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272章 这么快就同居
 
听到这话后,当时蔡叶彻底的傻眼在了哪里,完全找不到话来说。

本来之前的时候,听说是卢宇的妈妈来找自己,她还以为这婆媳之间要谈谈心呢。

谁能想到,竟然两人凑到一块儿之后,竟然是聊这些啊。

那得多伤人是不是?

你上来居然让我离开你的儿子,你是来拆散我们的。

蔡叶不说话了,搁哪儿沉默着,结果引起了秦岚的误会。

"蔡叶。你放心,我也知道我这么做实在有点不太好。当然了,我也给你开出最优惠的条件怎么样?"

"条件?什么条件?"

蔡叶听到这话之后,当时就傻眼了。

"你离开我儿子,我给你三百万!如果你不满意的话,价格可以随便的开。"

秦岚的这话说完之后,蔡叶当时的脸色是格外的难看。

"怎么?阿姨,你觉得这感情的事情,可以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吗?你如果真的是卢宇的妈妈,你难道应该做的事情。不是让你儿子幸福吗?为什么你要活生生的拆散我们?"蔡叶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起来,眼泪都快下来了。

秦岚叹息一声,然后回了句,"蔡叶啊。我是当妈的啊!谁不想自己的儿子将来幸福?你知道我和他爸爸是怎么离婚的吗?"

"……"

蔡叶一下不说话了。

"正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当时卢宇的爸爸正在创业之中,你知道我们当时有多穷吗?吃了上顿没有下顿,后来我怀孕了,去住院的时候,生孩子他都拿不出钱来啊。"

"可卢宇的爸爸,最后不是成功了吗?他也很有钱!"

蔡叶立马的开始反驳道。

"呵呵,他是成功了,可当初要不是我和他离婚,我离开了他。你觉得他会成功吗?成功了又如何?最后还是守不住自己的财富,还不是被高利贷的逼得去上吊。孩子啊,我说句不中听的话,你的家庭,你父亲只是个疏通下水道的。但卢宇现在不一样了,他娶了妻子,是沃尔顿家族的大小姐。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他的人生江浩会很完美,但是跟着你,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秦岚现在已经相当不留面子了。就差点没直接说,"你是个夜香妹!你配得上我儿子吗?"

蔡叶当时就不说话了,低着头,脸上的泪水不断的滑落下来,伤心到了极点。

"收下吧,这里三百万,能让你一家人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离开我儿子,以后不要再去找他了!他现在有自己的家庭。过得很幸福!"

秦岚的话说完后,直接把一张支票递了过去。

谁曾想到,蔡叶直接摇了摇头,当场拒绝了。

抬起头来,泪流满面,她坚定的看着秦岚道:"是!阿姨,我家是穷,但是我爸爸从小教育我,就算是穷也得穷得有骨气!你的钱我不要,至于和卢宇分手的事情,你放心!只要他愿意亲口说出来,我绝对不会耽误他和柳晴小姐的婚姻大事。"

说完,蔡叶打开了车门,直接的走了下去。

秦岚看着这倔强女孩儿离去的背影,叹息一声,无奈的摇了摇头。

卢宇当然不知道那边发生的事情了,这边还在和一群同事商量生意的事情。

"我觉得现在的海运我们做了,陆运我们也在搞。但是,这些东西虽然大,可是次数很少。这一次,我看到网上有很多搞网购的,我想也搞网购接入,虽然利润薄。但是,量特别的大,薄利多销也是能赚钱的。"

卢宇冲着其他人。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他们一个个都在议论纷纷的,觉得这可行!

就是这接入网购,应该怎么搞呢?

那边的刘汉敏,作为新上任的公关,居然难得的举手发言了。

"卢总,这事情交给我,我去给你联系。而且这些事情,也是公关应该做的不是吗?"

听到这话之后,卢宇还挺吃惊的。

好挖!

这个干妹妹还真是能做点大事。

不过捏……

卢宇怎么感觉这么的不可信呢?

"我说,小敏啊,这事情事关重大,你真的有办法吗?"

"当然没有问题!你相信我的人脉。"

刘汉敏笑了笑,脸上挂着一脸自信的笑容。

当然了,她有个屁的人脉啊,她爹有人脉倒是真的。

卢宇点了点头,勉强的同意了。

不然我一个月花这么多钱,养着她做什么?总得干点事情是不是?

"那么这事情就交给小敏了,剩下的我们谈谈最近公司业绩的事情……"

很快大家坐在一块儿去,又开始讨论公司业绩了,总之巴拉巴拉的一天结束。

完事儿之后。按照惯例,鉴于公司起来了,而且这些都是自己一手招揽来的新员工是不是?

卢宇这个当老板的,自然而然的要请大家一起吃个饭,大家增加一下感情咯。

酒足饭饱。员工们都感谢老板,自然更加的对公司尽职尽责了。

卢宇也差不多了,该开车回家睡觉去了,第二天还得提起精神来干活儿呢。

现在这人啊,可不像以前了,随随便便能睡个懒觉,然后自然醒。

现在每天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是梦想啊!

卢宇这边刚刚上车呢,后面的车门打开,然后一个人影直接坐了进来。

他看了看后视镜。当场傻眼!

"我说小敏啊,你吃完了晚饭还不回家去睡觉,你要干嘛?"卢宇没好气的来了句。

"我说哥哥,我今天专门来投靠你的。我到现在没有住所呢,怎么的?你难道不安排一下吗?"刘汉敏这话说完之后,卢宇直接翻了个白眼儿。

搞没搞错啊?

你这跑来之后,上嘴皮碰下嘴皮一下,我又是给你安排工作,现在又得给你安排工作是不是?

"你去酒店住咯!"

卢宇果断的打发她去住酒店。

结果谁能想到刘汉敏竟然撒娇了,小嘴撅起来。可怜兮兮的来了句,"酒店很不安全啊,我一个人怎么去啊?何况说,我以后在这里上班,长期难道都住酒店吗?哪有这种说法啊?"

卢宇直接翻了个白眼儿,没好气的啐了句,"你家有钱,你不是来工作的好吗?你是来体验生活的!所以这点酒店钱,你还是付得起的啊!"

"我已经跟家里面赌咒发誓,我以后不会从家中要一分钱的。"刘汉敏这番话说完,卢宇直接翻了个白眼儿,然后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

呕!谢特!

"那你先去酒店呗,到时候再去租一套房子。怎么样?"卢宇为了打发她走,也是无所不用其极了。

刘汉敏还搁哪儿装可怜,"我都说了,第一次来人生地不熟的啊。我说哥哥啊,妹妹来了,你都不请到家里去住吗?你这是待客之道?"

"……"

卢宇一脸的无语。

正因为你是个小恶魔,带到家里去,我家估计永无宁日好吧?

"反正我不管啊。在找到新的住所的时候,我先住在你家。否则我就打电话告你干爹,说你连门都不让我进。"

"算了,我真是怕了你咯!"

卢宇没办法,只能答应了下来。

自己来到了这个城市。当然得有个住所,卢宇可不客气,专门租了个公寓。

而且啊,屋子里面不像是那些工作狂人的男人一样,脏兮兮的。

人家有钱。直接请家政来做,收拾得干干净净的。

"嘎巴"一声,打开了门后,卢宇来了句,"这就是我家。进来吧!"

刘汉敏进来之后,立马一脸夸张的东看看、西看看,"哇!你家这么大的吗?好夸张啊!"

"是你太夸张了吧?你家也不小啊!"

卢宇随口所了句。

"那不一样好吗?我家里那么多人,父母也在身边,哪像你一样一个人在外面自由啊。"

"呵呵,你要是一个人住久了,你就会发现这孤单是一件坏事请。"

"嘿嘿,所以我亲爱的哥哥,我来陪你了,你以后不会寂寞了。"

"省省吧!你明天就去找房,找到之后就赶紧搬出去。我可不想你一直住在这里,然后被人家说闲话。"卢宇翻了个白眼儿,果断吐槽了一句。

"哼!小气!"

刘汉敏当时嘟起个嘴,还在哪儿傲娇傲娇的。

卢宇懒得和他多啰嗦,转过头去,直接去洗澡了。

等到洗澡出来,准备睡觉,傻眼了。

这屋子里面怎么黑漆漆的,刘汉敏这臭丫头难道已经累坏了,睡觉了?

哎,算了。

得!反正自己也要睡了,省点电吧。

卢宇打开房间的门,然后直接进了屋子之后,灯也不开躺在了自己的铺上。

没想到白天那么热,晚上的时候还真有点冷,卢宇下意识的抬起手来,摸了摸旁边准备拉被子。

结果这手一伸过去之后,顿时一哆嗦,软绵绵的!

"我去!小敏,你搞什么鬼?"

卢宇直接跳了起来,然后赶紧打开了旁边的台灯,朝着身边一看,刘汉敏就躺在旁边。

靠!这妹子是不是有点彪?

跑到我铺上来,她到底想要干什么?今晚上是不是喝高了,还是吃错药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