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480精神分裂
 
  男人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乔忍冬和戈离暖,心底的愤怒还没有疑惑来的多。
  乔忍冬盯住了男人,戈离暖则是回身忙于应付那两个受伤的异能者。
  一个胳膊没了,一个腿炸的肉都掉了一大块,两人当时疼的差点就晕过去了,哪里来的战力?现在他们缓过来一点,当然想要报复,于是就趁着戈离暖和男人大战时发动了攻击。
  一个金系五级异能者,一个五级水系异能者,戈离暖只扫了一眼便乐了。
  “你们不知道水和金属都能导电吗?遇到我,简直是你们的悲哀!去吧,愿你们在天堂能得到安息,阿门!”
  在两名异能者震惊的眼神中,戈离暖先是一个雷盾挡下了两人的攻击,而后一朵巨大的紫莲出现了两人面前,花瓣旋转纷飞,煞是好看。
  就在两人目瞪口呆中,花瓣突然变换成雷雨,瞬间将两人淹没。
  “傻叉!打架还走神儿!活该!”
  比雷爆还要厉害十倍的爆炸响起,戈离暖微微一笑,转身走向乔忍冬和唯一剩下的男人,在她背后是紫色的闪电和漫天雷雨,爆炸带来的烟尘而后升起,无数碎石冲击向戈离暖的后背,但却在距离戈离暖不到一米时纷纷落到了地上,没有给她带来一点伤。
  男人都要看呆了,他刚刚从乔忍冬这么快就走出他的幻境中回过神儿来,就见到了戈离暖用出的巨大紫莲。
  “那、那是什么?”
  “灭世金莲。”
  乔忍冬好心地告诉了他,没有半点隐瞒。
  男人抽了抽嘴角,“灭世金莲不应该是金色的吗?”
  正走向乔忍冬和男人的戈离暖脚步一滞,随后从空间里套出一块金条,双手一搓,金条变粉沫,而后撒向了身后的爆炸区,“现在是了。”
  男子再次抽动嘴角,“这也行?”
  戈离暖面无表情地点点头,“我的金莲我说的算。”
  男子无奈点头,“你说的对。”
  话音落下,男人突然双眼一眯,嘴角咧开了,崇拜地看向戈离暖,“你好厉害,你能教教我吗?这个是怎么弄出来的?”
  这下换乔忍冬抽动嘴角了。
  这个男人是不是有病?刚刚不是还挺威风的吗?怎么一转眼就成这样了?
  转眼便成了舔狗,这变化也太快了吧?
  戈离暖皱了皱眉,“你有病吧?战斗还没结束呢!”
  男人不在意地挥了挥手,“那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异能是怎么回事儿?你是六级异能者吧?不然不会也是紫色的。”
  说完,男人又看向乔忍冬,“你是六级的?我也是六级,可你好像比我要强大很多,你是怎么做到的?”
  戈离暖的莲花让他惊艳,可他感觉到戈离暖的异能比他差了那么一点点,但也就只有一点点,并不明显,如果再加上战斗经验,戈离暖要比他强大厉害许多。
  乔忍冬的异能则不然,他带给他的感觉是无法匹敌的力量压制,那是上位者对下属的绝对压制,只一个眼神儿就能你让颤抖的那种。
  所以他很肯定,乔忍冬的异能至少在六级,甚至是七级也说不定。
  想到这里男人的眼睛都亮了。
  七级异能者啊,他们那里一个七级的异能者都没有,搞了这么久,他们当中最高的也不过是六级,而且人数还不多,如果乔忍冬能说出他是怎么升级的就好了,或者,可以劝他去研究所看看,让他们做一下研究。
  不得不说,男人异想天开的本事要比他自身的本事还要大,就这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就能让戈离暖火大的灭了一次又一次。
  要不是这里是战场,又是两个敌对方,男人恐怕都要扑到乔忍冬身上,看乔忍冬的眼神就像看到一个大美女一样,让人十分的不舒服。
  戈离暖一个雷球扔到了毫无防备的男人身上,“你特么的有病吧?”
  这和刚才他下车时的画风完全不符,那时的他看起来阴险毒辣,满眼的阴谋诡计,可现在却……有些萌。
  这让戈离暖很不适应,想爆揍他一顿再扔到丧尸堆里。
  戈离暖一个雷球将男人劈醒,他皱着眉头摸了摸直立的头发,“我还不想换新发型呢,怎么不打声招呼就给我换了?”
  说完后男人突然脸色一变,再次变回到那个阴狠的他。
  “乔忍冬戈离暖,我劝你们赶紧投降,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又是谁的人?别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把自己给作死。”
  戈离暖见男人恢复了原样,暗暗松了口气。
  这下好了,终于恢复正常了,这架还能打下去,不然她怎么下手啊?就算系统允许她也无法对一个对她卖萌的人下手啊!
  “这才对嘛,赶紧回归正题,你现在的画风才符合你的气质,程序对上了,那就继续吧。
  你听好了,你是谁我们心里都清楚,你是研究所派来的,或者说,你是受杜诗雨的父亲所托从研究所出来杀我们的,我说的对吧?”
  这个男人从未在基地里出现过,又是坐研究所的车上,那肯定就是研究所里的人,太好猜了。
  男人冰冷地看了戈离暖一眼,“没错,既然知道我是从研究所出来的,那就应该知道研究所是什么地方,从那里出来的异能者,异能之高不是你们能抵挡的,像我一样的六级异能者还有许多,我只是其中最不起眼的那个,如果我是你们,我会立即投降,然后跟我回研究所,为人类的进步做贡献。”
  戈离暖和乔忍冬听到这里都要忍不住翻白眼儿了。
  这人可能精神分裂了,不然不会提出这种要求,就算脑子缺根弦的都知道两方誓不两立,不可能向对方妥协,居然还敢张口让他们投降。
  劝降也就罢了,还劝他们自己去研究所里任人研究,当他们是傻子吗?
  “你会自己去研究所里任人研究吗?这不是……”
  “没错,我就是自己走进研究所的,现在不但我的异能强大,而且研究所里还根据我的异能者创造出了更强大的异能者,我所做的是对人类有益的事,是对人类进化的贡献。”
  戈离暖没想到,她还没问呢,这傻子居然承认了自己就是自愿让研究所研究的,听完后戈离暖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