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261 又是你这白痴
 
且说现在的詹姆斯……

昨晚上真是郁闷坏了,自己从来没有如此的生气过,竟然被卢宇这混蛋给整得这么惨。

所以跑出去,找一群猪朋狗友,喝酒解闷去了。

喝了酒之后,还是郁闷怎么办?

然后一群猪朋狗们就主动的提议他,咱们一起去游河吧?

詹姆斯是半推半就的跟着一块儿去了,然后一群人跑到这里来游河,这开始坐在船上优哉游哉的。

这船啊,停靠在岸边。有一个浅滩湾。

坐过船的都知道,不是所有地方都适合做港口的。

一定得有个特殊的地形,所以这外面宽,里面窄。

前面一艘船,搁哪儿慢吞吞的开着,后面的人不断咋呼着,让前面的开快点,赶紧的让开道路别当着。

结果,也不知道是风大,还是前面的没听到。反正他们就是在哪里慢慢的摇。

詹姆斯真是有点火大了,昨天就憋着一肚子的气了,今天出来散散心,还遇到他妈的这种事情。

在火冒三丈之下,这位大少爷就有点不讲道理了。直接呵斥了句,"撞上去!"

听到这话,其他人都是一愣,"哎,撞上去?"

周伟明看着大少爷那不善的眼神,反应过来后,立马喊了句,"还愣着干啥啊?都听大少爷的,要撞就直接撞。出了什么事情,反正有大少爷呢!"

一听到这话后,果不其然,那边的几个坏家伙都没有憋着好屁。

几个人一起用劲儿,顿时这船就加快了速度,直接从背后一下就撞击了上去。

"砰"的一下,这一撞击真是吓死个人哎。

本来还在游山玩水的卢宇和蔡叶,压根没想到居然有人会来撞自己的船啊,当场就给撞蒙了。

蔡叶更是惊呼一声,差点没从船上给抛飞出去。

扭过头去,卢宇刚想要看看,谁他妈的这么大胆,竟然如此作死来撞自己的船?

结果,这一回头之后,也是吓得屁滚尿流,心惊胆战的。

詹姆斯?

居然是这家伙!

我的天呐,真是冤家路窄啊。竟然在这里碰上了。

怎么办?

那边的蔡叶也傻眼了,转过头去一看之后,也是吓得屁滚尿流,心惊胆战的。

怎么会是这家伙?

在蔡叶的心中,詹姆斯这家伙简直就是个恶魔啊。

之前的时候,用那般的手段,直接绑架了她。后来又绑架了自己的父母来要挟,你说这些真是在电影里面才能看到的情节,现在活生生出现在了身边,作为一个女大学生哪里经历过这些事情?

所以蔡叶很恐惧詹姆斯,那也是可以理解的。

"喂,你这两个白痴,别挡道知道吗?赶紧的把路给让开,听到了没有?"

撞了他们的船,这群人居然还敢如此的嚣张,卢宇真的想跳过去,一人给上一巴掌,削死这几个王八蛋。

当然了,如果真要这么做的话,说不得卢宇就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所以……

只能是忍了!就这样算了吧。

"我们把船给挪开吧。"

卢宇这话说完,蔡叶也松了一口气,其实她也不想惹祸是不是?

可惜,这边挪船呢,那边又开始骂骂咧咧的了。

"喂,动静快点好不好?你们俩是乌龟吗?"

身后那些人骂骂咧咧的声音。真的是让人很火大哎。

卢宇深吸一口气,不断的在心里安慰着自己,要忍!一定要忍!

妈的,这群家伙是垃圾啊,要是暴露了,自己到时候也麻烦了。

想到这里……

卢宇只能灰溜溜的低着头,当着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的继续走。

人那,就是这样,很容易瞪着鼻子就上脸。

一味的忍让,并不是说你就没事情了,相反的……

你这样子,反而让对方觉得你更是柔软可欺。

他们好像是找到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一样,一个个都来了性质。

呵呵……

"哎哎哎,你们看到了吗?这两人可真是打扮的奇怪啊。一个像是个明星一样,遮挡的严严实实的,另外一个呢?打扮得土里土气的,一看就是个土妹子啊。"

"好像是这样!"

"我们正好没乐子可以玩,嘿嘿……现在詹姆斯大少爷,不是很无聊么?找这两人好好的玩玩怎么样?"

此话一出口,其他人都表示同意。

于是。周伟明这混蛋,拿着划船的船桨,直接的用力一扫。

"哗啦啦"的一下,顿时这水弄得卢宇和蔡叶满身都是。

蔡叶更是尖叫一声,然后对这群人是怒目而视。

"哈哈哈……好不好玩啊?既然是来玩水的。大家就一起玩玩嘛!"

听到这话,卢宇扭过头去,真是气得不行了。

那边的蔡叶抬起手来,摁着他的胳膊,一个劲儿的摇头示意。

让卢宇不要激动,忍得一时风平浪静,退后一步海阔天空啊。

你要是忍不住的话,到时候可就要惹出大麻烦了。

卢宇真的是好气人啊,又无可奈何。

还是那句话,一味的忍让之后。你以为得到的是海阔天空,风平浪静?

对不起!只有蹬鼻子上脸。

看到这小子竟然这么好欺负,当时他们忍不住了,这么好玩的事情当然要更加好好的玩一玩了。

"喂喂喂……我说,你们俩这也太怪了。那男的穿得这么严严实实的,是不是脸上满是麻子,或者被毁容了啊?"

"……"

"哈哈,这样好不好?这妹子虽然是土鳖了点呢,但是我们大少爷现在的心情不好,你就让你女朋友过来。陪我们玩玩怎么样?"

那家伙本来先前一直是让卢宇忍着,不能爆发,无论如何也得憋着的。

但现在……

提到了蔡叶的这些事情之后,卢宇终于是忍无可忍了,抄起了那边的一个船桨来,居然当众就是一下,直接砸在了周伟明的头上。

"去你大爷的,你这个垃圾,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什么货色?"

"哎哟"一声,周伟明直接脑袋上面被干了一个大包。

我擦勒,这真是老实人逼急了也会造反,狗急了跳墙、兔子急了要咬人啊。

周伟明气坏了,当即搁哪儿破口大骂,"混蛋!你这个土鳖,竟然还敢还手?老子看你是不想活了,我他妈的弄死你。"

说话间的功夫,一个个咬牙切齿的,就要追上来弄死卢宇。

但别忘了,现在是在水面上对不对?这又不是陆地上,直接跑过来。就能跟你开片是不是?有能耐你倒是插上翅膀直接飞过来啊。

于是乎,两边人隔着水,在穿上拿着船桨上演了全武行。

卢宇这边人少,又带着个妹子,当然吃亏啊!

又怕蔡叶会受到伤害。要是挨上一棒子,那就未免有点太不值得了是不是?

所以……

果断的卢宇选择不恋战,赶紧的撒丫子跑路得了。

一看到这小子要跑,其他人怎么肯?

折腾了这半天之后,你居然给我说你要跑路?打完就跑。天底下哪里有这么多便宜的事情?

"追啊!"

双方人马,开启了端午节赛龙舟模式,卢宇和蔡叶是卯足了劲儿的拼命划。

对方虽然是人多,但是……

毕竟这步伐不统一啊,力量没有往一处使。反而相互的牵制,拉慢了自己的速度。

卢宇两人是夫妻齐心,其利断金。

跑得飞快,身后的詹姆斯真是气得鼻子都要歪了。妈的!在家里面栽了跟头,这出来玩还要被俩吊丝给欺负?

这简直是不能忍啊!

"废物!都给我快点,你们到底在搞什么飞机?听到没有?速度再快点!"

听到这一阵阵的呵斥声,他们真的是相当无奈啊。

已经是相当相当快了好不好?

倒是这位大少爷啊,你能不能也来帮帮忙?光是站在哪里喊,你不嫌累得慌吗?

詹姆斯才不管那么多呢?

我是大少爷,你们都是给我打工的好不好?

让你们快点就快点,哪里这么多废话。

其他人也没有招,只能拼命追赶。

等到好不容易,大家喊着"1、2、1、2"的口号,步调终于是协同了的时候,人家卢宇那边已经靠岸了。

直接拽着妹子,第一时间,两人冲上了岸。

扭头看了一眼身后,差点没笑开花了去。

白痴,你们在后面慢慢来吧,我们不等了!

看着远去的两人,詹姆斯真是气得双眼都通红了。

在船上二话不说,抬起脚来,当即就是一脚,直接的把周伟明给踢下了河里面去。

"废物!饭桶!看老子真的养条狗都比你们强。"

看着狼狈掉在水里面,拼命挣扎的周伟明,卢宇和蔡叶"哈哈"的大笑着,真的太有意思了。这群白痴!

你们为什么这么蠢?

蔡叶也笑得花枝乱颤的,看着卢宇,她很激动的说,"卢宇,今天这一天,我真的是过得很开心啊!"

卢宇点了点头,其实他也很开心。

当然了,这一切都是要詹姆斯这个活宝来衬托是不是?

"好了,我看今天也差不多了。我们就回去了吧!"蔡叶今天吃也吃了,玩也玩了,反正很开心。

毕竟还是个大学生,明天还有课程要去上,家里的管教也特别严。

卢宇点了点头,刚要送她回去,结果远处一列长长的"红旗"车队停在了哪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