。“大家小心点,我们再往前走走吧,如果还没什么收获我们就回去。”林无玄说到,四人继续向前走。
一刻钟后,四人面前出现在一个三人合抱一样大的地洞前。“无玄,我感觉这寒气就是从这儿传来的,我们要不要进去看看。”王栗说,人的好奇心永远是最大的。尽管他们不清楚洞内是否危险,但来到了这儿就没有不下去的道理,再不济,他们还有保命的玉牌呢。
四人商量了一会,找来粗一点的树枝做了火把,还找来藤条,决定进去看看。他们将藤条固定在一棵粗一点的树上,然后将藤条顺着洞口放了下去。这次是林无玄打头阵,他有着阴阳神雷焱,这点寒冷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但他并没有使用阴阳神雷焱,而是催动了金炎火。大约下了二十米,他们才到了洞底。
洞底寒冷的感觉十分强烈,而且隐隐约约的散发着蓝黑色的光芒,让人有种幽暗的感觉。“无玄,这里好阴森,我咋有点不祥的预感。”王栗说。“这...应该是座矿脉。”没等林无玄开口,肖山就抢先说到。
此时林无玄一头雾并不知道这里到底是什么,“什么?矿脉?那我们岂不是发财了?”王栗听到肖山的话,立即全身热血沸腾,刚刚寒冷的感觉就像瞬间消散了一样。“别高兴那么早,只是猜测,况且就算是矿脉,我们也搬不走啊。”王栗的兴奋劲还没过,查图就给他泼了一盆冷水。
“大家还是小心为妙,矿脉一般都有强大的玄兽守护,我们量力而行。”林无玄说道,四人继续前进。
“无玄小子,这里可是有好东西啊。”一直沉睡的风无情在这时突然说话,“风老,您醒了,您知道这儿是什么地方吗?”林无玄通过玄魄问,“刚刚那个小娃娃猜的不错,这里就是一座矿脉,不过是个废矿,能开采的都已经开采的差不多了,之所以冷是因为此矿为幽寒铁,故而会散发寒气。”风无情说。
“原来如此,风老,你刚刚不是说有好东西嘛,这一座废矿能有什么?”林无玄问,“嘿嘿,一般人当然只知道将普通矿石开采,但是他们跟本就不知道,其实每种矿石都有矿精,而据我感知,这幽寒铁精还在这矿都洞内,并未被开采。”风老笑嘻嘻的说道。
“风老,这幽寒铁精有什么用?怎么找?”林无玄继续问,“有什么用?对你来说用处倒是不大,但对于炼器师而言就是宝贝啊。前面应该有个水潭,下面应该便是那铁精所在。”风无情说完便又回到了九死还魂草内,留下一句“找到铁精,我自会助你。”
听到风老的话,林无玄心里也算是有了底。四人继续前进,走出几百米,果真如风老所说,出现了一个不大的水潭。
“无玄,没路走了,我们回去吧。”肖山说,“这里的确是个矿脉,而且我感觉这水潭下面必定别有洞天。兄弟们,下不下?”林无玄坚定的说。“下!”肖山第一个回答,紧接着王栗和查图也纷纷点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