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329 斗米恩,升米仇
 
"谢谢经理,谢谢经理。"

得到了录取的通知,张美美开心到爆。跟个哈巴狗一样,不断的在那鞠躬致谢。

刚刚那手下就是人事部的总经理谢苗。听到张美美的致谢,他忍不住多打量了两眼……

张美美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这姑娘长得真俊。同时也在内心猜测,到底她和卢总的关系是怎样的?

如果能弄清楚,到时候说不定自己就有上升的机遇了。

新人来了之后,当然领导要首先发话。说上一番,再教他们一些做人的道理。

这一通忙活下来,不知不觉已经是晚上6:00下班的时间了。

尤其是张美美,最后更是被叫来进行了一番莫名其妙的问话。

什么认不认识卢总啊?原先在哪个学校读书啊?之前有没有交过男朋友啊?

搞得张美美很奇怪,但是也只能一一回答,毕竟这份工作实在来之不易。

问完了之后,谢苗只能让她先回去了。

因为他大概也弄明白了,这两人真的可能是同学。因为都从南岳市大学毕业。但是关系也仅限于如此,更多层次的也没有了。

张美美拖着疲倦的身体准备回家,当然也难以掩饰心中激动的心情。毕竟这一次,她应聘上了流云花园的销售员。赚钱比较赚得多。

坐上了电梯,准备下行。就在电梯门合上的一瞬间,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挡住了门。

"稍等一下,我也赶电梯。"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接着人影也挤了进来。进来之后,两人大眼瞪小眼,看着彼此都在发呆。

卢宇也有点郁闷,之前的时候主要是在办公室里面玩王者荣耀有点昏昏欲睡,不知不觉便睡了过去,一觉醒来已经下班时间了。

那些狗曰的员工下班回家居然也没有叫醒自己,实在郁闷。没成想这一过来竟然还遇到了张美美,两人居然撞车了。

当然了,卢总睡觉怕打扰他休息,员工们是不敢去叫的。万一让这家伙不开心,到时候被炒了鱿鱼可怎么办?

然后大家大眼瞪小眼,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好半天之后张美率先出声。

"啊,这不是卢宇吗?你怎么也来流云花园了?"

卢宇尴尬一笑。刚刚开口说了一个"我"字,没曾想到那女人直接抢白回了句,"哦,我明白了,你也跑到流云花园来应聘啊。"

卢宇无奈的笑了笑,然后点了点头,"算是吧。"

"哎,那你可就来错地方了,他们这里不像其他楼盘也会收男的,全都要美女。"张美美看着好像是关心一样,但实际上这丫头看了看卢宇。最后不无得意的说了句,"你是不是没应聘上啊?"

卢宇再次尴尬的点了点头。

张美美可得意了,然后笑嘻嘻的来了句,"那你可真是不幸运啊,我今天来应聘一应聘就成功了。工资一个月2500,保底买一套房子居然有一万块块的提成。你知道吗?流云花园的房子很好卖的,根本就不用像那些跑客户的去死拖,基本上只要自己站在这里,就会有人送上门来。"

"……"卢宇相当的无奈,我自己的公司难道我会不知道吗?

当然了。张美美不知道是出于炫耀还是什么,一个劲儿激情的开始解说。"到时候我一个月要是卖出10套房子,那就是10万块呀。说不定努力个一两年,到时候我也能拥有自己的房子了。"

说完这话,看着旁边已经有点不耐烦的卢宇。她嗤之以鼻的冷笑道,"我跟你说这些有什么用呢?你这个穷屌丝什么都不懂。话说卢宇离开了学校之后,你都跑到哪里去了?现在怎么落魄到要到这里来找工作了?"

听到这话后,卢宇当时皱起了眉头,不悦的来了句,"张美美,你这话说的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我落魄到这里来找工作?你不一样跑来找工作了,怎么有资格笑我呢?"

"哎,咱俩其实不一样好吗?我记得你在学校的时候走的时候有多冲啊。还说什么你家老婆特有钱之类的话?我当时就明白了,你小子肯定走不长远。吃软饭嘛,哪里有这么容易?"

张美美打心眼儿里面其实是鄙视卢宇的。

这话说得他十分的不爽。

很快。电梯到了地方。

卢宇打开了门,直接走了出去。张美美还在后面一个劲儿的得意,嘿嘿……今天居然在这里遇到了卢宇,把他好好的嘲讽了一番。可是让自己好好的解了一番气。

想当年在学校的时候,他就是一个穷屌丝。走出了校门,还是一个穷屌丝,完全没变嘛。

就在这臭丫头刚刚得意的时候,走到马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打了半天的车也拦不到。

结果……

直接一辆布拉迪威龙,从旁边轰鸣着开了过去。

那流畅的跑车,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结果车窗门打开。卢宇申出了头看着张美美,嗤之以鼻的笑了笑。

"打车不容易吧,张美美,以后在这个时间点你上下班坐车,会更加的吃力。呵呵……"说完留下了代谢僵化的张美美,嚣张的扬长而去。

天哪,张美美已经彻底的惊呆了,卢宇这家伙刚刚开的是跑车吗?

不是说这家伙已经落魄了。跑到这里来应聘吗?为什么还有跑车可以开呀?

身旁的人更是有人议论纷纷。

"看到了没有?刚才那是布加迪威龙啊。坐一辆车全部弄下来至少1000多万了。"

"挨着有钱人的生活啊,我们就是无法想象。"

张美美顿时吓得心惊胆战,1000多万的车呀。那玩意儿简直就是黄金堆砌而成的。卢宇为什么会这么有钱?难道之前在学校离开的时候,他说他老婆特别有钱,难道是真的?

……

其实卢宇也不想做跑车的。他10分的想低调,安心的发财,但是,这公关部的人说。

这本身就是一种宣传,可以证明流云花园特别有钱,他们的楼盘绝对不会烂尾。

先前的时候这边有房地产公司。宣传自己的房产,人家还专门租了一辆加长的悍马车。

卢云要是被人家比下去了,这对流云花园很伤面子的。

所以专程的从西方沃尔顿家族调了一辆跑车过来,还费力的挂了一辆黑牌。

这里科普一下车牌当中,白色的牌照是谁用的?大家都清楚。

接下来那就是绿色牌照和黄色牌照,蓝色牌照。

绿色牌照是节能车,绿色环保。

蓝色牌照。是普通的小型轿车。

至于黄色牌照为大型车辆。

黑牌就比较碉堡了,那必须是合资企业才能开的。

……

"一个电话打过来,打过来打过来……"

卢宇驾驶着跑车,正在前往回家的路上。没想到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看了看来电显示他皱了皱眉头,居然是莽哥打来的。

"喂,莽哥,有什么事情吗?"

"这个嘛……"陈猛在电话的那头显得10分的尴尬和不好意思。

卢宇都有点无奈了。笑了笑询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事情不好说的,两兄弟之间何必这么见外?"

"卢宇啊,你看兄弟这一天天的住在你的别墅里面。实在是不好意思。所以呢,我和老婆想了想,打算自己买一套房。现在流云花园不是很火吗?但是我俩那点积蓄完全不够。问家里的父母东拼西凑了,还差一点点……"后面的话他并没有说出来,很明显,现在手里缺钱,想买房不够首付。

当然了,肯定找他来说的人是张楠。因为就陈莽那脾气,绝对不会向自己借钱去买房的。

当然走到了这一步,卢宇算是相信了胖子的话。有时候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话绝对不假。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还是吃鸡蛋。

你不喜欢吃鸡蛋,让给了你的同学,一次两次,习惯成自然,他觉得是你欠他的。

某一天你突然不给他鸡蛋吃了,这家伙还很生气。

现在的陈莽显然已经进入这种状态了。

如果自己在继续不断的给他东西,到时候他也会习以为常,觉得这就是你欠他的。某一天如果你不借钱了,他还会恨你。

"这个莽哥啊,真的是很抱歉,我现在的手头也很紧张。"卢宇这可是说的大实话,虽然他所谓的紧张指的是几十个亿。

但是咱这个流云花园的楼盘,他已经投进去太多了,腰包都快掏空了。

一套房子他还是给的起,但是不能开这个先河。

果然这话说完之后,陈莽立刻道歉,还说他会去想办法的。

但是在电话挂断的时候,卢宇分明听到旁边他媳妇说,"那小子说什么没钱,根本就是骗人的,只是不想借罢了。哼,这还是什么好兄弟呢?只要一提到钱立马就翻脸。"

听到这番话,说真的卢宇心中有火。

老子又不欠你们什么,给你儿子看病,还给别墅你们住,怎么到现在不给你们钱买房,我还有罪了。

这真是应了那句老话,斗米恩升米仇。

救急不救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