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193 摊牌了!老子不装了
 
夏琪琪和周光荣此时此刻那是格外嚣张,一看时间差不多了,也懒得啰嗦。现在所有人马已经聚齐,就差直接开片!

"我说卢宇啊,你叫的人来了没有啊?呵呵,该不会是叫不到人吧?"夏琪琪现在是十分的自信。她相信王彩霞一定是站在自己这边的,怎么可能还叫人来打自己呢?

所以,仗着这一点,她是格外的嚣张。

旁边的周光荣已经是忍无可忍了,直接扯着嗓子喊了句。"娘的!懒得跟他们这对狗男女啰嗦,给我动手扁!"

话音一落,周围的那些人早已经是急不可耐了。

"等等!谁说的没有人?我们这边还有!"

眼看着那些人就要冲上来,把卢宇和蔡叶、以及胖子这伙人狠狠痛扁一顿。

没曾想,在这节骨眼上,突然身后一声喊声响起。

众人都是脸色一喜,尤其是胖子,更是激动得差点没有哭了。

我滴乖乖!

终于强撑到援军来了,这下子大家可以反击了。

卢宇也是激动的转过头去,朝着那边一看。在众目睽睽、满心期待之下,这转过头去一看,瞬间给雷得外焦里嫩的。

夏琪琪差点没笑出猪叫声来!

只见宿舍大哥陈莽,这一会儿急匆匆的跑了过来,越过了周边那些人之后。硬生生挤入到了卢宇他们身边。

卢宇简直他妈的想哭!

"大哥啊,你来干啥啊?这是你凑热闹的地方吗?"

结果陈莽立马豪气云天的来了句,"你和胖子都在这里,我怎么能这么不讲义气?当然要和兄弟们,共同进退咯!"

胖子听到这话,差点没跪了。

我滴个上帝!

你这家伙脑子是有包吧?哪个舅子才愿意跑来参合这事儿,他求之不得能赶紧的离开这个是非之地,陈莽倒好,偏偏还要冲上来作死。

那边的夏琪琪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实在是笑得肚皮都疼。

"我说卢宇啊,你叫了半天的人,竟然就来了这么一个。我看你是来搞笑的吧?"

"我真没见过!有人居然叫一个人来装比。"

周光荣说到这里,笑完了之后喊了句,"喂喂,差不多了吧!现在,我可就要让你们好看了。鉴于你小子当了一回小丑,逗我们大家发笑,等下的时候少打你一拳头吧。"

"还愣着做什么?给我动手!"

一声喊叫,那些社会人早就已经严正以待,摩拳擦掌的嘴角挂着狰狞的笑容。

"我他妈的看看!今天谁敢?"

突然间,这帮人的身后又一次传来了一个声音。

周光荣都给郁闷到了,搞没搞错啊?有他妈谁啊?要不要人玩了?

你们动不动就来一个,动不动就来一个,我今儿是没完了是吧?

结果……

这家伙一回过头去,当场惊呆在了那里。彻底的沙雕了。

咋呢?

80级的老怪登场了!

阿B说的是所有阵容全都出发,并且打电话给杜鹏盛,得到了授权。

开玩笑,刘青华的干儿子耶,这点权利都没有,拜个啥干爹啊?

人家要是在南岳市都被揍了,这不就是打干爹的脸吗?

所有南岳拍卖所用来接送那些贵宾的豪车,全都开出来了。

领头一辆,劳斯莱斯!

第二辆,宾利!

第三辆,迈巴赫!

第三辆,西贝尔。

……

好多前所未见的豪车,全都来了。

奔驰、宝马、奥迪什么的,只能用来当载人的工具,拉了一车又一车的人。后面都是商务车,面包车、金杯车什么的,根本不能出现在这里。

即便如此,那车队的夸张程度也是吓死人了,从后山这边跟一条长蛇一样,一路蔓延到了学校门口,蔓延到了学校外面的大街上。

整条马路,那全都给堵死了!

反正就是站在这里,你从车头的位置,看不到车尾的位置去。

剩下的路,只能是打开车门。然后一群人步行下来,朝着这边走。

夏琪琪和周光荣,还有周边那些看热闹的家伙们,此时此刻的下巴已经快要掉在地上了。

阿B带着人下车之后,冷眼扫了扫对面那些人。

被他的目光扫到的人,全都吓得是屁滚尿流,额头上都在冒冷汗。

夏琪琪的老爸都傻眼了!

我了个天呐!

不是说杜鹏盛已经被下放到乡下了吗?

还有这卢宇小子,到底什么来头,竟然这么嚣张?这么多人来撑场,还有这些豪车,到底又是肿么一回事啊?

就算是杜鹏盛出事,估计也没这么大的阵仗吧。

"呵呵,阿B啊,我和杜先生可是朋友,我想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吧?"当时那边周光荣的老爸,一看着其中有什么误会啊。加上自己是认识阿B的,这不是立马开始服软说话了。

结果……

阿B的回答就一句话,"扁!打完了再说。"

话音一摞,这边的人马一个个发起了冲击。那简直就是一波潮水啊。

给对方都吓尿了,在场那些人直接给震慑住了,根本没有任何战斗力啊。

不一会儿的功夫,当场给这些人全都干趴下了。

还有好多看热闹的人,扯着嗓子不断的喊叫着。"大哥,别别别……我们只是路过打酱油的,跟我们没关系啊!"

可现在都打红了眼,谁还在乎哪个啊?

凡是在这周边的人,甭管你是看热闹的,还是怎么的?反正你只要粘着了,无论谁一并扁!

哎,我就是这么狂!

谁让我拳头大,人多,还有钱呢。

最后连夏琪琪和周光荣。以及他俩那嚣张的老子,纷纷被痛扁了一顿。

打完了之后,这事儿算完了吗?

不!当然不算完了。

先前的时候,阿B不是说了嘛,一切揍完了咱们再慢慢的来说。

这不是……

揍完了,现在是要谈判的时候了。

阿B直接叼着香烟,看着那边被打得鼻青脸肿刘老头和周老头儿,吼了一嗓子,"来啊!给我叉起来。"

话音一摞,立马几个小兄弟上去。一左一右直接把这两个老东西给架了起来。

他们也真是够惨的!

这些家伙的鼻青脸肿,老刘啊一只眼睛完全的肿了起来,根本看不清楚周围的情况。另外的老周呢,差不多也是这个死样子吧。

反正一副要死的节奏!

阿B走过去,伸出了手,然后在这老东西的脸上拍了拍,接着来了句,"听着!不是你跟我们杜总是朋友,就能动宇少的。我这话是说给你们听的,也是说给在场的所有人听的。宇少是我们杜总的老板,刘青华的干儿子。那是你们招惹不起的,今天只是打你们一顿而已,要是惹得我们不爽了,到时候直接让你们全都破产滚蛋。"

说完这话,阿B看向了其他人,吼了句,"都听到了吗?"

那些人此时此刻,哪里敢说一个不字啊。

"是是是……听到了,听到了!"

"我们走!"

一句话说完,所有车子在原地掉头。又浩浩荡荡的离开了。

那简直就像是火车一样的长,实在是有够吓人的。

现场的众人这一会儿,全都回过味来了,太吓人了。

周光荣还搁哪儿唉声叹气的,"爸爸!你看看他们给我打成啥比样了。真叫一个惨啊。"

听到这话之后,周光荣的老爸当时真是气不打一处来,转身一个大耳刮子抽在了他脸上。

"你个白痴!你这个坑爹的玩意儿,差点把我们全都给害死了。那是什么样的人物,你居然去招惹他?是不是吃饱了撑得慌?没事儿找事儿啊?"

"爸!我冤枉啊。我哪里知道。卢宇竟然这么有来头啊。都是……都是……"

说到这里之后,那边的周光荣在无比的委屈之下,直接的转过头去,看向了夏琪琪然后开始甩锅。

"都是她!都是这个臭娘们害我的,我就是相信了她。所以才惹来这种大祸。"

一看要让自个儿背锅了,当时夏琪琪可就不开心了。

"怎么个意思啊?周光荣,你现在什么事情都要赖到我头上了是吧?当初可是你丫的想泡妞儿的,我也不知道卢宇的身份啊,这不是全栽进去了。"

夏琪琪说到这里之后,也是一个劲儿的唉声叹气。

说到底,自己是上了王彩霞的当啊!

什么杜先生是看在了她的面子上,然后才帮助卢宇出头的。

事实上,恰巧相反,这事儿是她狐假虎威,人家卢宇根本就是杜鹏盛老板的干儿子啊。

我说怎么他这么牛呢?

唉,这真是的!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啊。

可恶!

"行了行了,现在都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咱们是有眼无珠,只能是认栽了。哎哟,真是够疼的啊!"

夏琪琪的老爸揉着脸,不断的倒抽凉气。

现在这情况来看,她们别无选择了,自个儿的认栽吧。

杜鹏盛那是什么人?

一般人都没法招惹的存在,那他的老板,那更不是一般人能招惹得了的了。

周光荣好不甘心啊,就是全身不舒服,不只是被打的,更是心里面憋屈的。

可是……

就算是这样,他又能如何?

不爽!出来打群架啊,土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