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067 在我面前装,小心会受伤
 
就在大家丢着脸,还在哪儿等着叫号开饭呢,终于这周芷琪也来了。

没想到,这臭丫头走到哪儿,都带着那长发妹子、短发妹子两人。

想想也是,一个人出来和男孩子吃饭啊,万一晚上被灌醉了,出了点啥事儿咋整?所以,带着好闺蜜一块儿来,总不至于会失身吧。

那真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啊。

她们仨一下子,就看到了队伍里面的卢宇。立马"噗嗤"一声笑了。

为啥?

想到了上次坑这傻子喝咖啡,还真以为人家校花周芷琪邀请他呢,跑去喝了杯咖啡之后,直接去了六千多块钱,这教训够大了。

要不是最后人家周芷琪心好,把钱还给了他,估计还得割肾吧。

本来周芷琪不想和卢宇打招呼的,直接走就是了。

没想到,长发妹子要故意的奚落卢宇,开口就来了句,"卢宇啊,这么巧。你们也来吃烤鱼啊?"

俗话说,抬手不打笑脸人!

何况人家妹子是好心打招呼,卢宇上一次被坑,人家也还钱了是不?

他无奈的只能陪着笑脸,然后来了句,"恩!是啊。真巧。"

"嘻嘻嘻,这是李涛吧,你好啊!"那边的长发妹子,直完全无视卢宇,而是把目光放在了胖子的身上。再怎么说,这家伙现在可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啊。

胖子那绝对是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看到长发妹子眼前一亮,立马的来了句,"是啊是啊,我们临时起意就来了,都忘了预定桌子了。"

说这话,还不忘了装下比呢。

"那你们慢慢排队,我们就先进去了……"

长发妹子笑嘻嘻的说完,拽了一把身旁的周芷琪,然后三人说说笑笑的进去了。

一路上,这短发妹子还说呢。

"你看,卢宇那吊丝现在沾上了胖子的光,居然还敢来这里吃烤鱼,也不知道上一次的咖啡钱,他还了人家没有。"

"能不提他吗?真是的!"

周芷琪现在是看都不想看卢宇一眼。

那边的短发妹子顿时笑了,"哦,现在是有新情人,要忘了老情人了啊。"

"胡说八道,再乱说撕了你的嘴,谁和他是老情人了?"周芷琪涨红了脸,当时就不悦的来了句。

"没有啊!你俩小时候不都是要订娃娃亲了么?"

"胡说!那是他爸原来和我爸关系有点好,所以两个大人乱说的。等下在周伟明身边,你们可千万不要提到这事儿。"

"知道啦,知道拉!你看看你,卢宇那家伙别说没破产。之前就是家里有钱的时候,也跟人家周大少没法比啊。我说芷琪,既然他对你有意思,我看你干脆接受他算了。"

"这……"

周芷琪也犹豫了,想了半天,叹息了一声道:"我也不知道,周伟明人是不错,不过……就是脾气太差了,有点嚣张,不太喜欢!"

"你家要是搞房地产的,你也可以嚣张啊。嘻嘻,不说了,他对我们招手了呢。"

说话间,他们到了那边的桌子,周伟明立马笑脸嘻嘻的来迎接。

"抱歉,芷琪,本来想带你去五星级酒店吃饭的,可没想到……"

"没关系,没关系,这里就挺好的了。"

周芷琪红着脸,她不想两人没确定关系之前,花他太多钱。否者到时候,要是事情吹了,大家岂不是要尴尬。

"好吧,快坐下吧!"

说到这里,周伟明冲着后面的服务员,嚣张的打了个响指,"赶紧给我上菜!"

"好的!周少,稍等一下。"

大家在等菜上来的时候,也是闲得无聊。就到处的张望。

"这家烤鱼店的生意真好啊!"长发妹子没话找话的说。

周伟明笑了起来,"你们这就不懂了!这家店的老板,很有来头的,所以很多人都给他面子。加上味道确实好,回头客很多。"

"哇,这样啊!周大少懂得真多。"

短发妹子立马一脸崇拜的样子。

这让周伟明更加得意了,直接翘起了二郎腿,搁哪儿嚣张的说,"不是我吹!整个南岳市,没有人不给我周家面子的。"

"那杜鹏盛呢?"长发妹子想到了胖子,立马插了一句嘴。

结果,周伟明更加得意了。

"我老爸可是杜鹏盛的老客户!收藏了很多古董,都是搁他那儿买的,那家伙也得给我们家面子。否则的话,我老爸要是不买他的古董,南岳拍卖所就得吃屎去。"

一句话说完,让现场那仨妹子惊讶得目瞪口呆的,没想到周家这么有来头啊。

正在说着话呢,那边收拾好了一张桌子,服务员从里面开始喊了。

"63号!63号!"

终于轮到卢宇他们了,一群人直接的进去,然后坐在了63号桌子上。

那边的周伟明看着那四人,还指了指眼镜,"看到那小子脸上的红印了么?"

长发妹子和短发妹子。一脸怪异,但还是木讷的点了点头。

"刚才那白痴,竟然在我的面前嚣张,所以我狠狠的打了他的脸。呵呵……居然抬杜鹏盛来压我,你说他是不是傻子?"

就这一句话,更是让她们目瞪口呆了。

周伟明真牛啊!

只有周芷琪皱了皱眉头。有点不舒服,最讨厌这种有点钱,就飞扬跋扈的人了。

很快,大量的菜肴上来了,一道又一道。

因为周大少买单,她们这一桌子是相当的丰盛,除了烤鱼之外,还有大量的炒菜。

跑了这么远,仨妹子早就饿得不行了,长发妹子和短发妹子,立马拿起了筷子,狼吞虎咽了起来。

结果。看到周伟明没有动筷子,她们还问他咋不吃呢?

周大少笑了笑,"我点了个燕窝,等下得漱漱口,否则吃不下东西。"

给仨妹子都噎着了!

这比装得真是有点大了。

那边呢?

卢宇他们也饿得不行了,赶紧点了一个大锅烤鱼,上来之后,狼吞虎咽的就吃了起来。

一边大快朵颐,胖子还一边的叫嚷着,"恩!味道真好,难怪生意这么好?嘿嘿,排这么久也是值得了。"

那边的陈莽也是一边撕扯嘴里面的鱼刺。一边说,"确实很好吃,对了!眼镜,你怎么不吃啊?"

"吃啊,呵呵……我吃的呢。"

眼镜说着这话,眼珠子一直在往门口的位置看,这樊柱怎么还不来啊?

麻痹!今天平白无故的挨了周伟明一巴掌,他很生气。必须得发泄一下,当然了,周伟明是不敢去打了,只能打卢宇来出气了。

可这樊柱,到底是搞什么鬼呢?

很可惜!樊柱没有来,那边的小恶魔少爷发脾气了。

"嘭!"

狠狠的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这家伙站起来了,吼了句,"服务员!搞什么鬼?"

那服务员立马屁颠屁颠的跑过来,一脸担心的看着周伟明,问了句,"周少,有什么问题吗?"

"你他妈的瞧不起我是不是?"

周伟明这话一说,那服务员冷汗都下来了。

"周少,这话是从何说起啊?"

"靠!老子要的燕窝呢?到现在都没来?"

"厨房……厨房正在忙活呢。"那服务员小弟也很无奈啊。

虽然这里是高档,但点燕窝的人还是少啊。要做这玩意儿,实在费劲儿。

结果……

飞扬跋扈的周伟明,飞起就是一脚,直接把服务员一脚踹在了卢宇他们这一桌子来,哗啦啦的一下,撞得桌子上的饭菜全都撒了。

大家都气坏了。纷纷站起来,看着周伟明。

周伟明根本就是无视了这四人,直接一把抓住那服务员的头发,朝着滚烫的锅里面摁。

"看看……看看这是什么?"

"周少,周少……我不知道啊,我怎么了?"

"草泥马!他们是喊号进来的。我是预定先进来的。你却给他们上了菜,我的菜没有到,你不是瞧不起我是什么?"

说完,还要把那家伙的脑袋往里面摁呢。

大量的蒸汽上来,整得那服务员脸上都是,他一个劲儿哇哇直叫唤。

胖子和眼镜等人都吓傻了!

可以说。见过嚣张的,真没见过这么嚣张的。

相比起之前樊柱那种行为,他们觉得樊柱此时此刻竟然是这么的可爱。

因为就上菜晚了,直接给人家摁到锅里面去了。

很多人都不爽,但不敢去得罪,这是谁?周伟明!

周伟明何人?

南岳市地产大王周大富的唯一儿子!

长发妹子和短发妹子捂着嘴,吓得也是脸色煞白。

之前还劝好闺蜜周芷琪跟他交往呢,这人简直是有病!麻痹,毕业之后他俩真结婚了,周芷琪当老婆能讨得了好么?

周芷琪也是脸色惨白。站起身来,想劝周伟明,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才好?

就在这时候……

"啪"的一下,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直接抓住了周伟明的胳膊。

周伟明转过头去一看,卢宇站在那里,淡淡的就一句,"够了!你再闹下去,要出人命了。"

"去你妈的,你算个几把!"一甩手,他直接把卢宇给甩飞了出去。

转过身来,又继续摁那服务员。

陈莽赶紧上去问卢宇怎么样,有没有伤到?

结果……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大家惊呆了。

卢宇抄起一张桌子上的一盘猪腰子,走上去,从背后拍了拍周伟明的肩膀,在那家伙扭过头来的一瞬间,直接拍他脸上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