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幸运女婿周睿纪清芸 > 500.压力
 
对田飞菲来说,帮周睿找到白明兰,算不上什么大事。

从根本上,她是不太希望周睿被杀掉的。但如果周睿真死了,也没有关系。

反正那些事情,他一点也不清楚,反倒自己对未来知晓甚多。有这样的底牌在,周睿越强。田飞菲自然越觉得开心。

当然了,白明兰也不是一个普通的主簿。

没有哪个主簿会像她一样,宁愿放弃晋升府君的机会,也要用宝物护住自己的肉身。

白明兰对肉身的执着,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基于某种原因,田飞菲知道她究竟为什么如此爱惜肉身,脑子的某个想法,一旦升起。就再也消不下去了。

按照从前知晓的讯息,白明兰理应在上次和周睿碰面后,无意中肉身失贞于他。

但是未来似乎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发生了小小的改变。

白明兰没有失身,反而差点把纪清芸肚子里的孩子弄没了。

这部分被改变的未来,也让田飞菲心里有了警示,自己的优势,或许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因此。她很希望一切都按照自己知晓的那样继续进行。

既然未来变了,那么自己也许应该想办法,把已经错乱的轨迹重新规整!

虽然她的表情掩饰的很好,但周睿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书店小老板了。

他见识过太多的人。太多的事,仅仅生死危机,就遇到过好几次。

田飞菲心里在想什么,周睿是不清楚的,可是他完全能够确认,这个女人如此爽快的答应,必定有所图谋。

至于图谋些什么……

这就是周睿犹豫沉思的原因所在了。

他希望自己能够想清楚,究竟能否承受的住田飞菲的"阴谋"!倘若杀死白明兰需要付出某种代价,那么付出与收获,是否值得!

理智上来说,即便主簿令牌圆满,周睿现在最好安稳一点,不要轻易去找白明兰的麻烦。

只是很多事情,没有办法那么理智。

一想到白明兰曾对纪清芸和孩子动手,周睿心里的杀意,就无法抑制。

"怎么?你怕了?"田飞菲忽然问。

周睿抬起头。看到这名女子笑眯眯的望着他。一杯卡布奇诺端在手中,却始终没有要喝的打算,仿佛这杯咖啡,只是一件应景的道具。

"如果怕了,也可以不去,不是每一次都有主簿及时出现救场。"田飞菲道。

这是很明白的激将法,却也是事实。

周睿盯着她,过了会,忽然笑了起来。

他这一笑,让田飞菲微微一怔,心里忽然升起一个不太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周睿接着道:"你真以为我必须依靠你,才能找到白明兰吗?"

田飞菲愣了下,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

周睿想找白明兰,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只要他跑去白江市闹一通,杀个阴差,白明兰自然会出现,根本就不需要靠田飞菲。

想到这,田飞菲忽然心里一沉。她盯着周睿,道:"你在试探我?"

"也不全是。"周睿摇摇头,道:"我不喜欢命运总掌握在别人手上,试探你,只是一个方面。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既然你有所图谋,我也乐意配合你。无论你想做什么,这次陪我走一趟。如果能如愿,算你的本事。"

"如果不能呢?"田飞菲问。

"那我希望你能用一个秘密来和我做交换。"周睿回答说。

"什么秘密?怎么交换?"田飞菲沉声问。

"什么秘密,我也不清楚,但最好和我有关,并且很重要的那种。作为交换。我会再给你一次机会,怎么样?"周睿微笑着问。

这是他来找田飞菲最重要的目的!

田飞菲知道的太多了,却又不肯告诉周睿。明明一大堆秘密放在眼前,却未曾得知,周睿自然想方设法要问出来。

田飞菲明白他的意思,盯着他不说话,也不知是在考虑,还是在犹豫。

周睿微微一笑。道:"怎么?你怕了?"

同样的问题,半分钟以前,田飞菲刚问过。现在,被周睿重新抛了回来。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田飞菲的表情,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好看了。

而且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小看了周睿。

也许周睿确实对很多事情懵懂无知,力量也没有那么的强横。可他毕竟是周睿!

是那个曾经令自己无比恐惧的男人!

他能在自己的记忆中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本身就不可能太弱小。

时间让他变弱了,却也给了他再次登峰的机会!

被恐惧支配的回忆,让田飞菲微微颤抖。她开始有些怀疑,自己想要控制周睿的想法,是不是足够合理?

会不会太异想天开?

又或者……太过不自量力?

"其实,被改变不一定是坏事,最起码你当初刚遇到我时所担心的那些事情。不都没有发生吗?"周睿道。

这句话,令田飞菲身子猛地一颤。

她抬起头看着周睿,眼里充满了狐疑。因为她开始觉得,也许周睿其实是知道些什么的,不然的话,干嘛突然说出这种话?

有时候,人的一个念头,会让整个想法彻底改变。而且很难被再次扭转。

尤其是像田飞菲这样,潜意识里对周睿充满了忌惮,更是容易受到影响。

当她开始怀疑周睿知道些什么的时候,就等于手脚被束缚住了。

而周睿的眼神,则越来越冷,声音如同寒风中吹过来一样,显得有些尖锐,又有些冷漠。

"如果你不答应。从今天开始,你我无需再见面。从前做过的事情,我可以当作没发生,但以后如果成了敌人。我不会手下留情!"周睿冷声道。

这话听的田飞菲身体颤抖的更厉害,她不害怕周睿死,却会害怕和周睿成为敌人。

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成为他的敌人。更恐怖了。

现在周睿给了她两个选择,要么成为可以交换秘密的盟友,要么成为可能的敌人!

选择权,就在田飞菲手里。

田飞菲的情绪波动,也让周睿更加确定,自己今天来的没有错。

来之前他就设想过很多,把第一次认识田飞菲到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想了一遍又一遍。

最后,他确定田飞菲是害怕自己的。

既然她害怕,为什么不利用这一点作为"要挟"?

让一个人知道太多秘密的人在背后捅刀子,哪怕捅的不是很深,也会很烦人的。

周睿现在懒得去思考谁是朋友谁是敌人,要么站在我身边,要么站在我对面,没有中立派!

他就是要逼田飞菲做一个选择,同时要给这个女人足够多的心理压力。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田飞菲正如周睿想的那样中招了。

在没有立刻得到答案的时候,周睿向服务生招了招手,待人过来后,他道:"买单。"

"您好,您二位一共消费八十二元,这是您的账单,刷卡还是现金?"服务生问。

"现金。"周睿拿出一百块放在账单上,道:"不用找了。"

"谢谢周先生!"服务生一脸高兴的说道,然后又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那个……周先生能给我签个名吗?您是我的偶像!"

"可以,签在哪?"周睿问。

在周睿拿着笔在服务生衣服上签名的时候,田飞菲忽然道:"我答应你。"

服务生看了她一眼,又看看周睿,眼里的八卦火焰熊熊燃烧起来。

一个漂亮的年轻女人突然对周神医说我答应你,这是什么?婚外情吗?

周睿好似没有太多的感觉,对服务生的误会,也没有要解释的打算。签完名后,他把笔放下,站起来,道:"那就走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