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282 梦醒了,该分手了!
 
蔡叶很开心!

当时下了火车站之后,到处的一打听,原来沃尔顿的分公司在哪儿哪儿。

她开心极了,急匆匆的跑到了地方,还打算趁着下班时间,能尽快的找到卢宇呢。

谁曾想到,等到到达沃尔顿公司哪儿后,只要过一条马路就到了。

这时候……

她看到了无比震撼的一幕,就在公司的门口,柳晴带着一队拿着鲜花的美女们。正在对她的男朋友卢宇示爱。

最后,这两人更是相拥在了一起。

直到这一刻位置,她的心中依然想的是卢宇可能只是因为公司的人一起起哄,所以才不得不这么做的。

嗯!一定就是这样的,不要自己吓唬自己。

他们本来就是假结婚嘛,拆穿了之后,先前的辛苦就白瞎了。

蔡叶刚刚有这种想法,但接下来的一幕,却彻底的让她傻眼了。

完全找不到话来说了,该说什么呢?

他俩不仅抱在了一起。现在更是亲吻在了一起,这还是作假的吗?

想到这里,蔡叶感觉自己真的是彻底崩溃了。

捂着脸,哭得稀里哗啦的,转过身去直接的跑了。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当骗子啊!

你曾经对我怎么说的?

什么我毕业之后。你一定会来娶我的。但现在呢?你根本就是耍着我好玩吗?

呵呵……

是啊,人家是沃尔顿家族的大小姐,有钱又长得漂亮,你俩经常这么长期的相处下来,当然会产生感情了。

可我呢?

你到底想没想过?

你对我做的承诺又算什么呢?

……

从头到尾,卢宇居然都没有注意到,也没有想过,居然会发生这么灾难性的后果。

柳晴今天倒是开心了,倒是很满意了。

现在温顺得就像是一个小猫咪一样,伸出手来,然后搂着卢宇的胳膊,一直的抱着他的手依偎着。

卢宇简直是郁闷透顶了!

喂喂喂,你够了啊,我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实在是不好驳了你面子,被你丫的强吻我都忍了,你不要太过分了。

刘汉敏看着这一幕之后,真的是狠的牙根直痒痒,咬牙切齿得不行啊。

该死的,好阴险的柳晴啊!这个贱人玩手段真的是一流啊。昨天好不容易建立的优势,这眨眼间的功夫,就彻底的被摧毁了。

不行!我刘汉敏不是轻易认输的人,后面的路还长着呢。咱们走着瞧,哪怕就算是你们结婚了,那不还有离婚一说嘛。

呵呵……到时候。我不怕不能第三者插足。

席间,一大群人坐在哪里,你一杯我一杯的喝着,聊得很开心啊。

"哈哈哈……卢总啊,你给我们说说,你和柳总到底是怎么认识得呗?"

"就是啊,你这样真的让我们很羡慕啊。"

四周的人,那一个个的全都表达着自己的羡慕之情。

毕竟这吃软饭啊,谁不想啊?

大家不都是开玩笑的说,好累啊!不想奋斗了,求个富婆保养。

人家卢宇这个找的老婆,是真的女总裁,而且还这么漂亮。

这些都不算什么!

真正厉害的是,人家卢宇是上门女婿,柳晴还对他这般的迷恋,这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吗?

听到这话后,卢宇当时的傻眼了。

老实说,柳晴要真是自己喜欢的人,他肯定能记得两人初次见面的时候。但偏偏她不是啊,一时间卢宇真是有点模糊了,这我要怎么回答啊?

还好那边的柳晴聪明啊,人家直接智商都进化到会抢答了!

"我们是在一次因为追尾事故的时候,然后认识的。后来就渐渐的熟悉了,然后发生的感情的。"

柳晴这话一说后,卢宇反应过来了。想起来了。之前的时候,还真是有这么一回事儿啊。

不过……

为什么我记不住,她却记得住呢?

"哇,好羡慕啊!"

"卢总,柳总,你们自家的相识居然是这么浪漫来的啊。"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那些女的们,一个个都在哪儿羡慕嫉妒恨的拍马屁。

然后男人们呢,默默的记录下了这套路,以后要是自己要想吃软饭的话,也可以好好的学习学习嘛。

嘿嘿……

先调查一下,哪家哪家有个有钱的大小姐,坐的都是什么车。然后故意的追尾,直接怼上去,不怕到时候不碰出火花来。

这一点只能变相的说明,卢宇这小子是真的泡妞高手!这套路也是玩得一套接着一套的。

他们这边议论纷纷,因为卢宇和柳晴两人都是他们的顶头上司,一个是上司,一个是上司的上司。

所以……

狡诈恶徒!

都在拍马屁,嗷嗷的啊。

他们越是这么拍的话,自然一旁的刘汉敏就越是火大得不行了。

可恶啊!

这些拍马屁的舔狗。统统都该死,要是在本小姐的临江市,我非要找人揍你们不可。

当然了,这里不是她的底盘,是龙你得窝着。是虎你也得盘着。

很快一顿酒席就吃完了,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开心了,柳晴居然有点喝高了。

醉眼朦胧的发酒疯!

你以为她真的喝醉了?

俗话说得好啊,女人不醉,男人没机会。

人家是故意的,今天都当众的表白了,卢宇也接受了是不是?这KISS也打了,晚上是不是把事儿给办了呢?

这还怪不好意思的!最好就是借着酒劲来发作了。

就是最让人恶心的是,车子的后座上面,坐着的那个刘汉敏。实在太碍眼睛了。这臭丫头怎么不去死啊?事情都走到这个地步了,你没看到我和老公要秀恩爱吗?

还在这里死缠烂打的,你要不要点脸?

刘汉敏当然知道柳晴想什么?

喝醉?呵呵!做白日梦,你根本就是想趁着这个酒醉的名头,晚上爬上卢宇的铺。

我能让你得逞吗?

要是让你得逞了,还能有我的戏吗?

所以……

她故意的假装没有车啊,夜深人静了,我一个小姑娘走在路上真的是很不安全啊。所以,现在借着你们的车,给我捎一程吧。

卢宇爽快的答应。然后这妹子就坐在了车上,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回家。

这有人开心,自然有人不开心……

另一边的蔡叶,回家的时候,那是完全哭着回去的。

这个夏天,真的是最糟糕的一个夏天了!

我讨厌连衣裙,讨厌高跟鞋。

我就不该穿着它们来的!

我的第一次恋爱,在这个夏天就这么结束了。

一想到这里,整个人就扛不住了,完全是哭得一塌糊涂。

该结束了!一切都该结束了。

想到这里,她找到了手机,然后找到了卢宇的电话,流着泪写了好长好长的一条短信。

"我以为你是我的王子,我是你的公主,我们会彼此的守候着,然后走到未来。我们会有一个家庭,会有自己的孩子,然后相互牵着对方的手,一直走到老。但现在,我发现自己真的是错得离谱!你妈说的对。这个世界上还是相当讲究门当户度的,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那根本就是骗人的。再见了,卢宇!谢谢你陪我做了一场很童话的梦,给了我这个灰姑娘做梦的权利。但是……现在梦终究是一场梦。它终究会醒的。我们之间结束了!"

按了发送之后,蔡叶直接删除了卢宇的电话号码,拉入了黑名单了。

这边的卢宇,当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了,把柳晴直接给扛回家中后。扔到了房间之中。

而后呢?

柳晴一直装睡觉,必须得等到刘汉敏走了之后,她再找个借口,自己醉酒啊什么的,难受啊什么的。可以接近到卢宇的房间去。

最后借着酒疯,直接来强硬一点的,不怕到时候卢宇能把持得住。

可惜啊……

刘汉密这丫头那真是鬼精鬼精的,人家不走,守在哪里,笑嘻嘻的来了句,"哥哥,嫂嫂醉得这么厉害,还是今晚我来照顾她吧。"

卢宇听到这话,还真是挺吃惊的。

行啊!现在这刘汉敏还主动的承担责任了,不错不错!正好自己一个男人,也不方便照顾,他就点了点头同意了。

柳晴气得啊!

真的是想跳起来,大骂这俩萨比!

刘汉敏这个萨比,你到底多什么事情?这里有你什么事儿啊?你在这里瞎参合,赶紧给老娘滚啊!白痴,别在哪儿挡脚挡手的。

同时又骂卢宇是萨比,你丫的是不是个男人啊?这么给你制造机会,你都不知道把握!

靠,到底是谁说的,女孩子喝醉了之后,男人就会乱来的。

这卢宇就是根木头啊!

卢宇直接砰!一下子,把门给关上了,躲在里面不出来了。

躺在铺上,想起自己经历的这一切,他真觉得不可思议。

哎,这女总裁的爱很炙热啊,简直让人有点喘不过气来了好吗?

当然了,越是到这种时候,他也就越发的想念蔡叶了,也不知道这个傻妹子怎么样了?

在学校读书好不好啊?什么时候毕业之内的。

一想到这里后,他心中就暖暖的,准备掏出手机来给她打个电话过去。

然后……

看到了一个来自未知号码的短信。

他当即一愣,点开了之后,整个人的脸色儿都白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