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192吓死个人啊!(2)
 
  欧鹏话没说完,但在场的人智商都不低,一听就懂了,顿时露出难看的脸色,再然后四人脸色刷白,冷汗直冒。
  四人不停地吞咽口水,半晌谁也没再多说一句话。
  他们都清楚,整个A市有大概一百多万人口,B市也同样如此,一百多万人没变成丧尸并逃出去的不足十之一二,也就是说,A市还有一百万人成为了丧尸。
  那么B市呢,肯定也不会比A市少多少,那么两个城市加起来就是两百万的丧尸啊!
  一两万丧尸不可怕,只要有人手,武器够精良,这点丧尸很好解决,可二十万呢?两百万呢?
  这么多丧尸怎么打?活着的幸存者都没有两百万,拿什么和丧尸斗?
  人没有,精良的武器也没有,光靠砍刀和西瓜刀和丧尸拼命?
  解决丧尸群是不是可能的,两百万不是个小数目,他们没那本事,别说两百万了,就是楼下两万丧尸群对于他们来说就相当于洪水猛兽了,两百万,还不得将他们给淹没了?
  戈离暖眨了眨眼,抽动着嘴角干笑两声,“它们打、打它们的,与我们无关,不是同类,说不上话的。”
  小系闻言翻了个白眼儿,“怎么的?你还打算劝劝去?”
  乔忍冬也震惊地看向戈离暖,但他没说话,可他脸上的表情显然也是和小系说的一样,也想问问她是不是打算下去劝架。
  冯军却一脸赞同地看向戈离暖,“你说的没错,不是同类,不太好说话,而且我们说的它们也听不懂啊,劝也白劝,只能是白费力气。
  再者说了,这丧尸打架就像是两口子干架,外人劝不得,弄不好会里外不是人的。”
  戈离暖大为赞同地重重点了点头,“知我者冯军也,我就说不能去劝,劝也劝不动,还会把我们搭进去,得不偿失。”
  欧鹏都听懵了,弱弱地问道:“谁让你们下去劝架了?你们在说什么呢?”
  戈离暖和冯军同时看向欧鹏,冯军道:“不是你说这两股丧尸群分出胜负后会攻击其他丧尸群吗?然后他们再胜利了再去攻击大点的丧尸群,最后慢慢形成丧尸潮,会攻击安全基地?”
  戈离暖接口道:“那么,想要基地安好,就得从源头掐死,这两股丧尸群就是源头啊!”
  冯军重重点头,“没错,这就是源头。”
  看着两人一唱一和配合默契,欧鹏无奈抚额,无语望天。
  乔忍冬抽了抽嘴角,更加头疼了。
  这两个奇葩,脑子是怎么长的?配合如此默契,是提前演练过吗?
  小系都忍不住捂脸了,“别说我认识你,太特么的丢人了。”
  戈离暖不明所以,“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
  小系无奈叹气,“没有,你没说错,这两股丧尸群的确是源头。”
  小系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得点头。
  “诶呀,笑的我肚子好疼,这二狗子又把你给扔下不管了,我想问问,戈离暖,你现在的心情如何啊?”
  戈离暖鄙视地瞪了小系一眼,“笑得你肚子疼?你也好意思说?你有肚子吗就肚子疼?你一个系统,当自己是人呢?”
  小系被戈离暖噎的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指着戈离暖的鼻子半晌说不出话来。
  戈离暖冷哼一声,顺便又瞪了眼小系,没再理会它,抬头看向乔忍冬。
  “你说,这些丧尸得斗到什么时候去?是不是得分出个上下才会罢休?”
  乔忍冬摇摇头,“谁知道呢?不过要是按人类的思想,必然是你死我活的结局,一山不容二虎,想要在这条街面上称王称霸,必先除去另一个才行。”
  欧鹏冷着脸,表情更加凝重,接口道:“没错,只有除掉对方才能掌握对方的丧尸群,只有丧尸群基数大,才有可能诞生更多更强的丧尸,而它也会更快升级。
  而且除去了对方的同级丧尸,它的晶核将是它的战利品,而说不定它还会升级,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它们会打起来的原因。”
  乔忍冬听到这里表情也跟着凝重起来,戈离暖似懂非懂,好像明白了什么,只有冯军一头的雾水,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为什么欧鹏的脸色会这么难看。
  看见冯军疑惑的眼神,欧鹏好心道:“胜利者会得到对方的晶核,还会掌握对方的丧尸群,最高级丧尸有可能会晋升到更高级,那么丧尸就更难对付了。
  丧尸群过大,所产生的高级丧尸就越多,那么,这个丧尸群就必然会攻击其他丧尸群,占领新的地盘,扩大丧尸数量,然后再晋升出更多的高级丧尸,再去攻击其他丧尸群,到了最后丧尸越来越多,高级丧尸也会一点点晋升到更高级,再然后最高级的那只丧尸也许会晋升出智慧,到那时它再弄个丧尸潮,攻击离这里最近的安全基地,就算我们到达了安全基地也有被丧尸潮摧毁的危险,到时候我们是得逃。”
  欧鹏这么一说冯军就懂了,戈离暖也很快理清了原因所在。
  “也就是说,两股丧尸群会合成一股,然后再攻击其他丧尸群,胜者统治对方的丧尸群,然后再攻击再统治,最后形成丧尸潮?”
  欧鹏点点头,“没错,如果放任这么下去,A市将会出现一股很大的丧尸潮,然后前往离这里最近的安全基地,而在这过程中会路过B市,B市也一定会和A市一样,也同样有高级丧尸存在,也有一股很大的丧尸群,到那时……”
  再攻击再统治,最后形成丧尸潮?”欧鹏点点头,“没错,如果放任这么下去,A市将会出现一股很大的丧尸潮,然后前往离这里最近的安全基地,而在这过程中会路过B市,B市也一定会和A市一样,也同样有高级丧尸存在,也有一股很大的丧尸群,到那时……”
  再攻击再统治,最后形成丧尸潮?”欧鹏点点头,“没错,如果放任这么下去,A市将会出现一股很大的丧尸潮,然后前往离这里最近的安全基地,而在这过程中会路过B市,B市也一定会和A市一样,也同样有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