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师兄请回头 > 58、又翻车了!
 
  浩瀚的天地灵气越来越盛,宛如一道道白练洒下长空。

  海城的修士们忍不住要欢呼起来,他们渴望得到灵气的滋养,渴望自己的修为一飞冲天。

  尤其是那些已经在玄境九段停留多年的老牌修士们,他们的心情要更加激动。

  这一波灵气降下,不出意外的话,可以轻松将他们送进地境!

  地境!

  那是每一位玄境修士的目标!

  他们熬了这么多年,不就是在等这一天吗?

  只有迈进地境,才有机会成为一方势力真正的主宰,获得自己最想要的资源。

  所以,修士们动了,尽管在九天之上没有落下,他们却已经做好了准备,各自运转起纳灵之术。

  更有甚者,已经不满足于在院子里傻傻等候,他们爬上高楼,甚至登上高山,想要得到第一缕灵气的垂青。

  而整个海城中,最有机会第一个接触到灵气的,便是西悦大厦顶楼上的金坷垃。

  此刻,金坷垃催动的透明状触手已经生长到近百米,他们在天空中之中肆意舞动着身躯,等候灵气降临。

  然而,漫天灵气还没有垂落到地面上,异象再一次发生。

  天空之上,突然传来了一道雷声!

  一道微弱的电弧,出现在夜空之中,虽然这电弧的威力并不是很大,可是几乎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雷光诞生在灵气之中,绝对非同小可。

  而事实也正如人们预料的那样,一声惊雷过后,漫天灵气骤然大变,灵气瞬间爆发,化成滚滚云团。

  云团吞噬了漫天光华,变得更加厚重凝实。

  轰隆!

  又一声惊雷响起,青色的电光,把灵气云团照的通透明亮。

  滴答!

  滚滚灵气受到雷电之力的催化,汇聚成小液滴,从高空落下。

  海城的修士望着这一幕,激动地泪流满面。

  季漠老院长,颤颤巍巍地望着天空,“这是灵气化雨,千百年难遇一次的大吉之兆,灵雨垂天而落,福泽天下,这是我辈之福!”

  季漠话音刚落,天空之上,惊雷再次炸响。

  灵气化雨就像一根导火索,瞬间牵动了九天之上的风雷之力。

  高空之上,顿时电闪雷鸣,狂风大作,暴雨不期而至!

  暴雨裹挟着灵液,洒向干涸的大地,洒向满怀期待的修士。

  修士们彻底沸腾了!

  外界如此剧烈的动静,终于传进了黄境修炼室,江小北猛地睁开双眼,望向窗外。

  安小晴也缓缓站起身来,跟着江小北的目光朝外望去。

  ****,惊雷闪电,这似乎是每一个夏天的标配!

  可是,江小北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他站起身来走到窗前,眯着眼睛,运足目力注视着雨滴。

  江小北从雨水中感应到磅礴的灵气波动,整个人都被震惊了!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天降灵雨,还是这么纯正的灵气?”

  安小晴似乎有些不明白状况,“什么灵雨?什么灵气?这大雨似乎跟平时的雨滴也没有什么区别啊?”

  “安小晴,这不是普通的雨水,这是裹挟这灵液雨水!”

  “……”

  安小晴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眼珠子瞪得老大,一脸震惊地望着江小北。

  “江老师,那岂是比修炼室还要厉害的东西?”

  江小北听到这里,猛地感到一阵心塞,这话太扎心了,老铁!

  江小北心中一阵咆哮:老天爷,你要不要这么玩我,我刚花了500万租了一间黄金修炼室,你就给我来这么一出?

  江小北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一下心情。

  钱财乃是身外之物,跟迈进玄境相比,小事一件,何足挂齿,不值一提……

  尽管江小北努力安慰自己,可是这种丢了500万的感觉始终挥之不去。

  修行界中,凡事都讲究一个机缘,既然自己能借助这间黄金修炼室,提前把修为拔高到玄境,那一定要发挥一些价值,才能尽可能地挽回损失。

  于是,此刻江小北再也坐不住了,一把拉住安小晴就往外面冲!

  尽管安小晴心中满是不解,不过还是跟着他一路冲上电梯,紧接着又冲出大厅,来到磅礴大雨中。

  只是,他们两个似乎来得有些晚。

  西悦大厦外面的广场上,已经挤满了人,这里面有一部分是客户,但更多的是西悦大厦的工作人员。

  江小北拉着安小晴,从人群中挤了出去,他要趁着眼下的大好机会,把安小晴带进修行大门。

  江小北催动造化符,准备把“洞玄纳灵术”、“圣人训”全部传给安小晴。

  然而,造化符传出一道波动,“你已经迈进玄境,拥有四次对友人使用无师自通的机会,你确定要是使用两次?”

  江小北眉头一皱,“一次性传授两道术法,为什么不是消耗一次,而是消耗两次?”

  “无师自通,一次只能传授一道术法,你要传授两道术法,自然需要消耗两次机会。”

  江小北知道,没有办法跟造化符讲道理,只好点了点头。

  两次就两次吧,好歹还能剩下两次!

  江小北对着安小晴交代一番,而后为了掩饰自己身怀造化灵宝的事实,他装模作样地把手掌放在安小晴的头上,而后催动“狂浪掌法”的浪起东南。

  瞬间,一股强大的波动从江小北的手掌之上升起,狂暴气息压迫的安小晴有些睁不开眼睛。

  而造化符在此刻动了,转瞬之间就把两道超强功法传授给了安小晴。

  安小晴感受的脑海之中一声炸响,似乎有一些玄妙的东西融进了自己的脑海。

  安小晴稍稍感应一下,便明悟了“洞玄纳灵术”和“圣人训”这两道灵技。

  安小晴抬起头,望着江小北不停颤抖的右手,苍白无力的脸庞,粗重混乱的呼吸,剧烈起伏的胸膛,顿时心里全都感动,江老师为了给自己传功,不知耗费了多少心血,这份恩情,实在是无以为报。

  安小晴望着江小北“煞白”的脸庞,噗通一声跪在地上。

  “感谢江老师传道之恩,安小晴无以为报,如果江老师不嫌弃的话,请收下我吧!”

  江小北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他似乎在消化安小晴的话,这个收下到底是几个意思?

  然而,不待江小北想明白,天空之上的一道雷光,突然盯上了江小北,径直对着江小北落了下来。

  这雷光来的贼快,江小北根本就没有反应的时间。

  轰隆!

  雷光不偏不倚劈在江小北头上!

  江小北被电的浑身颤抖,身体不停打摆子。

  安小晴吓得嗷嗷大叫,“江老师,你没事吧……”

  “没……”江小北话没收完,便双眼一翻,轰然倒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