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师兄请回头 > 31、全都是泡沫
 
  在西悦大厦中,杰西梦露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威。

  很快,一百名试验者就到位了。

  但是,开始之前,杰西梦露还需要解决一个重要问题,是如何进行适度的火疗?

  杰西梦露找来手下好几位经理,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与争执之后,终于制定出一个相对安全可靠的方案,经理们一口气找来了20位经验老道的烤串师父。

  “杰西董事长,这些人每一个都有十五年以上的烤串经历,他们对于火候的掌控,已经到了一种炉火纯青的地步,真正可以做到外焦里嫩,肥而不腻,鲜嫩可口......”

  杰西梦露听到这里,都快流口水了,这它喵的怕不是连盐巴、孜然粉都带来了吧。

  老子不是让你们来烤串的啊,能不能不要这么发散,能不能抓重点!

  “既然如此,那就抓紧时间,你们之中谁能够成功激发出试验者的潜能,奖金一个亿!”

  五位经理听到这里,一个个都激动到不行,感觉身上充满了无穷无尽的能量。

  “董事长放心,我们一定完成任务!”

  于是,这场乍一看就很离谱,细看之下还带着几分弱智的逆向研究方案,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开始了。

  而且从这一刻起,催发试验者潜能的任务,变成了整个西悦大厦优先级最高的工作,所有的事情都要为此让步。

  人力资源,物力资源,更是优先供应。

  所以,杰西梦露直接从西悦大厦上上下下万名员工中,抽调出500位精英,组成了专项数据分析团队。

  公司楼上楼下,也腾出20间青铜修炼室,统一调整好温度、湿度、甚至包括初始的二氧化碳浓度,摆上可以精准控火的氢气炉。

  最后,100名试验者被分成5个批次,逐轮进行潜能激发试验。

  虽然金坷垃和杰西梦露没指望一轮实验就得到结论,可是,当试验正式开始的时候,两人的心脏还是激动地嘭嘭狂跳。

  只不过,当试验进行到拆灯阶段的时候,金坷垃的脸上漏出一抹难色。

  毕竟,当时江小北他们,只拆了5枚灯,这一次性可是要拆100枚,这种程度的破坏,对于金坷垃来说,无异于一场暴力的外科小手术,虽然伤不到筋骨,可是疼啊!

  金坷垃很想关闭自己的痛觉感应控制单元,可是又怕这样的举动会影响试验的进行,所以只能咬着牙坚持。

  此刻,在西悦大厦地下数十米深的地方,金坷垃巨大的本体盘踞在这里,二十枚警报灯闪个不停。

  金坷垃嘴角抽了抽,忍住想要骂人冲动。

  在金坷垃默默忍受了半个小时之后,第一轮试验宣告结束。

  杰西梦露等人第一时间冲了进去,修炼室中到是没有出现像杜鹏那样猛烈刺激的味道。

  反而充斥着一股烧焦蛋白质气味,隐隐还带着一抹烤肉香。

  那些试验者,无一例外,全部受了重,有轻有重,更有甚者,在试验结束之前竟被烤休克了。

  第一轮二十人,全部宣告失败。

  杰西梦露的脸上并没有表现出失望,这种事情,不可能一次成功。

  “失败是成功之母,再来!”

  五位经理没有丝毫的气馁,因为他们坚信,一个亿的奖金就在前面等着他们,只要他们大胆尝试,努力钻研,成功可期!

  然而,试验的进展,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很快,第二轮试验也结束了,依旧没能成功激发一人。

  又半个钟头过去,第三轮试验也宣告失败!

  紧接着,又是第四轮!

  试验进行到这里的时候,金坷垃已经疼的有些麻木了,他感觉有数百只蚂蚁在撕咬自己的身躯,不光咬他的肉,还吸他的血!

  很快,第四轮试验结束,依旧没有实现零的突破。

  至此,一百位试验者,只剩下最后一轮。

  接连试验了八十位都不行,金坷垃有些乏了,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这些试验者有问题。

  然而,更可气还在后面,直到最后一轮结束,也没有出现奇迹。

  金坷垃望着这个结果,很想唱一首歌来表达此刻的心情:全都是泡沫,只一刹的花火,怪我没有看破,才如此难过!

  杰西梦露微微皱眉,“修整一下,上载数据,分析原因,另外再征集一千试验者,明天继续!”

  “主人,这样逆向研究是不是太繁琐了,不如派人直接把这两个小子抓来,好好审一审,不就什么都有了!”

  杰西梦露不由得嗤笑一声,“金坷垃,我何尝没有这样想过,只不过这样做的风险太大,我们一旦对他们两个出手,那就要做好鱼死网破的准备。

  东土九局和洞玄门将占据大义,甚至会联合众多门派围攻我们。

  万一,这俩小子再来一个宁死不屈,我们可就成了偷鸡不成蚀把米,必将陷入极其被动的局面。

  我们两个死了不要紧,万一暴露了拉布维亚之城的秘密,那我们可就成了不可饶恕的罪人。

  所以,不到最后一刻,我是不愿直接对他们两个出手的!”

  金坷垃点了点头,“主人,我懂了。既然不能直接动手,那就来一个战略迂回,大小姐或许可以帮助我们。”

  杰西梦露听到这里,脸上露出一抹蜜汁微笑,金坷垃说的不错,杰西卡就是她的一个杀手锏。

  杰西梦露掏出手机,拨通了杰西卡的电话。

  “哦,我亲爱的女儿,在忙吗?”

  “哦,我亲爱的妈妈,我在上自习呢,有什么事儿吗?”

  “哦,那太好了,我的女儿,交给你一个小小的任务,你们学校有一位名叫杜鹏的一年级学生,你想办法接近他,让他着迷,让他痴狂,给你一个月的时间,我要知道他所有的秘密。”

  “哦,妈妈,我可是您的亲生女儿,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哦,女儿,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金子弹,打不着金凤凰,这样的事情你最擅长,不是吗?”

  “好吧,那我就试试,等我的好消息!”

  杰西梦露挂断了电话,脸上露出一抹兴奋的表情,“杰西卡出手,这件事情就稳妥了很多,双管齐下,就不信搞不定你们的秘密!”

  而此刻,海大之中,洗过澡的杜鹏,换上了一身干净整洁的衣服,兴致勃勃地去找江小北。

  然而,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刚走到楼下,就被人盯上了。

  而后,趁杜鹏不备,一根钛合金棒球棍,对着杜鹏的脑瓜子狠狠抡了下去。

  嘭!

  杜鹏两眼一黑,浑身一颤,轰然倒地。

  杜鹏昏迷之前的那一刹那,听到了一个女人声音。

  “打死你个渣男!”

  杜鹏痛苦而不甘地闭上了双眼,老子守身如玉18年,谁敢骂我是渣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