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灵仙境 > 神兽山群3
 
高山之上,旷凌云骑在一匹黑狼之上,下方郁郁苍苍。

“九哥,咱们干嘛要到这里来呀?”旷凌云装作幼稚地问道。

“老十,你别看咱们要叫旷大郎他们哥哥姐姐,但论起年纪,咱们叫他们爷爷都不过分,我还是觉得跟你一起舒坦一点。”

呵呵,我的年纪还能当你叔叔呢!旷凌云在心里发笑。

“老十,你下来。给你看个惊喜。”

旷凌云从黑狼身上翻下。黑狼化作一股烟,黑烟散去,出现一个将近一米八五的男子。

“嘿嘿,”男子笑道,“老十,有没有吓到。”

……

“你一点都不惊讶吗?”

“啊!”旷凌云仰着头疑惑道,随后立刻跳起来拍手道,“哇,九哥好厉害。”

“你?”黑狼怒。

“蛇婆说了,你们出生便是人型。”

“且,还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旷凌云眼珠子一转,“要不九哥,你教我修炼吧!”

黑狼一听,脸都吓掉色儿了,“老十,你给我听着,你要干嘛都行,唯独不能说这两个字。”

“为什么?”

“告诉你吧,这个……”

“跟雪神有关。”

“你怎么知道?”

特么我怎么知道,之前提到雪神,看你们脸色就清楚了。旷凌云心道。

天空立刻昏沉下来,只见天上坠下一个火球。

“八姐。”

“凌云,若想变强,便自行修炼。何须管其他。”说着,一个卷轴从火球里飞出。

旷凌云摊开一看,见其首行写着,“拔剑术”。第二行,蓄雷霆之势,拔剑断喉。旷凌云闭上眼睛,脑海里想起前世自己最喜欢的动漫台词,“……积聚剑势,犹如弓弦,被拉的越弯,反射力便越强”。

旷八娘的眼里,旷凌云的气势陡然增强,以旷凌云为中心,周围浓云聚集。旷八娘眉头一皱,心道,果然是绝世的天才,看着他,真有回到梦幻时代的感觉呢。随后八娘将一把木剑扔去。旷凌云接剑,拔剑,面前一颗巨石截成两块。巨石断后,旷凌云犹觉得气势犹未发泄完,于是操控着气势将自己抬起,随后在空中站立,后退两步。

“我去,直接凌空而行。八姐,老十这天赋。”

“不对,这种感觉,不可能的,他三百年前就魂飞魄散了。”

“八姐,你说的谁?”

“老八,你多虑了,姓玉的早已魂飞魄散。云儿天赋高,不过是因为跟那对狗男女是来自一个世界罢了。”

旷八娘回头看,见母亲带着众弟兄姐妹已经来到。再看旷凌云,见他闭眼立在当空,木剑竖在当前。

“老十在干嘛?”旷九郎问道。

“蓄势。”

“三姐,蓄势……”

“当今修炼境界,以化灵、主灵等划分。但两千年前,四传奇之一的兵神玉寒秋,提出天地大道,殊途同归。从此,天地出现无数的修炼途道。强者林立,就是我们现在高不可攀真神境,在那个时代犹如遍地落叶。与天魔的战争更是前无古人地顺利,天地一昼夜,开地三万里,说的就是那个时代。”

“那为何现在天魔族比我们更强。”

“还不是因为那对狗男女策划了诸神的黄昏。这蓄势之法相传就是玉寒秋所创。”

“八姐、娘,你们快看老十,他全身都在发抖。”

“不好,势太强,他的身体承受不住。不对,这是观想,他在凝聚气势。”

突然,旷凝云双眼一睁周身气势化作百丈长龙。

“苍龙怒。”

“不好。”苍狼女主与二娘、三娘出声道。

“幻真剑诀。”

“时空封印。”

陡然之间,那条百丈巨龙化作了虚无,木剑粉碎。旷凌云从空中落下,被九郎抱住。

“老八。”狼主怒道。

“恭喜娘亲,幻真剑诀又上一层楼。”旷二娘道。

“所幸恋儿此次给老十的是以生木所作的剑,吸收了生木的气息,十弟应该无恙。”旷三娘道。

狼女主的气依旧未消,只让九郎好好照顾老十,自己却离开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