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314 看爹给你打下来的一大片江山
 
谁让这臭小子居然装病,还敢威胁老子呢!

卢宇那是装比一时爽,然后喝药爽翻家了。

而且这不喝药还不行……

毕竟这是人家婆婆和儿媳妇的心愿啊。不仅要喝,还要守着他喝呢!

头疼。

真的头疼。

还好这时候,卢宇的便宜老爹轩辕昊天来了。

一看到卢宇在喝药,顿时他就纳闷了,赶紧关心的问了句,"小宇啊。你这好端端的到底是怎么了啊?是不是生病了?咱可不耽搁,该去医院的去医院。你二叔就有一家私人医院,要不然你去那边看看?"

听到这话之后,卢宇当场翻白眼儿了。

可拉几把倒吧,去他的医院看病,只怕到时候没看出什么问题,自个儿倒是先死在哪里了。

"没多大的事情,都是小事情!"

卢宇随口的一说之后。那边的秦岚叹息了一声,立马的走过去,在轩辕昊天的耳边小声来了句。

两人窃窃私语一番后,轩辕昊天看向卢宇的眼神。整个儿就不对劲儿了。

严格来说,那充斥着一种叫做同情的味道在里面。

你说好端端的一个人,年纪轻轻的怎么就犯了这种病呢?

唉,真是可怜啊!

男人的尊严都没有了。

结果,这家伙说了句气死人不偿命的话。

"哎呀,没有关系!真是的,只要还能留个种子就行,这事儿可以慢慢治疗嘛。反正现在的医疗条件,如此的发达是不是?"

这话说完后,卢宇简直要吐血有木有?

"对了,昊天!你今天不在家族里面处理情况,好端端的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秦岚好奇的问了句。因为平时的时候,这轩辕昊天都不爱呆在家中的,总是喜欢往外跑是不是?

"哦,这不是有笔生意要亲自的去谈一谈嘛。我想带着小宇啊,一块儿去看看,也让他学习学习。"

听到这话之后,当时秦岚都笑开了花。

这潜台词是什么意思?

那岂不是说,将来要让自己的儿子来接班?

这可是好事儿是不是?

"要得要得,卢宇啊!快跟你爸一块儿去吧。"

"哦。好啊!"

卢宇本来对于接班这种事情,那是一点意思都没有额。但是……

与其坐在这里吃苦药,还不如跟着他们一块儿去呢。

这边要走,柳晴当然也要去了。

只可惜,人家不让!

秦岚当然是找借口说,这男人做事情,女人还是别去参合。

但其实说白底……

这就跟结婚前,父母的房子要赶紧过给儿子是一个道理。

这样一来,那就算是婚前财产了。

离婚之后,那媳妇也分不到儿子的东西是不是?

现在这轩辕家族的私产,要给卢宇,他们也得防一手。

这就是所谓的可怜天下父母心了!

卢宇当然不知道,自个儿老妈在想什么,但是……

也很清楚,这事情他不能忤逆人家的意思。

所以,就对柳晴打招呼,让她先在这里等着好了,自己去去就来。

很快,坐上了继父的红旗车,浩浩荡荡的一支车队直接就出发了。

路上。轩辕昊天看着自己的这个继子,其实车子里面的气氛还是挺尴尬的。

怎么说呢?

毕竟还是这身份还是有点窘。

所以,他只能没话找话的问了句,"你和柳晴两人的关系相处得并不好是不是?"

"啊?为什么这么说呢?"

"唉,男人嘛!呵呵呵,都懂的。这女人是有爱而性,男人是反着来的嘛。"

这给卢宇搞成了大红脸。

倒不是说,他不想和柳晴把事情给走到最后一步去,那主要是内心里面有一种恐慌。

这感觉怎么说呢?

对了!被一个女人伤害得太狠,现在暂时的不太想接受其他的女人。

就算是接受了,也得一步步走出来。

"呵呵,把心思全都扑在工作上吧,毕竟这男人还是事业为重嘛。"

"哦!好的,不知道爸这一次是去做什么生意呢?"

"古董!"

听到他这话后,卢宇是目瞪口呆的,古董?

"最近有一批新古董要来了。你也知道的轩辕家族现在的财力很大,但是他们太腐败了。如果不给子孙后代留一点,以后破败可咋整?"

这话说出来之后,卢宇直接就是眼皮子一跳。

我靠!

正因为这些大家族有这种想法。所以卢宇才有了一个宝藏是不是?

鹿鼎记不也是这演的么?

什么龙脉,什么宝藏,将来要是垮了,这玩意儿可以东山再起。

事实上,东西在哪儿额?

谁也不知道!

现在这轩辕昊天也玩这一套。

当然了,卢宇挺感动的,这是留给轩辕家族的啊,他为什么会告诉我呢?

难道绝对信任?

他总不会是想把古董留给自己吧?

这想法一出现。卢宇随即直接的否定了。

怎么可能?

他就算是真相信自己,因为没有儿子把自己当儿子。

但是,你别忘了,谁能做到大公无私?

将来卢宇复兴的轩辕家族,还是卢家,一切还两说呢。

很快两人一块儿去了一家拍卖所,更加搞笑的是,还老熟人。

谁呢?

就上次来燕京卢宇的拍卖所那人。

卢宇也不敢说什么。只能悄悄的朝着里面走。可不敢穿帮了,免得到时候人家知道自己是有钱人就麻烦了。

"小宇呀,等一下进去之后不要乱说话。我们轩辕家族的身份实在有些敏感,一切交给我来说就行了。"进去之前,轩辕昊天还不忘了向儿子叮嘱几句。

卢宇点了点头,并没有再多说些什么。

很快,进去之后,没想到这拍卖所还挺大的。

至少和南岳拍卖所有得一拼。

老规矩,按照卢宇现在大少爷的身份,断然不可能在普通间。所以两人直接进了VIP包间,包间里面就是舒服又大又宽敞。

坐在这里还可以居高临下的看着下面发生的所有事情。

轩辕昊天很激动,还一个劲儿的给卢宇介绍着。

"小宇啊,等下你可千万别被吓着了,这里的古董可是很吓人的,尤其是拍卖会上出现的东西。最少几千万,最多的甚至能达到几个亿!"

"哈哈哈……"听到这话。卢宇差点没有笑开花。

他可能不知道,自己的东西甚至可以拍卖出几十个亿来。

当然了,这是自己最大的秘密。是死去的亲爸留给自己的遗产,卢宇那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说出来的。

相反的。他这一笑反而引起了轩辕昊天的好奇。

"哦,小宇,不知道你笑什么呢?"

"哦,我只是觉得你说一个破东西。居然能卖出几个亿出来。会不会有点太夸张了?"

卢宇这话说完后,轩辕昊天苦涩的笑了笑,然后摇了摇头。

果然,这小子的见识还是少了点。古董拍出几个亿,这又有什么可稀奇的。

老实说,卢宇之前的时候要不是亲眼见识过,他还真觉得很吃惊!但是,在见识过一个古董可以拍到几十亿后,这已经没有什么稀奇的了。

铛铛当当下面响起了一阵敲击声。

然后一个司仪走上了台前,拿着话筒,开始了今天的拍卖。

"我们的拍卖现在就要开始了。"

这时候旁边的轩辕昊天,赶紧小声的解释道,"小宇这里是燕京,你也知道玩古玩的人很多。一般普通的东西,根本容不得大家的法眼。所以今天你可得好好的长长见识!"

此话说完之后,虽然卢宇的内心已经笑开了花,不过面子上还得给人家留一点。

所以他十分谦虚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下面的拍卖老样子,普通的东西放在了最前面,最好的东西当然是要压轴出现。

轩辕昊天十分的激动,双手捏的死死的。搞得卢宇真的是有点郁闷。

好歹你的轩辕家族,也是如此的庞大,你可是一家之主,怎么能搞得像个土包子进城一样?

轩辕昊天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儿子的白眼,因为此时此刻,他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下面的拍卖上。

下面拍卖的第1样东西,居然是一个翡翠手镯。听上面的司仪介绍,还是某某王妃戴过的。

当然,既然是拍卖会,人家可不像是潘家园那些吹牛的家伙。毕竟这玩意儿必须有些专家教授来鉴定过才能拿出来拍卖,搞这么大的阵仗,总不会用来骗人吧?

何况你当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可是燕京啊。在这里的大富豪们,那不仅是有钱,还很有权势。

你要是随便不开眼,招惹了一个。可能活不过明天!

就比方说面前的轩辕昊天,要是敢用假货去欺骗他,你想一想轩辕家族了庞大的人脉,就算是属猫的有9条命也给你撸了。

轩辕昊天依然是那副很激动的样子。卢宇看得是莫名其妙,也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激动啥。

结果转过头来,轩辕浩天看到了卢宇疑惑的眼神。感觉有一点尴尬,毕竟自己好歹也是当爹的,现在这副样子被儿子肯定给鄙视了。

"呵呵呵,小宇啊,你不知道。今天最后的压轴商品到底是什么?那玩意儿对我来说已经是期盼了很多很多年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