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332 当个拆二代
 
流云花园今天放假一天,因为老总亲自下命令,让所有人去帮架。拿人钱财,与人消灾,端人饭碗,不得不听命令。

一时间所有人浩浩荡荡走出了公司,上了车,又急匆匆的跑到了超市去。

下车之后,果然看到了令人无比愤怒的一幕。

一大群小混混,拿着手中的钢管和砍刀。在外面耀武扬威,还有的人冲进去,直接开始砸东西。

躲在最里面的周芷琪,不时的大声尖叫着,呼喊着救命。

但是周边的路人,谁也没有上去帮忙,看这阵仗就够吓人了,谁会没事找事呢?

卢宇看到这一幕,气极反笑。

"好啊,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竟然还有这等猖狂之人?都给我上,朝死里扁,出事了算我的!"

"是,卢总。"

话音落。一群人浩浩荡荡而去,抡起手中的东西,不分青红皂白见人就揍。

给那群闹事的人都吓懵了。

没听说这开超市的小姑娘还有这种关系啊?这些人都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大哥大哥,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一定是有误会吧,我们又不认识,平日无怨近日无仇的。"

听到这话卢宇都好笑。

"你们这些家伙竟然顶着我流云花园的名头到处招摇撞骗,还不该揍?"

"什么?你们是流云花园的人。"

"呵呵,你以为呢?"

听到卢宇的话,顿时那人蒙圈了,然后赶紧的解释道。

"大兄弟大兄弟,这真的只是一场误会,我们也是流云花园的人啊。"

"哈哈,好笑,老子怎么不知道自己招揽了你们这些蠢材?"

"您是?"

听到卢宇的话,顿时那几个小混混有点怕了,总感觉这小子不简单啊。当然了,要是简单的人能一次性拉来这么多人吗?

"瞎了你的狗眼,这就是流云花园的总裁卢总!你们这些白痴,竟然还敢冒充流云花园的人,简直是活腻味了。"

此话一出口顿时那人吓得扑通一声跪在地上,不断的磕头求饶。

"原来是流云花园的总裁,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请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别跟我们一般见识。"

他可是知道的流云花园那是南越市的庞然大物。这种有钱人一般招惹不起,最好赶紧认怂。然后拍拍屁股滚蛋吧!

他倒是想的不错,关键是卢宇并不想让他走。

"呵呵,想走冒充我流云花园的名头?到处招摇撞骗,惹是生非,搞出了麻烦事,拍拍屁股走人?我要是不惩罚你,那我流云花园的面子放在哪儿?"

说到这里,卢宇呵斥了一声,"来呀,给我把他们送进派出所,我倒要问问,他们是哪家公司的?"

"好的,卢总。"

眨眼间的功夫,这些人挨了一顿揍,还被扭送进了派出所。

卢宇遣散了众人后,直接的进入了超市。

在超市里面,周芷琪现在真的是吓坏了,躲在墙角抱着脑袋,蹲在那里吓得瑟瑟发抖。

听到外面的脚步声,她就是尖声高叫,"别再砸了,求你们了!这超市是我爸的财产,我不能拆的。"

说这话的时候,她极度的哽咽。

"好了,周芷琪没事了。是我,我是卢宇啊。"

听到卢宇的声音,周芷琪直接哭泣了起来,从墙角冲了过来后,一把扑进了他的怀中。

她就像是溺水的人,突然遇到了一根救命稻草,迫不及待的想要紧紧把他抱住。

卢宇尴尬的愣在那里,举着双手,不知所措。

"卢宇,呜呜……你终于来了,我好害怕呀,我真的好害怕。"

卢宇尴尬的一笑,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安慰道:"放心吧,一切都过去了,以后不会有人再来拆你的超市了。"

"嗯,这样就好,这样就好了。"说完周子琪抬起头来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然后一脸狐疑的看着4周,确实刚才那些凶神恶煞的家伙全都消失不见了。

"哎。刚才那些人呢?"她忍不住睁着大大的眼睛询问了句。

"我都来了,自然他们全都跑了。"

"就你?吹牛皮。"

周子琪现在反应过来之后,当然变得现实,怎么也不相信一个落魄的卢宇,能做出些什么事情来?

"呵呵。刚刚你还抱着我哭的像条狗,现在就怀疑我了?"卢宇笑了笑。

周子琪顿时涨红了脸,不满的啐了句,"你骂谁是狗呢?"

"好了,你看超市吧,我有点事情要去处理。"卢宇也不再废话了,那群人刚刚送到了派出所,自己还要去打听打听,谁在冒充流云花园的名声。

结果听到这话后,周子琪还急了。

"现在是上班时间呢。你要跑到哪里去啊?你要是走了,那群人又来了,我可怎么办?"

"放心吧,我要去处理这事情,不然到时候那群人真的又要来拆你的超市了。"

"……"

"那我关了超市,咱们一块去吧,我真的很害怕。"

听到这话,卢宇真是哭笑不得,先前的时候在学校的周子琪可是相当横的呀。但自从老爸死去之后,失去了靠山。这丫头变得落魄无依了。

现在是把卢宇当成奶爸了吗?

"好好好,那就一块去问问吧。"

于是两人一块去了派出所,然后一打听。得到了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结果!

那帮人还真没说错,他们真是流云花园的人。

不够此流云花园,非彼流云花园。

他们的公司叫流云花圆。

就因为一字之差,读音相同,然后这些家伙在流云花园现在很火爆的时候,居然也出来打模糊字眼儿。专门诓骗那些老实人,而且手段极其的恶劣,谈得拢就谈,谈不拢就砸。

正因为这样,很快这家公司的负责人直接被逮捕了。

周子淇松了一口气。

这下再也不会有人去强拆他的超市了,又可以安安心心的过日子。

结果回去之后把卢宇直接抓来当壮丁,又要让他守夜班。

搞得卢宇很无奈,直接提出了辞职,他不干了。

这把周子琪可给吓坏了。

现在这家超市全靠她一个人撑着。在外人面前,她装得很坚强似的,但毕竟也是个女孩子。

这段时间的坚持,让她很痛苦很无奈,一直在旋涡之中挣扎着。好不容易看到卢宇,虽然对他不是很感冒。

但好歹也是老同学,而且两人还有一层指腹为婚的关系在里面。

所以周子琪和卢宇在一块之后很开心,像是找到了一个靠山。

现在卢宇居然提出了辞职,他要走。周子琪刚刚得到了一点希望,顿时破灭了。

她很难过。

"你真的要走吗?是不是嫌弃夜班不太好?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可以守白班,夜班我来守好不好?"周子琪为了挽留卢宇,也做了很大的让步。

"唉。周子琦,认清现实吧。你也知道啦,你家的超市要说大,比不上那些大型超市,要说小。你又比不上周边的烟酒店方便。即便你爸现在还活着,你家的超市没落也是迟早的事情。"

卢宇这话虽然说的很不中听,但却是事实。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做人呢,要学会放手,那是你爸的梦想,不是你的,这么背着很辛苦的。"

"……"

"你看这样好不好?跟流云花园直接签合同,把你家的超市拆了。"

这话说完之后,周子琪差点鼻子没有气歪。刚才就是流云花园的人砸了她的店,现在还要和他们签合同,还拆了自己的超市吗?

"我说的是真的流云花园,不是那个冒牌货。"

"……"

周子琪再一次的陷入了纠结之中,难道只有拆超市这一条路可走了?

卢宇看到她那样子笑了笑。

"把这里拆了,到时候建立一个巨大的购物中心,你应该也听说过,流云花园是沃尔顿家族的。沃尔顿有个沃尔顿购物中心,生意十分的火爆,到时候购物中心的地下1层,用来做超市,你负责监管。当然你也可以要求原地回迁超市就是你的,我相信在沃尔顿家族的影响下,在整个购物中心的熏陶下,你家的超市一定会十分火爆的。"卢宇这臭不要脸的,也真是会做生意。

眨眼间的功夫就把妹子给卖了,而且妹子还给他数钱。

平白白的就捡了一个购物中心,这种好事哪里去想?

当然了,他的提议绝对没问题,大家也是合作共赢嘛。

她靠着沃尔顿家族的影响,得到一个大型超市。而沃尔顿家族,靠着她的地,得到一个购物中心。

"这……这真的行得通吗?"

"呵呵,怎么就行不通了?再怎么样也比现在你守着这个烂超市要好啊。你就当是死马当成活马医吧!"

周芷琪听到这话,想了想之后,最后咬着牙,点了点头。

"好吧,我想通了,破而后立,不破不立。我愿意尝试一下,但是,流云花园这么大的房产商,他们的楼盘开在了荒郊野外,会同意跟我合作吗?"

"放心,我说合作就肯定合作,明天你直接去他们公司,我保证没问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