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灵仙境 > 寻宝2
 
旷凌云拱手,问起宝藏的详情。勾女将众人带到一个悬崖边上。

“宝藏就在下面。”说完,率先下去。其余人紧跟其后。

众人一落地,就发现自己到了另一个空间,这里面山群林立,异常荒凉。山群中央,有一个天然适合决战之地。

“拿到宝藏的方法很简单,这里是模仿传说中的天战台所建立擂台空间。我们需要两个势均力敌的人到中间决战,条件是灵圣之下,若是这二人的力量能破开空间,就不是问题。”勾女说道。

旷、肖早就想试探彼此的程度,如今见此机会,哪里会放过。二人对视一眼,各自拿好兵器走上前去。为了以防万一,旷凌云还将“渊虹”背在背上。

“音奴,小心。”邪王爷说道。

“你对他不会是真动心思了吧!”勾女冷笑道。

邪王爷则盯着他们二人。

旷、肖二人走入决战之地,相对而站,势出,龙音狂吟。

“那是?势!”众人心惊,这二人的气势竟然如此强烈。

紧接着,天地变色,苍天两边各有一条巨龙盘旋,人未动,龙交锋。双龙绞杀到天空,云开雾散。

两兵相接,大地震荡。剑鞭对拼,未几,旷凌云飞到半空,剑指肖绝尘,二人身份泛起碧烟。

肖绝尘飞上天去,与旷凌云打近身战,“你还在等什么?你的绝招呢?”

突然,旷凌云气势陡增,肖绝尘立刻后退蓄势。二人停在半空不动,周身气势形成龙卷风。偶尔几道道灵力攻向对方。

“这两个小子可真不赖。”勾女一抹冷笑。

龙卷风扩大,风力对碰,瞬间散去,二人再次短兵相接,二人每一次对拼一次,便有一股气势将空间碰出波纹。

二人各飞到一个山头,兵指对手。

“狂龙起。”

“苍龙怒。”

两条巨龙攻向对手,中途龙首一转,各人全力承受住对手的招式。二人被龙气当胸穿过之后。肖绝尘凝出黑色灵铠,旷凌云现出狼神月牙令。

二人身上杀气陡增。

“王爷?这还是音奴吗?”

“哼!音奴?人家不过是陪你们玩了一场游戏而已。”疯皇笑道。

肖绝尘气势一变,凝影出,化出百丈金刚,金刚举鞭砸下。旷凌云燃烧性命,举手横挡。金鞭下,山崩塌,旷凌云立在半空,左手顶着金刚巨鞭。

看戏的人瞳孔放大。

金刚将鞭再举,再次下砸,旷凌云迎面飞去,左手握拳,一拳击到金刚头上。金刚后退,旷凌云提取全部紫电,再次燃烧性命加强威力。

金刚横鞭挥去,天上五指成山落下,旷凌云立刻施展雷龙怒,神龙摆尾,将山打碎,雷龙穿心,金刚轰然炸开。

“好!”二位歌姬道。

“苍生涂涂,天下潦潦。诸子百家,唯我纵横。”

“你还真是记吃不记打,还这么中二。”

旷凌云将若女放下,剑落,插到地上,疯皇赶紧捡起。旷凌云将背上的剑取下,露出剑鞘。

“这是……画上的……”

“尘小子小心,他的气势强弱,与心理有很大的关系。”

“知道!”

旷凌云将剑慢慢拔出,乌云再次聚集,旷凌云手持宝剑,凌空站立,仿佛整个天地,他才是唯一。肖绝尘飞到半空,祭出所有妖火,火焰围绕四周,如战神临世。突然,火焰暴增,形成几根数百米长的火柱,柱子渐渐横向,对准了旷凌云。而旷凌云手持“渊虹”,平静异常。

“祝融破柱。”几根柱子攻向旷凌云。

“苍龙九怒。”九条巨龙攻向火柱,发出强烈震荡,二人后退。

肖绝尘后退期间,将火焰收回凝于手中,“混沌焚天。”

旷凌云退后站立,剑之苍天,“九九归一。”

妖火融合混沌出,九龙归一苍天怒。两人招式相拼,发出巨大爆炸,整个蓝天立刻出现裂痕。

旷凌云挥剑,宝剑幻化百丈,肖绝尘不甘示弱,立刻将金鞭凝出巨影。两人双手挥舞兵器,双兵空相击,兵飞而去,空中裂痕再次扩伸。

二人握拳,灵力进入腰带,将身上的重物解除,暴起前去,拳相对,大地再次震荡,裂出口来。

二人平手,兵器自来,相互点头。

“小庄,怎么样?”

“势还真是好东西。”

二人以背相对,旷凌云竖剑当前,气势渐起,肖绝尘横鞭前胸,火焰裹鞭。

“这个场景幻想多次了吧!”

“只是可惜,你手里的不是鲨齿。”

“鬼谷纵横对战六剑奴时,盖聂用的是木剑。”

天地裂痕溢出黑气,黑气凝成人影,包围住二人。邪王爷想上去帮助二人,被疯皇拦住。

“你现在上去,会比他们任何一人死得都快。”这句话是旷凌云提前交代疯皇说的。

“狂龙起。”

“苍龙怒。”

两条巨龙将周围黑影震散,双龙往天上裂口中央冲去,穿天而过,整个天空,支离破碎。空间消散,众人又回到原来的地方。疯皇前去,将剑交给旷凌云。

邪王爷上前,本想关心一番,但此时的旷凌云杀气极强,根本不容人亲近。

二人盘腿而坐,紧闭双眼,调整气息。旷凌云平复着杀戮之心,但心里不禁震惊,这肖绝尘的实力当真可怕,方才一战,至少将一半的命元树消耗了。肖绝尘的心里,同样不爽,打了半天,自己可没有留手,但没有想到,旷凌云的灵侍,一个都没有出现。

“哈哈哈!如此多的美女,老夫今日有福了。”

“你是,风寒宗的三长老,怎么会在这里?”邪王道。

“师兄小心,不能暴露你灵皇修为。此人来此比我还久。”

旷、肖二人站起身来,手拿兵器,走到他们面前。

“老肖,小心,此人本事不在你我之下,极难对付。”

“喂!你们两个,什么本事你我之下,此人实力已到灵帝。”

“你们两个小鬼,我承认你们有些本事,但是刚刚为了解除宝藏入口的防护,力量已经消耗殆尽。”

二人冷笑一声,消失,长老惊,兵至。

“好快!”

长老立刻后退,躲过二人招式,但见两人突然出现在自己的上面,二人落肘,长老吐血下落。但还没有落地,又被打到天空。旷、肖二人空中奔跑,同时施展苍龙怒,双龙合一,穿胸而过。

“你们别得意,宗主已经天地封神,你们等死吧!”三长老说完咽气。

旷、肖二人,看着对方。

“狂龙兀起吞混沌,妖火熊熊应龙生。火蔓四方天地惧,称霸天下谁敢争?老肖,藏底牌的习惯可并不好。”

“苍龙一怒天地变,九九归一大道回。风云雷电皆臣仆,龙行载道神魔危。老旷,苍龙载道之日,你我再战一场如何?”

“居然没有瞒过你!所以你才故意施展苍龙怒与我的招式融合,就是为了试探其中的变化。”

“要不是亲眼看到藤姑娘的势龙,我还真不敢相信九九归一只是苍龙怒的基础。”

“看来,打阳龙派时,我不该提醒你将狂龙起和妖火融合。”

“后悔了?”

“有一点。”

勾女前来,看了他们一眼,往前面走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