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342 母子情深
 
这话说完后,蔡叶就像是尾巴给人踩折了,一下羞红了脸,低下了头。更加令她惊讶的还在后面,卢宇这小子居然一口承认了。

"对,我就是孩子的父亲,你想说什么?你再骂一句野种试试,我保证,把你打回娘胎,回炉重造。"

蔡叶惊讶了。瞪大了眼睛,身体都哆嗦了起来。

他……

他居然知道了,朵朵是他的儿子,这怎么会……?

"呵呵,原来老话说的是对的,龙生龙凤生凤,瞎子配个独眼龙,老鼠的儿子会打洞。看看你俩这穷屌丝配穷屌丝,难怪会生出这样一个小杂种!"郑伟已经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卢宇咧着嘴,冷笑了起来。

旁边的老板这时候得充当马前卒。赶紧呵斥了一句,"你俩今天得罪了郑老板,谁也别想走,如果不赔偿这套名牌西装,你们就死定了。"

"老板。你的意思是他有钱呗,现在站在他这面是吧?"

"对!你们有钱也一样,我帮你吗?没有就闭嘴!"

原来有人已经当舔狗,当到如此的恬不知耻了。

卢宇掏出了手机,直接当着所有人的面,拨打了一个电话,然后报了门牌,让对面给查一查这间门面是谁的。

很快电话那头就回信了。

原来这家咖啡馆是这个老板的不假,但是门面却是租的。

听到这话卢宇嗤之以鼻的冷笑,然后就淡淡的一句话,"一个小时把这间咖啡馆给我买下来。"

电话那头还挺惊讶的,然后问了一句,"卢总,你要一间咖啡馆做什么?"

"给老子推了,回炉重造!"

"好的!"

挂断了电话之后,卢宇冷冰冰的看着这一屋子的人。

那边的郑伟粹了一句,"少tmd演戏了,今天要不赔偿你俩,谁都别想走。"

卢宇什么也没说,走过去蹲在了小孩的身边,然后抱着他笑着来了一句,"朵朵,爸爸带你走好不好?给你买好多好多的玩具,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此话一出口,蔡叶心如死灰。她明白卢宇是真的知道了!

完了,这一下她的世界唯一的支撑也没了!

卢宇现在这么有钱,朵朵一定会被他带走的。刚才她已经体验过了,没有钱有多么的可悲,被人直接欺负还不能还手。

但接下来,朵朵的一句话,让蔡叶差点感动得眼泪掉下来。

"不!朵朵只要麻麻,你不是我粑粑……麻麻,我们回家,回家……呜呜,我怕!"

此话一出口,蔡叶眼泪下来了,紧紧的抱着孩子哭泣着道:"朵朵,我们母子俩永远不分开。谁也不能拆散我们!"

卢宇看着这副母子情深的样子,心头很不是滋味。

孩子就是这样,跟着谁长大,突然来了个陌生人要带走他,怎么可能?

"为你俩商量过了没有?快点赔钱呢。"

身后的郑伟又在大喊大叫了起来。

卢宇叹息了一声,左手拿着菜叶,右手抱着朵朵,然后转身直接就走。

郑伟气急败坏,刚要骂上一句,你想跑吗?混蛋。

但是下一刻只听见哐当一声巨响,无比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

一辆推土机当场撞碎了咖啡馆的墙,直接一路推行。吓得整个咖啡馆里的人,全都惊呼着逃跑。

那老板差点没吓得口吐白沫,晕死过去,这辆推土机一直到了郑伟的鼻尖处,这才停了下来。

这小子不知道是不是吓傻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拼命的哆嗦着,一股液体顺着两腿之间就流了下来。

咖啡老板吃了一嘴的灰,然后爬起来尖声大叫着"我的咖啡吧,这是我的咖啡吧啊。"

扭过头去,他看向了卢宇咆哮道,"你怎么敢……?朗朗乾坤,青天白日,还有没有王法了?"

卢宇什么也没说,只是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盯着他。

身后一人急匆匆而来,掏出了手中的文件,在他面前骂了一句,"刚才你的房东老板已经将房子卖给了我们流云花园,这是我们流云花园的产业,想怎么拆是我们的自由。你现在占着我们的地盘。没告你一个非法入侵就算不错了。"

"什么,有这种事?"

这家伙吓得够呛,扭过头去看着手中的文件,确实是房东老板的亲笔签名,上面还按了手印。

他惊呆了。看着卢宇一动不敢动,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来头?

旁边的郑伟更是心惊胆战的不行,看着卢宇的眼神,此时此刻已经没了脾气。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我可是流云花园的副总经理。为什么要拆迁这里的事情没有任何人告知我呢?"

那些流云花园的员工一个个都没说话,反而用一副看可怜虫的表情盯着他。

郑伟顿时怒了,抓起其中一个人的衣袖,大声的怒吼着,"你们聋了吗?没听见我的话,我是流云花园的副总经理!"

卢宇看着这家伙冷冷的一笑,然后淡淡回了一句。"很抱歉,从你刚才骂我儿子的那一刻起,你就不再是流云花园的副总经理了。"

"呵呵,你tmd以为自己是谁,这么和我说话?"郑伟依然有点不甘心的嘲讽了句。

流云花园的员工们,可悲的看着他,无奈的回了句。

"你是傻逼吗?你一个副总经理居然对一个正总裁大呼小喝,见过蠢死的猪,没有见过笨死的人!"

此话一出口,顿时郑伟恍然大悟过来了。能花钱直接把这个咖啡馆给盘下来的,同时能调动流云花园拆迁部的人,此人不是总裁又是谁呢?

郑伟已经吓傻了,怎么也想不到面前这个如此年轻的年轻人竟然会是他的顶头上司。

扑通一下,吓得当场跪在了地上,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泣道。

"卢总对不起,这只是一场误会,我真不知道是你老人家亲自来了,我更加不知道,她们是你的夫人和公子。我我我……"

想到这里,他赶紧的抬起手来,把自己的脸当成了杀父仇人,一般可劲儿的抽。

"我不是东西,我有眼无珠,卢总请你原谅我吧,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我花了很多年才一步步的爬到这一步啊。我为了流云花园,就算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从今天开始,追回公司给郑伟的所有财务,并告知旗下所有分公司不得再录取此人。"

卢宇轻飘飘的一句。没有人能在得罪他,尤其是在得罪自己的儿子后,还能屁事没有。

公司员工得到了老板的命令,不再多言快步上去直接架住那家伙,在身上一搜。掏出了奥迪车的钥匙。

接着把这家伙给扔了出去,现在他既然已经不是流云花园的员工了,这里的地方也不在,有资格踏入。

解决了这事情,卢宇转过头去看着菜叶。叹息了一声,然后回了一句,"我想我们能谈一谈了。"

蔡业红着眼咬着牙点了点头,她知道该来的始终要来,躲也躲不过。

10个瓶子5个盖。要怎么盖得住呢?

很快孩子被员工带到了一边,去吃肯德基,卢宇和蔡叶在另一边开始聊了起来。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朵朵是你的儿子的?"

蔡叶首先开口,她实在忍受不了这种沉默的气氛。

"就在昨天!"

听到这话蔡也急了,赶紧的抢辩道:"那一定是有什么误会,朵朵不是你的儿子,他的亲生父亲已经牺牲了。"

"我……做了亲子鉴定!"

就这最后一句话,把菜叶推向了地狱,彻底的沉沦。

她一下瘫软在了那里,脸色惨白,眼泪一下就下来了。

"不,卢宇,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但是唯独朵朵不可以,他就是我的命!如果失去了他,我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你不能这么残忍。求你了,不要带走我的儿子!"

看着她那悲伤的样子,完全不像是演出来的,卢宇叹息了一声,"你应该能知道,朵朵跟着你是不会有幸福的。我能给它所有想要的一切!更好的教育和更好的未来,他能成为一个人才的,但跟着你能怎样?难道一辈子卖炸酱面不成?"

这话说的菜叶悲伤的眼泪而下,一个人在那里哭不泣声。

卢宇叹息了一声,从衣服里面,掏出了一张支票簿,然后当场写了1000万。

"谢谢你给我生了个儿子,这钱你拿去吧。"

说完这话起身转头而去。

菜叶就像是失去了心爱的东西,在那里嚎啕大哭。

卢宇并没有理会这个势利的女人,走过去摸了摸朵朵的头,然后笑呵呵的道:"朵朵,走,爸爸带你回家,我给你买很多很多的玩具。"

结果朵朵的反应让卢宇惊呆了。

他直接抓着卢宇的手,一口狠狠的咬了上去。

疼得卢宇倒抽一口凉气,脸色铁青。

拆开了卢宇的手,朵朵骂了一句,"坏人,欺负麻麻,朵朵不喜欢你!"

说完,小跑着过去抱住了蔡叶,两母子在那里哭成了泪人。

一群保镖直接冲上前来,小声的问了一句,"卢总,要不要将孩子直接抢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