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219 巧舌如簧
 
"哼哼!那你这是亲口承认自己确实当时碰瓷了?"

贵妇人凯瑟琳相当嘚瑟!至少从现在来看,她是觉得这小子虽然够无耻,但至少敢作敢当是不是?

显然!卢宇很快让她明白,不仅无耻,我还无耻到极限!

"但事实上来说,我这人确实心脏不好!当时你的喇叭,在后面一个劲儿摁,我真给吓到了。"

"胡说八道!"

凯瑟琳勃然大怒,吼了句,"你这家伙明明就是自己开车骑得慢。堵住了人家后面人的道路,竟然还怪别人?"

"唉,夫人!我怎么记得那是公司门口,附近还有一所学校。当时这路上的标志,是禁止摁喇叭的呢?"

卢宇这话一说出口,顿时凯瑟琳哑口无言了。

周边那些同事们,纷纷议论了起来。

"好像真是这样啊!"

"我出行的时候都不敢摁喇叭的。"

"别提了!我上次是上学,堵车高峰期,摁了喇叭被罚款两百。"

显然凯瑟琳是不知道这里的规矩的。突然间被这些人一个个点破之后,立马的就尴尬了。

"所以了。夫人!这事情怎么能怪我呢?我这样一个总经理,却骑着自行车来上班。你在后面违规按喇叭,给我吓到了,我又有什么过错呢?"卢宇那一脸无辜的样子,逗得柳晴都想笑。

那边的凯瑟琳却是气得老脸都歪了。脸上的粉底,刷刷的不断往下掉。

于是乎,在这个事儿上救不了把柄,凯瑟琳就继续的攻击卢宇上班时间,跑到这里大吃大喝,耽误大家赚钱。制沃尔顿公司的利益与无辜,总经理违规,总裁失察,两人都有罪!不配坐在这个位置上。

人家摆明了就是来兴师问罪,宣布自个儿从西方来到了东方的沃尔顿公司,要给个下马威嘛。

正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柳晴有点无奈!

可惜,她们这群头发长见识短的贵族们,实在低估了出身最底层,见惯了无数撕比的卢宇的本事。

"夫人!这正所谓,法律不外乎人情。我不明白,柳总想要搞好同事们的关系,这有什么错呢?我们这里还有一句话,那叫作磨刀不误砍柴工,我相信团结一致的同事效率,一定比一盘散沙要强,你说呢?"

"你这是在强词夺理吗?"

"比方说,如果现在是在上班时间,夫人你站在这里已经说了这么久的话,耽搁了我们不少时间。那么。我们应该是继续工作,当你是在放屁!还是停下手中工作,安心的倾听呢?显然我们选择了后者!沃尔顿公司,是一个讲人情的公司。"

这话说出来,给凯瑟琳气炸了!好你个混小子,竟然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顶撞我。

小小的一个总经理,谁给你的底气?

难道不想在沃尔顿公司混了嘛?

当然,看着那边的柳晴和他眉来眼去的。凯瑟琳大概明白了,"这个混蛋和那小杂种有一腿!"

难怪我的詹姆斯,最后输在了他们的手上。

这对狗男女!

"好好好……好一个巧舌如簧!咱们骑驴看场本,走着瞧!"

终于,凯瑟琳是认怂了,转身要走。

"等等!"

突然,卢宇居然喊了一句。给众人吓了一跳,这小子得了便宜还要卖乖嘛?人家都走了,你可赶紧夹着尾巴做人吧,还去招惹。

"什么事?"凯瑟琳回了句。

卢宇这家伙出乎预料的来了句,"夫人,你的汉语可真是说得好!巧舌如簧都能说出口。"

这就让大家傻眼了,还以为这小子会说什么呢?

结果,凯瑟琳冷笑了一声,瞄了一眼柳晴,冷冰冰的回了句,"当年我和我老公,可是来这边一起开拓东方区好些年。如果不是我怀孕。要回去待产,哪有某些小贱人上位的可能!"

说完,冷冰冰的转身,直接就走了。

现场的气愤那真是尴尬得要死,大家都害怕的看着柳晴柳总。

这位女总裁的脸色,此时此刻真是冰冷得可怕!

因为很明显,在凯瑟琳口中那个贱人,就是她的母亲。

看到柳晴那难看的脸色,卢宇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原来如此!老婆怀孕不在身边,这老沃尔顿扛不住了,就在这边另外找了个女人,才有了柳晴啊。

咦~

这沃尔顿家族的勾心斗角,还真是够恐怖的!

另一边……

凯瑟琳从公司出来之后,立马冲着身旁那个保镖兼职司机的男人,冷冰冰就一句,"给我查查那叫卢宇的小子底细!他到底是怎么和柳晴那小杂种搞到一团去的。"

"是!"

说完,男人立马领命而去。

而凯瑟琳呢,当然是赶紧的去见自己儿子了。

毕竟是家中的夫人,那些人还是不敢阻拦的,何况詹姆斯只是禁足。又不是坐牢。

很快,凯瑟琳进入了詹姆斯的房间后,这家伙一把鼻涕一把泪,哭得真叫一个惨啊。

"妈呀,妈呀!你可算是来了。你不知道。我这些天的日子,到底是怎么过的,简直度日如年啊。"

"行了!你这个没用的东西。所有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你怎么能用这么拙劣的计谋去坑害那小贱人?要玩就玩大点。"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啊。

詹姆斯擦了擦鼻涕,看着母亲凯瑟琳,接着问了句,"那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做点什么才好?"

"当务之急,当然是要重新获得你爷爷的信任。首先,要让禁足解除了!"

一听到这话,詹姆斯是勃然大怒。心头很是不畅快。

"我那爷爷真是老糊涂了!竟然偏袒那小贱人,我才是沃尔顿家族唯一的男子,应该是由我来继承沃尔顿家族才对。"

"错!大错特错!"

凯瑟琳这时候站了起来,然后说了句,"恰巧相反,你爷爷不仅没有偏袒小杂种!在我看来,他反而是偏袒你的。"

"哦?怎么说?"詹姆斯有点不理解了。

"你想!这事情明面上看起来,先前禁足了柳晴,然后发现是你的错,又禁足了你。两人各大五十大板。手心手背都是肉!可别忘了,你才是过错的那一方,而且之前是受伤引起的,这一次真相大白之后却是内部夺储了。他只是判你禁足,这说明对你还是有期待的。他只是想让你多多冷静下,反省反省自己。"

听到这话,詹姆斯细细一品味,好像真是这么个理。

"mother!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

"接下来,你当然要好好的装个样子!让你爷爷看到,你在改变,放松了他的警惕,你才能出来。只有猛虎出笼,我们才能想到下一步,该如何的对付柳晴。"

"是!我明白了。"

……

另一边。

"呵~"

卢宇打了个呵欠,伸了个懒腰,恬不知耻的抱怨着,"哎,好累!工作了一天,这总经理就是负担比较重!"

听到这话,那边的玛丽差点没冲上去和这个无耻之徒拼命!

你丫的累?

你有什么可以累的?

从头到尾总经理的工作都是我在坐。你不过是翘着二郎腿,在哪里喝咖啡玩王者罢了。

"走了!各位,明天见……"

卢宇说完,骑上了自行车,优哉游哉的朝着门外走。

这时候……

"嗡嗡!"

一阵排气管的轰鸣声响起。然后。一辆大奔车出现在了卢宇的跟前。

车窗放下来,柳晴露出了个美丽的笑容。

"卢宇,一块儿吃晚饭呗!"

"想都别想,我拒绝!"

卢宇的回答,让柳晴目瞪口呆。这臭小子!美女请你吃饭。你还拒绝?

"你不就是想,你家里面有个詹姆斯和老头儿,已经够让自己疲于奔命了。现在恶毒王后凯瑟琳回来了,你回去要被围攻。可是,如果借口加班不回去。显得对这个后妈不尊重,所以想拉个垫背的。"

卢宇这番话一说完,柳晴目瞪口呆,这小子属猴的吧!这么鬼精鬼精的。

"我可不想参合你家那些破事儿,我想过自己清净的生活!"

"等等啊,别忘了我们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我要是倒霉了,你也逃不了。"

"你想多了!我回我的高老庄去。"

这话一说,柳晴当时一愣,你回你的高老庄?你猪八戒啊,还有高翠兰等着你。

但柳晴要不说是精明的女总裁呢?

人家立马明白这话是啥意思了!

西游记里面,谁娶西经最积极?

唐僧?

猴子?

八戒?

都不是!

看似唐僧最坚定,但原著里面,至少有两个回合都讲述了这位得道高僧,其实也不坚定。

一回是三圣试禅心,一回是女儿国的时候。

我们发现,偏偏只有沙和尚,是这群人里面意志最坚定的主儿,从来没想过要偏离取西经的愿望。

为啥?

你一分析就明白了。

取不成,唐僧回去当御弟。

猴子回去当山大王,八戒回去高老庄。

这沙和尚能去哪儿?

他只能回流沙河!每日还得承受那七剑穿心之苦。他不积极,谁积极?

卢宇的言下之意,要是这条船翻了,我大不了回去过的学生生活。但你柳晴小姐就是那沙和尚,你要翻了,啥都没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