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师兄请回头 > 52、冲动的决定
 
  季漠叹了一口气,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他似乎在犹豫,这事儿应该不至于通知杜英豪吧。

  杜英豪手中的九组元气大伤,需要休养生息,杜鹏惹下的这点儿小麻烦,犯不上喊他。

  倒是一旁的安小晴,她望着杜鹏脸上的笑容,有些担忧这个大男孩。

  数百封挑战书,分明是一个群体性事件,杜鹏一定是做的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犯了众怒。

  安小晴也叹了一口气,这事儿还真不太好处理:

  接下挑战,就相当于接下了一堆的麻烦。

  放弃挑战,逃避现实,只会成为别人眼中的软柿子,战书很可能会变本加厉的涌过来!

  杜鹏注意到安小晴同情的目光,不由得观察起安小晴来。

  “江叔,这小妹妹你不介绍一下吗?”

  江小北差点忘了这茬儿,给杜鹏简单介绍了一下安小晴。

  杜鹏听完心中有些纳闷,小声嘟囔了一句,“这灵修班动不动就特招,这才一天功夫,都特招两人了!

  我当年入学的时候,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听说,你们就这么悄摸把人给招进来,那下个月的灵修班统考还有什么意义?”

  杜鹏开玩笑一样,说出了心中的疑惑。

  一旁的季漠听着杜鹏的碎碎念,心里跟明镜一样,他知道杜鹏这小子是特意说给自己的。

  季漠瞪了杜鹏一样,“臭小子,特招是身负茁壮灵根学员都的优势,他们资质极佳,早一步培养,就能早一步迈进修行大道,早一日成才。

  往小了说,这是为海大为社会储备人才;

  往大了说,这甚至会影响历史未来的走向!

  灵修班的考核,是沙里淘金,优中选优。

  统考和特招互相补充,互相促进,有什么问题吗?”

  面对老院长耐心的解释,杜鹏还能有什么意见,只能乖乖闭嘴,再也不敢乱说话了。

  而且,上午时分,老院长还不辞辛苦给自己意念传功,传授“隐灵诀”,这个时候若是惹院长不高兴,那才真是没有良心。

  然而,有趣的是,江小北三人在杜鹏的病房里待了还不到十分钟,就有一个女生抱着一个大纸箱走了进来。

  女生望着病房中四人,眉头微微皱起,“请问哪一位是杜鹏,有人托我给你送些东西。”

  四人望着女生怀里的箱子,一脸的诧异,这么一大箱子,少说也有四五百封信件。

  江小北和安小晴伸出手指,指了指坐在床上的杜鹏。

  女孩把纸箱放到床头柜上,仔仔细细打量起杜鹏,砸吧几下嘴唇,摇了摇头,而后离开了。

  杜鹏望着女孩的表情,心中有些不爽。

  “站住,谁派你来的?”

  女孩停下脚步转过身来,对着杜鹏做了一个鬼脸,“凭什么告诉你!”

  “.…..”杜鹏被噎的说不出话来。

  “你自己做了什么事儿,你自己最清楚!”女生撂下这句话就甩着头发离开了。

  留下一脸懵逼的杜鹏和长大嘴巴的江小北!

  江小北回过头望着杜鹏,“杜鹏,你这可不像是什么都做过啊!”

  “叔,天地良心,我就算是有作案动机,暗夜没有作案时间啊,况且,我连动机都没有!”

  就在杜鹏准备进一步辩解的时候,季漠突然开口了。

  “行了,杜鹏你也别揣着明白当糊涂了,这些挑战书的意思还不够明显吗?”

  “有这么明显吗?”杜鹏挠了挠有些发痒的后脑勺。

  江小北突然想起中午时分,杰西卡带着安东阳、六六、刘静依三人来过这里。

  安东阳在杜鹏这里受尽了刺激,这事儿十有八九跟他脱不了干系!

  也就杜鹏这个神经大条的家伙,眼珠子全都放在杰西卡身上,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安东阳三人接近崩溃的样子。

  江小北想通了事情的关键,有些同情地拍了拍杜鹏肩膀,“杜鹏,挺住,自己招的桃花自己解决,我帮不了你!”

  杜鹏的眼睛里闪过一刹那的迷茫,而后猛地亮起精光!

  “叔,你的意思是说杰西卡要跟我恋爱,一不小心破灭了海大众男生的美梦,所以他们狗急跳墙,出此下策,办我难堪?”

  杜鹏眨巴着小眼睛,一脸期待地望着江小北。

  江小北摇了摇头,“哎,杜鹏你长得也不美,为何偏偏想得这么美?”

  安小晴听到江小北这句话,不由得联想起他回怼宋副局长时候的潇洒模样,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

  安小晴这一笑,杜鹏脸上有些挂不住,“别笑,别笑,说正事儿呢,你们给我参谋参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该如何继续跟杰西卡发展下去……”

  安小晴的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一样,“我还小,我不懂,我不会,我不知道。”

  杜鹏看着安小晴这一波否认三连,直接转过头望向江小北。

  “我虽然比你大了个把月,我也不懂,我也不会,我也不知道啊!”

  杜鹏一脸的无奈,只能把希望放到季漠老院长身上。

  “老院长,您阅历丰富,经验老到,可不能撒手不管啊!”

  然而,杜鹏没想到的是,季漠也摇了摇头。

  “老夫一生孤独,孑然一身,踽踽独行,我或许懂一些,知道一点,可那些都是错误的经历,你确定想知道?”

  季漠的这番话,就像是一盆冰水,泼在杜鹏的头上,却依然没有扑灭他心中火焰。

  在他跟杰西卡第一次对视的时候,从杰西卡的眼睛里看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情愫,那一定就是爱情的火花!

  杜鹏想到这里,索性心一横,如果杰西卡真的倾心与我,接受这些挑战有算的了什么?

  杜鹏猛地从床上跃下,直接冲到江小北和季漠跟前,“江叔,老院长,我已经有了决定,这些挑战,我全都接了,为了杰西卡的,也为了我自己!

  只是,我眼下修为太低,现在出去战斗,必定是输多赢少,请传授我一些灵技功法,我杜鹏要为爱情而战!”

  江小北望着杜鹏冲动的样子,强压下心中笑意,这小子还没有搞明白这里面的具体情况,就嚷嚷着要为爱情而战,冲动,太冲动了!

  安小晴虽然不知道里面的细节,单单是看杜鹏这一刻地方表现,也忍不住摇了摇头、

  “爱情真是一种可怕的东西,好好一个大男孩,沾上了爱情,双商瞬间退化到幼稚园的水平,可怕,可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