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能打造神器 > 397 朋友妻不客气
 
  高!实在是高!太高明了!

  影子没计较吕智的说辞,甚至还配合的发出“吸溜”声,表现的有些……意犹未尽,一副馋鬼的模样。

  “啊啊啊~~~”双锤宗师疯狂了,也不管吕智和岳老了,拎着仅剩的锤子就要跟影子拼命。

  只是他这个状态,出手毫无章法,根本就对影子产生不了一丝威胁。

  场面上有些像是耍猴,影子一边耍一边暗暗心惊,他是万万没想到,吕智小小年纪就已经这么有手段了。

  你们不是感情好嘛,那我就从根本上瓦解掉这段感情,这叫什么啊?这叫打蛇打七寸!

  “对了,你知道什么是绿吗?”

  “一想你就不知道,我跟你说啊,你家娘子红杏出墙了,所以你就绿了。”

  吕智胡乱解释着,满嘴跑火车,甚至还临时编出了一个本子,什么厨子、菜农、倒夜香的,轮番上阵。

  他的目的就一个,你不是宗师嘛,不是厉害嘛,我是打不过你,但我可以气死你。

  吕智哪里知道,他的这些瞎话听到双锤宗师的耳朵里,杀伤力有多大,可以说是翻了倍的增长。

  那些什么厨子、菜农,可都是他们自己人,都是刺客兄弟。

  这种做法叫什么?那叫朋友妻不客气!在江湖上,那可是要三刀六洞、沉湖喂鱼的!

  让你捏我,就是没真捏,准备捏也不成!……吕智絮絮叨叨的,继续助攻。

  很快,双锤宗师气喘如牛,双目赤红,眼看就不行了。

  岳老摇摇头,他总觉得这样不好,武者嘛,堂堂正正的打一场,一分生死多好。

  这心机玩的,真脏!

  不过嘛,这人是刺杀大将军的刺客,怎么脏都不为过。

  岳老一哼哼,也就是老夫有涵养,要不早就骂他个狗血淋头了,“呸,什么玩应儿!”

  …………

  “皮猴子,别躲着了,速速掌灯!”这一会儿,吕智气也消了,毒舌的兴致大减。

  关键还是双锤刺客,此时他躺在屋顶上,有进气没出气,眼看就要不行了。

  适时的,院子里传来声音,“主人,刺客都抓来了,一共八个。”

  来者一共十八人,个个头上带着面罩,身上也是全副武装,包裹的严严实实,甚至连一丝皮肤都没有暴露在外,可以说是防范的极其到位。

  哦,对了,他们脚下还匍匐着几条大灰狼,只是因为没发出声音,所以存在感不强。

  “很好,做的不错。”得吕智一句表扬,十八骑一个个喜笑颜开,都乐出声了。

  灰狼们也在一匹大肥狼的带领下发出“嗷呜”声,声音不大,十分温顺,这是在邀功呢。

  吕智直接被逗乐了,“哈哈,你们也不错,这样,明早加餐,跟你们送些活物。”

  嗷呜,嗷呜呜~~~灰狼们一阵欢腾。

  …………

  呼呼呼~~~院子里的灯笼悉数亮起,不说灯火通明吧,也相差不多。

  这个亮度,即便是普通人站在屋顶,也能将下面的情形尽收眼底。

  只见八个黑衣刺客跪在地上,跪成一排,他们的面罩早已被扯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口球塞在嘴里。

  吕智曾经试验过臭袜子堵嘴,发现效果不好,就特制了这个让敌人闭嘴的专用口球,属性倒也没什么,就是口感稍微有些臭,又有些发酸。

  再有,刺客的手脚都被牛皮筋用特殊手法捆住,越挣扎捆的就越紧,这一点,十八骑都很有经验,没用吕智费心。

  看见特殊刑具,影子心中一喜,一手一个拎着两个刺客就落到院子里,“这是何物?”

  十八骑不言不语,就像没听到一样,他们的眼里就只有吕智,只有主人。

  吕智也在岳老的帮助下落到院中,“酸臭口球,堵嘴用的,现在看来效果还不错。”

  何止是不错啊,刺客都快被熏晕过去了。

  吕智嘿嘿一笑,“影子大人若是喜欢,我还有些存货,一会儿你可以带回去一些。”

  “哈哈,那就多谢了。”影子也不客气,你给我就要,就别说这个了,像什么迷彩服之类的,黑甲卫甚至还强抢了一些。

  当然了,不是从吕智手里抢的,他们抢的是韩知兵的手下。

  那件事情之后,吕智还期待过一段时间,只是后来什么都没发生,估摸着,影子和韩知兵应该是达成了某种肮脏的交易,最后不了了之了。

  …………

  “那这些又是什么?”影子一指十八骑的面罩,心里的喜悦真是克制不住,神匠吕果然名不虚传,稀奇古怪的东西真多。

  身为黑甲卫大统领,十八骑的事儿他是知道的。

  让十八骑收拾几个刺客,那自然是没问题,但是这些刺客若是带有毒药,那就不好说了。

  影子一联想自己的护体罡气,再一看这造型不同寻常的面罩,下意识就觉得有些相似。

  果然,吕智笑了笑,“此乃防毒面罩,由头套,面罩,(玻璃)眼罩三部分构成,其间无缝连接,制作起来颇为费力。”

  言下之意,这个不能白给,给钱还不行,得加钱。

  影子连连点头,不白给也没什么,可以交换,可以出钱买,怎么都行,好用就行。

  都说江湖险恶,黑甲卫执行任务更险恶,他们又没有护体罡气,应对起毒师这等人物属实费力。

  若是这防毒面罩好用,影子就准备装备一些,黑甲卫人才金贵,能多一层保护就多一层保护。

  吕智微微一笑,不错,这样一来,他又勾搭上了黑甲卫。

  防毒面罩(全覆盖版),过滤毒素➕30,呼吸顺畅➕30

  这东西是吕智仿照穿越之前的防毒面罩制成的,只是省去了很多构件。

  这个一般的防毒面罩啊,它是由面罩,导气管和滤毒罐组成,面罩可直接与滤毒罐连接使用,或者用导气管与滤毒罐连接使用。

  这么多构件,使用起来自然不便,更别说还得穿戴着与人交手了。

  要说厉害还是吕智这个厉害,用属性完美的将滤毒罐融合到了面罩里,这样一来,导气管也就不用了,可以说是异常方便。

  再有,有了呼吸顺畅这个属性,也更加人性化,那真是用过的人都说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