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个总裁当保姆阮软秦煜泪 > 第二百五十九·结局
 
淡珩墨站在窗户边看着远去的车子,是嫉妒的吧,她哭的时候他不能拥抱着她。

秦煜沉默的站在他身后,他已经在那个地方站了十多分钟,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

他知道淡珩墨在看阮软,两个人都是这样默默的看着对方,明明心里全是对方,却不想让对方知道。

“墨爷,车已经走远了。”秦煜忍不住开口,车都走了很久,他在这里站一晚上也不可能等到她。

淡珩墨当然知道车已经走远,可是他就是舍不得移开目光。

“秦煜,我这算活该吧。”半饷淡珩墨开口,在安静的夜里显得很是突兀。

活该,这就是他心里现在的自己吗?

“墨爷,虽然这话惹你不快但是我还是想说,不能爱就忘了吧,这或许是你和阮小姐最好结局。”秦煜宁愿面对以前那个毫无人性的他,也不愿看见这样的她。

结局,这样的结局他不要。

“出去。”淡珩墨突然烦躁起来。

秦煜关门出去,这里讨不到好处,他还是去看上官静的好,反正离得也近。

算起来,他已经有好久没有见过上官静,这几天他都跟着淡珩墨到处跑,到处惹事。

淡珩墨找不到宣泄口,只能拿那些可怜的毒,贩开刀,他说过只要是做毒生意的都是他的敌人,这几天他们可阻挡了不少人的发财之道。

因为阮软,他迁怒了很多人。

阮软哭够了,安静的坐在车里,离开她后,他能得到很多的爱,他值得被更好的人来爱。

正如他所说的,他每天都宠着她,哄着他,他也会累。

仔细想想,他们在一起总是他在哄着她,念着她,他应该累坏了吧,现在是应该找个理由让他休息休息了,不过真相她还是要找出来。

既然要了解父亲的一切,就从这里开始吧。

“欧阳连奕,我信淡珩墨,他说父亲不是他杀的我信,你能再好好的调查一下吗?”阮软看着车窗外的风景开口,这里的一切她都很熟悉。

“好,不过你答应我,以后再也不要去找淡珩墨。”欧阳连奕开口,她再这样下去,只会越来越痛苦。

阮软握紧脖子上的吊坠,半饷才点头说:“我答应你不去找他,谢谢你,哥哥。”阮软这话是在告诉着欧阳连奕,就算她不去找淡珩墨,他们也是不可能的,她不爱他。

欧阳连奕抬手摸了摸她的头,像个兄长那样,他给她时间,一年不行两年,总有一天她会爱上自己的。

谁让自己当初做了那些事情,让她不敢信任自己,也不敢爱自己。

回到家,欧阳连奕接到一个电话,是关于欧阳擎和水易柳关系的资料,他动用了很大的关系网才查到。

“阮软,你不是想知道淡珩墨的母亲和父亲的关系吗?我现在就给你看。”欧阳连奕叫住上楼的阮软。

阮软停下脚步,水易柳和欧阳擎的关系会是什么呢,她想过无数种关系,爱人,暗恋者,仇人,现在终于有人要给她一个答案,可是她却有些害怕,害怕淡珩墨的经历的那些才是真相。

阮软跟着欧阳连奕来到书房,欧阳连奕的手下已经将资料发到他的邮箱里。

阮软搬了个凳子坐在欧阳连奕身边,现在的她可比当年高考查询成绩时要紧张好几百倍。

欧阳连奕分别让手下查了欧阳擎的人际圈和水易柳的人际圈,发现他们之间毫无关系,这一次查连阮瑰的信息都查到了,就是没有水易柳和欧阳擎的任何交集。

无缘无故,欧阳擎为什么要对水易柳要做那些。

“没有关系,这是不是就说明,当年的事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淡珩墨的仇人另有其人,我们的父亲不过是个背锅侠。”阮软有些激动的开口,只要找到证据他就可以告诉淡珩墨,她的父亲不是杀害他母亲的凶手。

至于他们的感情,她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执着,只要他开心,和谁在一起都好,只要他幸福,她也会幸福。

“不一定。”欧阳连奕泼了阮软一头的冷水,没有关系也不能证明水易柳不是欧阳擎所害。

万一是买凶杀人呢,阮软大概是忘记了他们的身份,他们可不是纯良的老百姓。

“可是你不是说,他是个做事对得起良心的人吗?这样的话,他有什么理由对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和小孩做那样的事情呢。”阮软已经偏执起来了,她现在只信欧阳擎没有伤害过水易柳母子。

“可是你不要忘记,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有人能出得起价钱,我们也会这样的事情。”欧阳连奕并不想替阮软查出这件事情的真相,一旦查出不是的话,她肯定会义无反顾的扑向淡珩墨怀中。

他不想看到那一幕。

“不会的,欧阳连奕,你帮我查好吗?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只要你能找出当年的真相。”她真的很想知道。

“你求一个真相不过就是想找出不是父亲杀害水易柳的证据,那如果是呢。”欧阳连奕开口,他怎么会不知道她心中所想,她现在还想着要和淡珩墨在一起,她是不是傻。

被人说中心里所想,阮软一时间竟然说不出话来。

“查出来又能怎么样呢,你认为他会信吗?会像以前那样对你好吗?别傻了,我是男人我比谁都清楚,男人都是朝三暮四的,离开你他有更多的选择。”欧阳连奕继续说着。

“那你呢,你也是男人,我和你在一起你就不会朝三暮四的吗?欧阳连奕,就算淡珩墨朝三暮四我也爱他,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阮软现在不清楚他的内心,不知道他是否像以前那样爱着自己。

也许正如今天自己所见的那般,他和蓝悦在一起了,可是她还是想查出真相,不管真相是什么,她都不会祈求回到淡珩墨身边。

他太累,离开她才能轻松一些。

欧阳连奕苦涩一笑,苦涩也难掩他的干净,有时候长得太过于干净也是一种错误。

黑暗里的天使,说起来很是很讽刺的。

“好,我帮你查,你说过我要什么你都给我,那我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欧阳连奕妥协了。

“什么事?”阮软呆呆得看着他,如果是要自己嫁给他,她该怎么办。

欧阳连奕从她眼睛里猜出她此刻的想法,神秘一笑说:“这个等以后再说。”

任何笑在他脸上都是干净无害的,他就像是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童一般,笑得天真烂漫,单纯无害。

这副样貌真的能骗过所有人。

——内容来自【咪咕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