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388我说的是真心话
 
  那只五级速度丧尸乔忍冬和欧鹏两人都能慢慢磨死它,可却不能这么做,他们的异能级别是隐瞒着众人的,只乔忍冬跟刑雷汇报了自己的等级是四级,试问,一个四级异能者怎么能打得过一个五级的速度丧尸呢?
  所以说,乔忍冬不能出手,出手也是打不过,否则就露馅了。
  怎么对付那只五级速度丧尸,戈离暖的心中一点谱也没有,毕竟她能力有限,脑子也不怎么好使,让她想办法的后果就是领着人直接往上冲,与其这样,还不如让欧鹏来想呢,谁让他是军师呢!
  戈离暖自知自己能力有限,也就不上赶子找虐了,嘴里说完后便把这件事给放下了,反正队里能人那么多,也不差她一个,她就安安份份当她的病号就好了。
  刑雷在听到戈离暖醒来后立即让人来找戈离暖,他想从她嘴里亲耳听到关于那道紫光的事。
  乔忍冬事先和她说了关于紫光的事,她也不怕露馅,随后便将乔忍冬的那套说词照搬了出来。
  刑雷还是有点头脑的,当场便让戈离暖使用异能让他看看,以此来证实乔忍冬和戈离暖的话的可信度。
  戈离暖吞咽了两下唾液,眼神扫向乔忍冬。
  露馅了吧!她的雷异能平时也是紫色的,让她怎么搞出蓝色的?当她是神仙,使出异能后用时间定住,然后她再拎着装满紫色颜料的桶给她的雷异能上色?这不是开玩笑呢么!
  乔忍冬微眯了眼,给戈离暖一个让她安心的眼神。
  戈离暖还以为乔忍冬会为她说话,可等了半天也不见乔忍冬出声,顿时她也没了主意,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戈离暖还在看乔忍冬,可结果乔忍冬却闭上了眼睛,不得已,戈离暖只能半着眼睛甩了个雷球出去。
  紫色光亮再次出现,一道紫光划过半空落到了院子里的一堆钢筋之上,钢筋被雷球劈中后闪出无数的电火花,绚烂夺目,好似一场盛大的烟火。
  戈离暖低头瞅了眼自己的双手,抽了抽嘴角,而后又一脸尴尬地抬头看向刑雷。
  她不是故意的,她没想往钢筋那里扔的,她是想扔在钢筋旁边的那堆水泥上,可她刚醒,身体本来就虚,再加上现在是晚上,视线不太好,就算她是异能者也不可能站在光亮下完全看清楚暗处都有什么东西啊!
  道歉是不可能的,她还不知道刑雷在看到她的紫色异能后会是什么态度,所以戈离暖一时间没说话,只呆呆地望着刑雷。
  刑雷微眯起眼,看了戈离暖和乔忍冬一眼,而后又四下扫了一眼,并没有在附近发现什么人,随后又冲他的副官点了点头,副官回视,敬了个军礼后去巡查去了,以防刚才的事有人看到。
  刑雷走到戈离暖和乔忍冬的身边,沉声道:“我不知道你的异能一直是这样还是刚刚变的,不过看你的表情似乎也挺意外的。”
  戈离暖回想她刚才的表情,暗暗点了点头。
  她是挺尴尬的没错,不过不是因为自己不知道自己异能是怎么回事而尴尬,而是因为劈错了方向。
  当然了,这话不能说。
  戈离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
  刚想说自己是真的不知道里面是怎么回事时,刑雷却给了她很好的解释。
  “所以你这是在昏迷后才发生变异的?”
  戈离暖眼睛一亮,刚想承认,刑雷却没给她时间,继续道:“看起是这样没错了,否则也无法解释你的异能怎么会变成紫色的。
  不过我和你说,这件事最好越少人知道越好,至于为什么,我不能告诉,你自己去想吧。”
  还能是为了什么,怕戈离暖被基地研究室的人盯上呗!
  乔忍冬和戈离暖两人心知肚明,但却十分意外刑雷的态度。
  按理说,刑雷应该一心向着基地,在回到基地后将此事报告上去,这对他未来的仕途有很大的好处,说不定还会因此更上一层楼,可他居然想到了隐瞒,还不让他们说,这就让人想不通了。
  乔忍冬和戈离暖的表情被刑雷一眼看穿,他无奈地笑了笑,轻声道:“我也是有感情的,我也想有朋友,我也知道感恩,如果没有你们舍生忘死回来救我们,我们这些人早就死光了,哪还能站在这里和你们闲聊!
  你那雷异能的事儿与我无关,不在我非得报告的范畴之内,只要你自己小心点别被人发现了,短时间里不会有人知道太多的。”
  这就等于给戈离暖和乔忍冬下了保证,他是不会对外宣传关于戈离暖拥有紫色雷异能的事的。
  戈离暖和乔忍冬对视一眼,两人笑了笑,戈离暖轻声回道:“其实你要问我们,我们也是不知道,也许是将蓝色异能全用没了?所以都变成了紫色的了?这个我也不太清楚,还得再好好想想,也许能找出原因也说不定。”
  这回换刑雷抽搐了。
  我说的都是真的,是我的真心话,怎么这话一到你嘴里就变了味了呢?总觉得自己自作多情了似的!
  刑雷摇了摇头,“不管怎么说,你们的事我不关心,我只关心咱们怎么清理完整个共县的丧尸?还得多长时间才能完成?
  雪灾已经过去了,现在是春天?”
  刑雷抬头瞅了眼天空,暗暗摇头。
  这天气是一天一个样,昨天还穿毛衫呢,今天就得穿长袖T恤了,到了晚上却还得裹上棉服,不然还是会感觉冷,再看现在这天气,明天穿短袖都有可能,这样的天气算是春天吗?
  刑雷继续道:“雪灾过去了,基地的幸存者们暂时还能将就,可谁知道冬天什么时候来?现在天气变化太快,也太不正常了,无法准确判断明天会是什么样的天气。
  所以说,如果有可能,我们还是得尽量早回去,早回去早建设,幸存者们也好早日住上建好的房子里。”
  乔忍冬哪里知道什么时候会清理完整个共县,他又不是神仙。
  乔忍冬摇了摇头,“外面那只五级速度丧尸还没有解决,想继续扩大清理范围就必须得先处理了这只速度丧尸,不然我们的伤亡一定会很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