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欢颜不远 > 11 逐尘2
 
  “干嘛要这么快走,我还没玩够呢。”王承欢赖着不肯走。

  “玩什么?玩勾肩搭背,玩把臂同游,玩湖上泛舟?”谢知远冷冷道。

  “为什么不可以?我不是和你也这样吗?”王承欢用力挣脱被抓着的手。

  “我们怎么会一样?我们有婚约。”

  “你放手,疼!我不知道婚约这事,我不承认!从来没人告诉我。”

  谢知远放开王承欢的手,揽住她的背,郑重道:“你是生我的气吗?上次是我不对,以后不会了。”

  “你差点闷死我,你还……你还……”王承欢羞极了,话都说不利索。

  “我是真的喜欢你,心悦你,你和我回去好吗?我兄长会去你家提亲。”

  王承欢从谢知远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对着他这张脸,恐怕很难有姑娘说出“不愿意”三个字。她也是爱好美色的一员,看到美人也很难推脱,何况现在还在美人怀中,坐怀不乱不仅是男人做不到,女人也同样做不到。

  一阵风吹来,将谢知远的几缕发丝吹到脸上,王承欢禁不住用手去拂开。谢知远知她态度有些许松动,微微一笑。王承欢被这笑容直接晃晕了。

  “你没事瞎笑什么!”

  “跟我回家。”谢知远在王承欢的耳边喃喃低语,低沉的嗓音让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别这样,我腿软,正常点行不行?”你再这样别说定亲了,马上拜堂都行。

  “不行。”谢知远看出来王承欢就吃这套,笑容幅度又大了些。

  “哎呀不行不行,我晕了,走不动路了。”

  谢知远抄起她的腿弯:“那我抱你了。”

  王承欢心里大呼救命,任由谢知远抱着,把脸埋在他胸口不敢看。

  “我们找个客栈歇一晚再走。你想吃什么?”谢知远轻声问道。

  王承欢没动静,谢知远低头一看,她已经睡着了。

  谢知远找了家客栈把她放在房间里,刚出去关上门,王承欢的眼睛就睁开了。一开始真的睡着,二哥哥御剑很稳,飞着飞着就困了。后来问客栈的时候才醒,醒来又不知道怎么去面对,索性就直接装睡下去了。

  定亲,她不知道,成亲,她也没想过。在她眼里,谢家的两个哥哥就是哥哥。小时候被自己哥哥和谢家大哥哥轮流抱着,后来他们要读书习武,便把这重任交给谢知远,谢知远就多了个小尾巴。

  谢知远推门进来就看到王承欢在发呆,他放下手里的托盘,柔声道:“酒酿圆子,两个蛋。”

  王承欢光脚下了床,谢知远看了一眼她的脚,拿起地上的鞋子帮她穿上:“穿起来,地上脏。”

  王承欢受宠若惊,总觉得这男人今天不正常。

  谢知远把王承欢拉到桌前,盛出一碗来给她。坐在旁边看着她吃完,又送上一碗。王承欢吃完就觉得晕乎乎的,看东西有点模糊。

  “二哥哥?”

  “嗯,我在。”

  “你……”

  “我怎么了?”

  “热。”

  “承欢啊,你喜欢我吗?”谢知远循循善诱。

  “喜欢。”王承欢傻笑着摸谢知远的脸,“二哥哥好美,当然喜欢。”

  “那和我定亲你可欢喜?可愿嫁给我?”谢知远把脸凑近,勾起王承欢的下巴。

  王承欢眼睛睁大,对准谢知远的脸一口亲了上去,亲完自己又在那傻乐。

  “承欢,”谢知远贴着王承欢的耳朵问,“那跟我回去成亲好不好?”

  王承欢抖了一下,一把把谢知远推开:“不好。”

  谢知远心想,加了一杯米酒还不醉,看样子倒少了。“为什么不好?成亲就能天天这样了。”

  王承欢趴到桌上直接不省人事。

  嗯,看来没倒少,下次再掌握好量。

  其实王承欢也没真醉,最多有点头晕,只是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这新关系。再她装醉装得纠结的时候,谢知远开口了:“别装了,我知道你没醉。”

  “嘿嘿嘿,那什么,你怎么知道?”

  “呼吸声不对。”

  “下次一定改进!”王承欢用手揉着脸虚心接受。

  谢知远拿开她揉脸的手,换上自己的手,轻轻抚摸着,专注地看着王承欢:“你当真不愿吗?”

  王承欢看到这阵势知道今天是逃不掉了。反正美人投怀送抱大不了吃干抹净明天不认账。于是心一横,眼一闭,用手揽住谢知远的脖子。来吧,我要是怕了明天跟你姓。

  这突如其来的热情让谢知远又惊又喜,还以为王承欢同意了。一手捧脸,一手揽腰,双唇相印,一片旖旎。这次不敢莽撞,他轻轻地描绘着王承欢嘴唇的轮廓。

  王承欢感觉自己真的上头了,这下像真醉了浑身像被电击过一样酥酥麻麻的,手脚都使不出力气。神魂颠倒间早已忘记自己答应了什么。被谢知远细细品味的时候,她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谢知远收到这邀请,马上长驱直入。

  在王承欢喘不过气前,谢知远放开了她,嘶哑地说:“等回去就……”

  王承欢一把拉过他:“别回去了。”

  谢知远的耳垂微微泛红,王承欢一口咬上去,咬得很轻。谢知远脑子里的轰地一声,那根弦崩了。

  他的手抚摸着她的脖子、肩膀,从背上下滑到腰,像要把她揉进身体里一样。王承欢对着他耳朵轻笑出声:“二哥哥身上好香啊。”边说边拆了他的发冠。看着散着发的美人,王承欢满意地笑了。

  谢知远道:“我们回去就成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