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182 捐了几千万
 
不多时,真就有一群牛鼻子老道来了。

等到他们朝着那盒子一看,立马的恍然大悟,然后是一脸的不可思议。

"不会吧?这里面真的是神器?"

"我也不是很清楚!仔细看看再说吧。"

说到这里之后,大家打开了盒子,然后一看到里面的东西之后,他们全都吓得是当场的跪倒在了地上。

为嘛啊?

那很简单嘛!刚才都说了,这里面的东西那是神器是不是?

杜鹏盛一看到这些人之后,顿时就笑了起来,只要有人能认识。那就比啥都要强啊。

这不是……

杜鹏盛立马一脸笑嘻嘻的看着他们,然后问了句,"怎样?各位道长,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宝贝啊?"

他最关心的还是这个问题,要这玩意儿不是宝贝的话,那岂不是废了么?

结果,其中的一个牛鼻子老道回答却是,"那必须得啊!这是神器,这是神器啊,哈哈……"

杜鹏盛头疼了。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器?你丫的,倒是说清楚啊。

看来这些人实在是太激动了,有点没有逻辑性思维了。

大家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等到这群家伙们,把心情平复了之后。大家才问到底咋回事儿?

好家伙!那真是不问不知道,会问吓一跳啊。

原来这东西,叫作雷击木!

听字面意思大概也明白了,雷击木、雷击木,那当然是被雷给击打过后的木头。

为啥说这东西,是神器呢?

我们都知道啊,驱魔降妖之类的,这些牛鼻子手中都有一件宝贝。

啥宝贝呢?

桃木剑咯!

桃木剑是什么做的,那就是桃木。

雷是啥玩意儿?

浩然正气!常常不是听到人家说,你个忤逆子,不孝顺老人将来要遭天打雷劈的。意思就是说,这雷公就是一切邪恶的克星是不?

那么解释得这么清楚了,将一切串联起来,那就明白了。

雷击木!之所以是牛鼻子们嘴中的神器。

那就是说,这一节木头,为啥烧焦的?那就是被雷给击打过了。

你算一算这个概率!

雷要打中一棵树,这棵树还不能全烧了,得留下一部分来。

这已经是很低很低了!

再要,这雷在天底下这么多树中,恰好就击中的是一棵桃树,那更是概率低得可怜了。

天底下的东西,物以稀为贵,这样一个雷击木,那得多低得概率才能得到?

听完了这些家伙的解释之后,杜鹏盛当时就激动了。哈哈……我就说嘛。宇少拿出来的东西,什么东西会是凡品啊?

这东西没想到居然是雷击木!

太好了,太好了!

谁曾想到,杜鹏盛刚刚开心没一会儿呢,下一刻顿时就懵逼了。

咋?

这雷击木是神器是不是?

但对于牛鼻子们来说,这东西稀奇,对这普通的收藏者来说,这算个什么寄吧玩意儿?你在稀奇,那也是一根破木头,还是被雷给劈过的。

我拿着回去当烧烤,烧钢碳么?

去你的吧!

"这……宇少啊,你有没有其他的东西啊?呵呵,这东西贵重是贵重,但对我们拍卖所,好像是有点没用啊!"

话一说完后,几个牛鼻子纷纷的看向卢宇,然后激动的来了句,"无量天尊!这位施主,既然是这样的话,这东西能不能转让给我们呢?"

杜鹏盛那是个商人!

一听到这话之后,当时就激动了。

这是有利益了啊!

"呵呵,当然可以!不知道,你们几位能出多少价钱呢?"

结果,这话把他们给为难住了。

人家既然连雷击木这么稀奇的东西,那都知道的话。说明什么?

说明是真的有点道行的人,这种真正苦修的人,又不敛财,兜里哪里有几个钱?

最后说白点,那就是希望你能免费的送给我最好了!

看吧!

又来了,上次遇到的那个吴先生,就是这样子。还希望卢宇把九霄环佩给捐出去,让大家欣赏呢。

自然,九霄环佩那是有市场价值的,这根雷击木在懂行的人眼中,这就是无价之宝是不是?但是,在卢宇这些不懂行的人眼中,那真是啥玩意儿都不是啊。

仔细的想了想,卢宇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那边的杜鹏盛还真是着急了,小声的来了句,"大少爷啊,你该不会真的要把这东西送给人家吧?"

"可是,老杜啊!你之前的时候不也是也说了么?这东西好像是没办法拿去拍卖啊,就算是天价的玩意儿,落在我们这些用不了的人手中。也没有什么用是不是?"

此话说完后,顿时那些牛鼻子一个个的纷纷点头,说就是这么一回事儿。不如捐献出来,哦时候还能为卢宇祈福什么的。

杜鹏盛一瞪眼,"宇少。你交给我!我南洋有不少的朋友,他们喜欢这玩意儿。我不敢说有亿这个数字吧,至少几千万还是有的。"

生意人嘛,唯利是图。

这南洋那边好像喜欢搞降头什么的,有雷击木的话,那真是百邪不侵啊。

卢宇本来想同意的,但看着那群牛鼻子,一个个一脸心疼,失落的样子。

竟然是有点心软了!

要不人家说,这人有钱了之后。素质也跟着提高了呢。

开一辆比亚迪的车主,车子被刮擦了一下,那是恨得压根直痒痒啊,斤斤计较一定要让人家赔钱。

开宝马的呢?

车子被刮擦了,给这三轮车吓得屁滚尿流,全身都在哆嗦,差点没有跪地上去。

宝马哎,那鬼东西贵得吓死人好吗?

可人家车主看到后,你这得赚多少钱,拉多少货才能赔偿啊?

哎。算了!反正我是全保,你走吧。

卢宇之前也一样,没钱的时候,让捐出去那是死活不同意。反正我就饿钱,没钱寸步难行。

但现在…

有钱了之后,他反而觉得没意思了,一个人吃吃喝喝,衣食住行的能花多少呢?

竟然点了点头,大方的直接同意了!

牛鼻子们得到了卢宇的答复之后,那真是一个个开心激动坏了啊。不断地表示,卢宇是个好人啊,将来一定洪福无边,他们一定会给卢宇祈福的。

杜鹏盛郁闷得够呛,自己到头来那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这卢宇更是傻,这东西就这么送人了,你说蠢不蠢?

直到卢宇笑着来了句,"杜总啊!你的东西,等到时候我回去了,再给你找点别的吧。总之。不会让你吃亏的!"

有了卢宇的这番话后,杜鹏盛开心了。

"好勒,宇少!我就知道咱们自家人,嘿嘿……你是不会亏待我的。"

"呵呵……"

听到这话,卢宇也笑了。

这家伙。真是一点亏都不能吃啊。

看了看时间,好像是差不多了,杜鹏盛赶紧来了句,"走吧走吧,我们去吃饭吧。到时候。饭菜都冷了是不是?"

说完这话,大家都准备起身,然后一起出去吃饭了。

走到半截的时候,身后的王彩霞,真是唉声叹气的感叹啊。

"哎。这有钱就是好啊!卢宇未免太阔气了,这一捐款直接就把几千万给捐没了。要是给我们多好啊?咱们家哈爱这么穷是不是?"

听到女儿的这一番抱怨,老王头也没招儿了,"人家一根雷击木,放着也没有什么用是不是?倒不如捐出去,还能积点功德呢。"

"怎么没有用了?刚才杜总不是说了么?可以给他拿到南洋去卖,这不就是一大笔钱了。到时候送给我们也行啊!"

王彩霞真是越想越觉得心情不平衡。几千万啊,哪可是几千万啊。

就这么送人了,是不是有点傻!

"你可真是会异想天开啊,人家和你非亲非故的饿,干嘛要送你几千万啊。"

"老爸,你怎么也胳膊肘往外柺啊?再怎么说,我比那群牛鼻子要强吧。要是送我几千万,我就当成聘礼了,当场二话不说嫁给他!哼!"

"哈哈……丫头啊,我看你还是算了吧。人家第一天来,你就说什么找一条猪,找一条狗什么的,也不找人家是不是?这印象就不好,他肯定对你没意思了。"

老王头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恰好着就是王彩霞最心痛的事情啊。

嗨,真是的!

想起这事儿那都头疼。

当初自己为什么那么的纯,非要说那些话啊?

当然,其实仔细的想一想,可不就是这样么?那时候的卢宇,相当的穷!还是学校里面的笑话,你说换了一个正常的女孩子,谁不嫌弃他是不是?

可最后……那家伙摇身一变,资产几十个亿,这得多吓人。

一想到之前的那些破事儿,现在的王彩霞,那真的是肠子都要悔青了。

"爸啊,这关乎着女儿的终身大事啊,你也帮我想想办法呗。你也不想将来我找个平凡的人做老公,然后毕业出来之后,到处的找工作,到处的碰壁吧?"

"哎,我能有啥办法啊?真是的!现在这事情,真的是相当为难。要是没有之前你说得那些事情,兴许咱们还有点转机。但现在……"

"嘻嘻,爸,你要是肯帮我的话,我到是有个好办法。"

王彩霞眼珠子转了转,顿时想到了一个鬼主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