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082 你丫想不负责
 
此话一说,当时周大富立马心惊肉跳,眼珠子都瞪圆了。

作为一个长期收藏古董的人,他哪能不知道,书圣的一副真迹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当然,遇到了,你可能也搞不定。那玩意儿是天价啊!

"杜总,你有这种好东西?"周大富瞪大了眼。

"当然了,嘿嘿……不买,也来开开眼嘛!"

杜鹏盛有点飘了。知道这周大富买不起。让他来长长见识,明白一下我南岳拍卖所到底有多大的能耐,是不是你惹得起的也好。

周大富不想那么多,能见一见书圣的真迹,那也是相当愉快的事情啊。

"哈哈……我一定来,我一定来!"

"那行,咱们就这么说定了。我现在得送宇少回去了!"

杜鹏盛的字是从哪里来的,当然是人家卢宇给的,现在可得伺候好这金主。

王羲之真迹,这恐怕是南岳拍卖所最高的拍卖纪录了。

这刚要离开呢。旁边的周大富赶紧上前去,拉了一把他,"哎,等等……"

"怎么了?"

杜鹏盛是一脸的不解。

周大富瞄了一眼那边的卢宇,接着小声的说了句。"老杜,你给我老实坦白,这位卢宇到底是什么来头?你怎么对他如此的客气啊?"

杜鹏盛听到这话,当时一愣,然后哈哈大笑着。拍了拍周大富的胸口,他小声的道,"周老板!我知道你哪点心思,有仇不报非君子嘛。不过呢……我劝你还是把自己哪点想法,好好的藏在心中,这辈子也别付诸于行动。因为这位阔少爷,你别看他现在这幅样子,相当的……恩!怎么说呢?低调吧,但他背后的家族,要想捏死你我,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吸~"

听到这话,周大富直接倒抽了一口凉气。

虽然杜鹏盛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但是……人家已经侧面告诉你了,我知道你这老东西还想着报仇!

但你还是省省吧!

他要想搞死我都跟玩一样,要想弄死你的话,那上帝也救不了你。

"宇少,我们送你回家吧。"

杜鹏盛拍了拍周大富的肩膀之后,直接的走到了那边卢宇身旁。

卢宇点了点头。

这老杜还问了句,"你要去哪个家啊?"

言下之意,你小子女朋友那么多,你要去哪里?

结果。卢宇哪里都不去,回自己的家!

正好,这大晚上的了,免得回去再次被王彩霞跟屁虫给数落,他打算去山水国际看看自己的房子。

"山水国际,别墅区!"

"好!"

杜鹏盛立马招呼司机,把宇少送到指定的地方。

那边也跟大B等人,说说笑笑的走了。

在卢宇上车之后,李欣雨还笑嘻嘻的说,"宇少,别忘了明天的事情啊!"

卢宇一愣。

她涨红了脸,提醒道:"上次那群土夫子的事情,你帮了我!我还没感谢你呢。"

卢宇反应过来了,妹子要请他吃饭!

"好吧,我明天晚上一定过来。"

"嘻嘻,那好!"

李欣雨开心坏了,站在马路边,目送大奔离开。

身后的杨芳看到这一幕,那叫一个酸啊,忍不住吐槽了句,"啧啧,看你那发春的贱样子!还真以为自己要嫁入豪门了?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怎么?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

李欣雨可不在乎,回过头来,开启了嘲讽模式。

"我劝你啊!还是省省吧。人家中间唱歌的时候,你听到电话声了么?反反复复来了几次,我就在旁边,那可是听得真真儿的。哼哼……全都是女孩子,人家指不定交了多少个女朋友呢,你最多算一个备胎罢了。"

"可惜,也比某人备胎都算不上要强啊!"

李欣雨气死人不偿命的回了句之后,转过身去,拦了一辆出租车,在所有妹子气得牙根直痒痒当中,上车嚣张的离去。

备胎又如何?

有钱人谁不是找许多妹子?

但是,最后要看看步入婚姻殿堂的是谁,这才最重要。

哪怕就是结婚了,再离婚,光是这分割财产,呵呵!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某个思葱富二代,身边从来不缺网红,那些女的为啥还前仆后继去,不就是想着最后能进入婚姻殿堂,大少爷选择的最后那个人是自己么?

……

这边。卢宇到了山水国际门口,就让司机直接回去了。

拿着钥匙,他刚要进去呢。

看门的保安狗眼看人低,拦住了他,刚要开口说一句。"私家重地,闲人免进!"

结果,对于受尽了嘲笑和白眼的卢宇,对此见怪不怪。

挥了挥手中的钥匙,就淡淡一句,"我是业主!"

那保安目瞪口呆的站在那里,只得目送他进去。

根据钥匙上面的房号,卢宇找到了自己家的小别墅,打开了房门进去之后,发现这别墅还真是不错。

最重要的是。外面还有一块儿绿化带,是在院子里面。

到时候在这里挖个坑,可以把不少的宝贝装在里面呢。

当然了,这房开给的房子,全都是毛坯房,并没有装修。

他还得花一笔钱,自己跑去装修去。

对于装修一窍不通的卢宇,想到了售房小姐张澜,她好像说自己认识装修的人,也许可以让她帮个忙。

本来想打电话的。但看看时间,已经很晚了!

卢宇没办法,只能等到明天去了。自己先出去找个招待所,就这么过了一夜……

一夜过去,第二天又得去学校上课。

此时此刻的学校,有三个妹子是心情无比的忐忑啊。

首先是周芷琪,开着车子进了学校,车停在那儿,反反复复的张望着学校门口,生怕到时候卢宇不来了,自己可就麻烦了。

而另一个妹子呢,那就是张美美了。

好不容易借到了钱,她得赶紧的还给卢宇那臭吊丝!

当初一个冰淇淋二十块,这臭不要脸的吊丝,毫无男子汉气概,全都追了回去。

这680元等了这么久,要是不还给他,这臭小子搞不好到时候还要给我算利息。

至于最最最生气的……

那一定要属王彩霞了!

先前从张美美哪里,打听到了一个消息,她家卢宇竟然和别的妹子跑去约会吃饭。

当时就火冒三丈了!

昨晚上更加的过火。她在家中是反反复复的等着那臭小子回来,结果一夜没归!

王彩霞一夜失眠了,在床上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海里面一直在想一个画面。

卢宇这该死的家伙,压在另外一个女孩子的身上。正在滚床单。

"可恶的家伙!他难道不知道我在家里面一直等着他吗?这白痴居然还在外面沾花惹草。狗东西!要是惹一身病,传染给我了怎么办?"

看看,瞧瞧,这王彩霞还真当自己是卢宇的老婆了!

这仨妹子都在学校里面,各个位置等着卢宇出现呢。

那小子打着呵欠。走着路,来到了学校门口。

周芷琪开心坏了,刚要上去打招呼,结果……

诡异的是,有人捷足先登了!

张美美立马的过去了。还没有走拢呢。王彩霞第一个冲了上去,也不管还有那么多人看着呢,上前一把拧着卢宇的衣领,质问了起来,"你小子昨晚上跑到哪里去了?一夜不归,也不打个电话回来!"

卢宇都吓了一跳,刚刚来学校被横刺里冒出来的一个人,一把拧住了衣领。

他还以为是周伟明或者樊柱、李昊之类的,找人打击报复呢,差点下意识一拳头打过去。

结果一看到是王彩霞这跟屁虫,当时也真是醉了!

"神经病!我又不是你家养的牲口,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你管得着么?"

"当然管得了!谁让你住在我家的,我是房东就有权利对你的安全负责。"

"是么?"

"当然!"

"那你别担心,我已经买好了房子,准备搬家了。"

卢宇这么一说,王彩霞身体不受控制的哆嗦了一下,脸色都白了。

当时,鼻子立马的一酸,红着眼睛,"果然,你是在外面有人了!现在都要买房子,跑去跟人家同居了。"

卢宇都吓了一跳。

我特法克!这什么情况?

"喂喂喂,你别胡说八道好不好?我告诉你,别以为造谣就不犯法啊!何况我俩啥关系啊,你这样子很容易让人家误会的好不好?"

"什么误会啊!你这家伙就是始乱终弃,你那天明明和我睡了一张铺的。"

"噗~!要点脸好么?我俩那晚上什么也没有做,你自己也说的,不追究这事情的。"

"我才不管呢!你睡了我,就得负责。"

"……"

两人还搁这儿撕比呢,已经过来的张美美,恰好听到了这一句。

当时简直犹如晴天霹雳,五雷轰顶啊。

上帝啊!这简直是我听过最搞笑的笑话了。

之前的时候,张美美和张凤姐妹俩,还嘲笑卢宇这种吊丝、直男,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呢。

结果……

人家跟一个漂亮美女跑去吃西餐、看电影了。

现在最诡异的是,连学校里面的校花王彩霞,居然都和他睡一块儿了。

怎么?

现在这个世界都流行吃臭豆腐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