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灵仙境 > 黑龙姬2
 
女狼神走后,众灵侍围着黑裙女子。

“能告诉我们怎么回事吗?”

“有的可以告诉,有的不行。”

“先就说说纳妾之事吧!”蛇婆道。

女子一天,说道:“也罢,我就告诉你们吧!你们可知天地交接之处是什么地方吗?”

“天之海!”

“不错,天之海,由龙族掌管。里面分了无数龙国,而我,就是黑龙国的公主,黑龙姬。”

众灵侍一听,不禁伸起头来。

“本来,我是傲龙国四皇子的未婚妻,那四皇子,是我表哥。可那时,狼将军为天地共主,人、龙、妖、神,无一不想把自家的女眷嫁给狼将军。只是狼神夫妻伉俪情深,故而众人才打消了这个念头,后来,世间传出了狼神向雪神表达爱慕之情而被拒绝的言语,于是,嫁女之心又起。后来,女狼神为了分散狼将军对雪神的注意力,便强令我父王把我嫁给狼将军。”

“我没听错吧!女狼神给狼将军纳妾。”

“蛇婆你忘了,刚刚女狼神提过禁心锁。”鹿神道。

“只是何为禁心锁?”刀翁道。

“禁心锁,是上古时期正妻对付妾室的本事。一旦中了禁心锁,终身修为,无法进入灵帝。而且制锁之人,可以控制被锁之人。不仅如此,被锁之人的子孙,也会被制锁之人所致。”

“好生狠毒。”火云雀说道。

“当年,为了我。表哥独自一人去找银月苍狼族讨要说法,却被他们打伤,不知所踪。”

“那你呢?”

“我?我也不甘心,于是逃到秋雪之国,向雪神求救。所幸雪神仗义,让恩公助我。恩公施展散灵诀,解了我身上的束缚,也让我的修为化为虚无。但也正因如此,狼将军他们以为我已死去,没在追究。从那以后,我就开始重新修炼,后来,在恩公的指点之下,我的修为终于突破真神境。”

“看来姑娘你过得不容易呀!”

“再后来,四传奇的名声打响。那时,我依靠易容术和变声术,成功瞒天过海。不仅没让银月苍狼族认出我,我还住进了神兽山群的黑渊中去了,修为更是一日千里。”

“那你是怎么死的?”

“我跟蛇婆一样,大限到了,必死无疑。”

“那你有为何要来此地?”

黑龙姬见熏儿出来,不敢说明,道:“我活着的时候,女狼神不知我身份,如今死去,易容术自动解开。我担心女狼神会强令我重生,故而想到成为灵侍的主意。本来路上遇到了那个叫藤宏的小子,可他心魂界已无侍灵门,而雪神又被狼神看得紧,没有办法,只得选择旷凌云了!”

“不对吧!”弓女道,“不是也还有别的选择吗?”

“其他原因自然也有,成为旷凌云的灵侍,我就能以黑龙姬的身份出现女狼神的面前,而且她还对我无可奈何。”

“马马虎虎说得过去了!”丹师红说道。

“各位,熏儿!”影鬼道。

“这还用说吗?论打架,萤火第二。自然是由萤火姬传授她本事了!”阵姬阴不阴阳不阳地说道。

“诶,我已经有了一个弟子了!”

“你知晓的功法多嘛!”

“不是,咱们商量商量。”

笙儿见了,立刻向萤火姬行了一礼。说道:“怎么说熏儿也是我们一起的姐妹,请师父也收她为徒吧!”

“罢了!熏儿,你拜我为师吧!”鹿神说道。

众灵侍吃惊地看着她。

“好,君子一言,快马一鞭。说好了!”萤火姬迫不及待地说道。

“嗯!”鹿神点头,“熏儿姑娘,吾名鹿神,掌握时空之力,但以你的资质,想学会利用时空之力攻击和防守很难。如此,你愿意跟我学吗?”

“若我不学,会怎么样?”

“不怎么样,我们已经够强了。”火云雀道,“反正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蠢牛,你说是吧!”

“老大和大老大说什么都是对的。”

“好!我学。”

鹿神一听,说道:“痛快。今天你先休息一日,明天开始,我教你。”

众灵侍各自离去,修炼的修炼,聊天的聊天,八卦的八卦。

“诸位,诸位,我的一个灵身在一个上古密洞里发现了一套棋谱,里面暗含了一套修炼之法,你们要不要看看。”竹妖打开扇子。

“还是说我的发现吧,老夫……”

……

萤火姬悄悄跑到鹿神身边,“鹿神姐姐,怎么回事?平日里,你不是最疼爱哭鬼吗?”

“所以我才要传授她本事。”

“我说,你忘了熏儿是个多么卑鄙无耻的人吗?”

“此一时彼一时,如今她成了云儿的灵侍。那么她的卑鄙无耻,小人之心也可成为武器。”

“你是说……”

“没有谁比她更了解小人。”

“鹿神姐姐不亏是三千年前的生灵。”

“就是死得太早了,否则,七宗十二派灭门之时,我就可以跟蛇婆一起聊天了。”

且说回心魂界外,旷凌云正在思考女狼神是不是自己的母亲,却听脚步声传来。旷凌云回头一看,原来是肖绝尘等人。

“老旷,我们分析了一下。”

“肖公子?”

“我们刚刚分析了,南魔山群面积太大,要想找到罂粟男妖,简直就是大海捞针。所以我决定,让你做饵。”

“这不妥吧!”封公子道。

“师兄,你自己决定吧!”

“你们太小看老旷了!”

“不要去,拒绝!”心魂界内,熏儿说道。

旷凌云一听到熏儿的声音,震惊之余是生气,于是说道:“没问题,我做饵。”

心魂界内,笙儿问起缘故。熏儿说:“嫉妒。”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