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网游之恶魔猎人 > 508游戏中的回收站
 
第5o8章

果然,对于李风的询问,三爪痕依然是一副死人脸,完全没有回答的意思,看见了复制人文帝逃离后,三爪痕就一刀朝着身边的空间一划,随即,一条白色的裂缝就凭空出现。网

看见三爪痕进入裂缝之内,李风也迫不及待的跟着三爪痕冲进了裂缝中,一阵昏眩的感觉袭来,当李风再次恢复知觉的时候,已经身在一个奇怪的地方之中。

只见这里仿佛是一个废弃的城镇一般,到处笼罩在一片黄昏的光辉之中,这里的建筑也相当的奇特,有些甚至是比所谓的后现代风格更要奇怪,而且现代的大楼与古代的建筑混合在一起,仿佛就像被废弃的建筑堆积的地方一般。

“这里是~~~”望着四周奇怪无比的景色,李风顿时就说不出话来,而这时,阿乌娜的声音传来了。

“你来了,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来到这里的。”淡然的声音从李风后方响起,听到声音,李风就连忙转过了身子,果然,阿乌娜的身影已经漂浮在李风的身后。

“我知道你心中有很多的疑问,我会为你解答的。”看见李风后,阿乌娜就淡淡的对李风说到。

“先我想问问,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听到阿乌娜的话后,李风就率先朝阿乌娜问到,这里的景象实在太奇怪,李风实在想不出,到底有什么地方能够被布置成这个样子,恐怕就连现代所谓的级后现代艺术家,也拨弄不出这么奇怪的地方来。

“这里是游戏的终结地点,所有废弃数据的聚集之地,也等于是电脑上的回收站一般的存在,而我们则称之为‘数据的坟场’。”听到李风的询问,阿乌娜就回答到。

“圣域到底生了什么事情,还有那封让我到圣域的邮件到底是谁的,有什么目的?”听到阿乌娜的解释后,李风随即继续询问到。

“邮件是我的,圣域已经沦陷,我电子邮件的目的,就是希望你能够来到这里与我会合。”

“最后一个问题。”死死的盯着阿乌娜,李风就沉声说道:“那个复制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是谁拿我朋友的形象制造的复制人,是哪个王八蛋做的??”

“答案你不是已经知道了么,除了你的朋友外,很多被抽取了数据的人,都已经被数据化而重生,而你遇到的人,是数据化后极为强大的其中一个。”对于李风的询问,阿乌娜是直言不惟,对于她来说,她不明白为什么李风会怒,只是把现实的事情直接说了出来。

“他吗的!简直就是他吗的!!”听到阿乌娜的话,李风顿时就气的火冒三丈,文帝的外表被复制出来,这本身就让李风愤怒无比。

“说吧,这次找我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就是让我看见那个复制人?”冷冷的看着阿乌娜,李风就寒声问到,朋友的形象被这样复制,是谁也会感到愤怒。

“为了以后能够联络,我已经为你设入了这里的坐标,八相已经开始行动了,之前它们一直处于守势,但我却在不久前现了它们开始异动,之后有事的话我会再通过邮件联络你,至于复制人的事情,我之前并不知晓。”

“那好吧,对了,我要怎么进这里?是用腕轮,还是~~~”听到阿乌娜的话,李风也叹了一口气,毕竟怎么说,这也不是阿乌娜的问题,要怪只能怪八相,把问题与火气在阿乌娜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的道理。

“只要在传送阵中传送,就能够来到这里,我已经把你的权限与你同伴的权限全部开启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通知你,给你了邮件的时候,又正好碰上了复制人的袭击。”

又听了阿乌娜的一番交代后,李风才下了线,刚离开了游戏舱,李风就看见柳晴晴三女正用担心的眼神看着自己。

“怎么了,都这样看着我?”看见三女关心的神情,李风就强做笑脸的说到。

“刚才生了什么事?你进去了后,无论我们怎么在外面喊你你都没有反应,而且我上线了m你,却说你不在通信区域之内?到底生了什么事?”听到李风的话,宁静就担心的询问到。

“风,你一定有什么瞒着我们的,说出来吧~~~”看见李风欲言又止的样子,柳晴晴也关心的说到,毕竟李风这个样子她们也从来没有看见过。

长叹一声后,李风就把复制人文帝的事情说了一遍,听说文帝的形象居然被复制成敌人,这个消息让三女也是又惊又怒,身为同伴,她们也无法忍受自己同伴形象被如此的利用。

“岂有此理!这些混蛋也太过分了!”听完李

风的叙述后,柳晴晴就愤怒的一拍李风的游戏仓,乓的一声,游戏仓抖了两下,柳晴晴的小手却是疼的不轻,把李风心疼的要死。

“现在的情况实在不是很妙,阿乌娜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和我说清楚,比如说八相有什么异动的,不过我们的目标还是没有变,把那八个怪物全部消灭,这就是我在游戏中唯一必须要完成的事情,我不管它们有什么阴谋异动,只要让我碰上了,我就要宰了他们!”

“风,你也不要伤心了,我们都知道的,你会赢的。”轻轻的摸着李风的头,宁静就柔声的对李风说到。

※※※

第二天,李风就把能够到数据的坟场这个重要事情告诉了众人,听到了昨晚出现的文帝的复制人,众人的脸色都不是很好,与柳晴晴三女的感受一样,曾经一起的伙伴被八相害的生死不知,现在更把他的形象乱用,这让他们都感到气愤莫名。

“对了艾尔巴大姐,你来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聊了一阵后,李风就把对阵复制人文帝时所在的地方的全息录象给了艾尔巴看,看见那诡异的地方,艾尔巴沉默了一阵后,就说道:“这应该属于尚没有开的区域吧?但尚未开的区域怎么~~~~难道是具现化的网络环境么,但为什么~~~”

看见艾尔巴不断在喃喃自语,李风也不敢打断她的思考,众人中,就以艾尔巴对于这些见识最深,要是艾尔巴都搞不明白的话,那恐怕谁也不会清楚了。

“抱歉,我想我要过几天时间才能够把这些东西弄明白。”研究了一阵后,艾尔巴就略带歉意的对李风说到。

“不,艾尔巴大姐,你啥时弄明白啥时再通知我好了,反正我们也不急于那一时的,慢慢来就好。”听到艾尔巴的话,李风就连忙对艾尔巴说到。

就在这时,神域孀遥的私聊通信传来了,接到了神域孀遥的通信后,李风苦笑了一下,就对众人说道:“答应人家的事情又要继续了,这次哪五个陪我去一趟?哦,对了,艾尔巴大姐你是一定要去的。”

“我去吧,看来很有趣。”先站出来的是夜林,接着saber也站了出来,昨天被李风骗了过来后,saber却没有马上回到英国,显然那边的事情已经交代完毕了,所以打算在这里盘衡多一段时间。

艾尔巴,李风,夜林,saber,已经四人了,最后的一个人选,却出乎意料的居然是神月这个暴力小丫头,让李风都是有点意想不到。

“看在你让星晴姐把这件东西转交给我的份上,我就帮你一次忙吧,不用感谢我了,算是我还了你那么小小的一个小人情就可以了。”骄傲的挺了挺那简直平板的身段,神月就对李风说到。

“还是那么的贫~~没有,好事,好事,知恩图报是好事~~~”看见神月杀人似的眼神落在自己的身上,李风就连忙摇手说到。

五人很快就来到了神域的驻地之内,看见今天又换了两人前来,神域孀遥就对李风说道:“无风先生,这是~~~~”

“哦,昨天一起的其中两人说没有兴趣了,所以就换了两人过来,没事,反正都是一样的,实力都毋庸置疑。”看见神域孀遥疑惑的眼神,李风就连忙解释到。

听到李风的话,在场的神域众人就真正的吓住了,昨天星晴与宁静两女的战斗可是深入人心的,尤其是宁静,那招天将奔烈给人的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了,但现在换上了另外两人的李风,居然说没有大问题,那是不是意味着,眼前这新来的两人的实力,与星晴,宁静两女的实力相当甚至更加的厉害呢?

想到这里,神域的人再次打了一个冷战,想不到李风他们这只有二十来人的战团,居然有这么多的‘怪物’存在,当然,造就这些怪物的,神域孀遥很一厢情愿的认为是李风那数据抽取的技能了。

“一定要让他帮我们神域的忙,再大的代价也不在乎!”暗暗想了一下后,神域孀遥就把李风他们带到了偏厅内,把手放在了代表着北方玄武的图标上后,众人就被一阵白色的光芒笼罩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