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081萌妹子?丑八怪!
 
  冯军小心翼翼地拉了拉乔忍冬的袖子,“冬哥,你说她身上冒出来的是什么?不是会异能吧?我怎么看怎么像你的雷异能。

  她是想用自己的异能弄死自己?不对吧!异能是我们体内的,它不伤害我们的本身啊,为什么她可以做到?”

  乔忍冬皱着眉头摇头,“我哪知道,你要想知道等她醒过来再问吧,不过,她也得能醒过来算,看她这样有可能被劈死了。”

  乔忍冬拉着冯军没敢上前,他不知道戈离暖身上的异能自己爆发,万一再伤到了他们可怎么办,可又怕戈离暖是真的被劈死了,想上查看,又顾虑重重,乔忍冬一时之间为难了。

  好在冯军眼尖,嚷嚷戈离暖被劈成炭了还没死透,简直是奇迹,否则乔忍冬定会拉着冯军离开,大不了等晚上再来看一眼,反正他是不会让自己和兄弟陷入险境的。

  乔忍冬不知道戈离暖什么时候会醒来,就拉着冯军在别墅里转了一圈,发现戈离暖真的会选地方,她选的这个别墅比他们那个好太多了,不但别墅上层奢华,下层也是别有洞天。

  “呦!还是法国红酒,这家人家够有钱的,弄来这么多,这下我们有口福了。”

  冯军拿起一瓶红酒轻车熟路地打开,拿下鼻子底下嗅了嗅,发现酒香浓郁,是窖藏了一百多年的法国高档红酒,当即欣喜不已。

  乔忍冬摇了摇头,“这些全是上面那个女人的,是她找到的,我们不能拿。”

  冯军手上一顿,拍了拍额头,“诶呦喂,把这事儿给忘了,我们还真不好拿,不过喝一瓶总没什么吧?这里这么多,她也不差这一瓶了。”

  两百来平的酒窖里全是红酒,地面中央位置还有十几个红酒桶,这么多酒上面那个女人可喝不完,拿走一瓶她应该不会介意的。

  乔忍冬没说什么,两人拿着红酒上了楼,却在楼梯转角处发现了一个储藏室,打开一看,里面都是五金用具,两人互视一眼,迈步走了进去。

  “这么高档的别墅里放五金用具,还一下子放这么多,这是要在别墅区里开杂货铺吗?呵呵,摆明了有鬼!”

  冯军当先一步进了储藏室,储藏室不大,只有二十几个平方,但从别墅的整体建筑结构来看,这个储藏室不应该只有这么大,应该至少在七八十平往上。

  “真的有猫腻。”

  乔忍冬大致瞅了一眼就知道这里不对,但他和冯军两人没动储藏室里的东西,而是神色凝重地出去了。

  出来后两人又坐在沙发上等了一会儿,就见戈离暖的手指动了动,然后很便苏醒了。

  “你没事吧?”

  冯军一脸好奇地蹲在地上看戈离暖的脸,戈离暖现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冯军和乔忍冬,太特么的让人嫉妒了。

  “没事。”

  淡定起身,淡定上楼,随着她的动作身上的焦炭碎屑噼里啪啦地往下掉,戈离暖看也不看一眼,迈着坚定的步伐上了楼。

  用别墅里存储的水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戈离暖无力地叹气。

  听了乔忍冬的话后她觉得这个世界就是抓她来折磨的,区别对待也就罢了,可没这么偏心眼儿的吧?这是不弄死她不甘心吗?

  楼下还有两个客人,她得下去招待,再不情愿和他们面对面也得去,如果这两人不是和她一样都是外来者,而且看起来也不像坏人,戈离暖也不可能放心上楼来洗澡换衣服。

  等戈离暖再下楼,乔忍冬和冯军下意识地站起身抬头看去,只见戈离暖一身粉色运动夏装,露着雪白的胳膊和大长腿,脚上是白色运动鞋,乍一看真是青春靓丽有风采,可仔细一看就呵呵了。

  头发由狗啃式变成了板寸,冲他们微微一笑时本应该挺好看的,可那嘴里有一处黑洞洞的,应该是不小心掉了颗门牙,这样一来,整个人主没法看了。

  明明应该是粉嫩嫩的萌妹子,现在却成了一个丑八怪,这让看惯了美女的冯军表示无法接受。

  冯军别过了眼,乔忍冬却好像没发现戈离暖有什么不同一般,直视戈离暖,眼神没有侵略,也没有鄙夷和不屑,只是那么淡淡地看着,和看陌生人没什么两样。

  乔忍冬的目光让戈离暖很满意,她清楚她现在的打扮有些辣眼睛,可没办法,大夏天的她总不能穿长袖吧,这里又没有丧尸。

  “坐吧,我知道你们好奇我刚刚是怎么了,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和系统打了一架,目前我打输了,等下一次我一定会赢。”

  戈离暖恨恨地握紧了拳头,脸上狰狞可怕。

  冯军咽了咽口水,身子向乔忍冬的方向靠了靠。

  乔忍不为所动,只是点了点头,随后坐到了原来的沙发上。

  戈离暖也坐了下去,斟酌着要不要说实话。

  “你还考虑什么?你知道你眼前的这位是什么人吗?他可是目前外来者排名第一的高手,我想找还找不到呢,不趁此机会巴上他们等待何时?”

  系统急的直跳脚,巴不得戈离暖将老底都兜出去,和见到斌哥时完全两个态度。

  戈离暖暗暗翻了个白眼儿,“我们还没和好呢,你给本星星闭嘴。”

  系统暗骂戈离暖不识好人心,却也不敢再多言,它刚才把戈离暖折腾的够呛,让她在陌生人面前丢了脸,心中有所亏欠,只得顺着她的意思来。

  其实戈离暖已经做好了决定,她一个人在末世里打拼实在危险,她势必得找到合适的队友一起上路做任务,而眼前的两个人就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他们没有趁她晕迷时做出什么不好的事,而且还守在她身边保护她,并且看他们的意思也是有心想帮她,既然如此,那她何不趁此机会和他们组队呢!

  现在听了系统说乔忍冬是外来者排名第一的高手,那她就更有这个意思了,毕竟跟着高手混日子安全能得到保障不是!

  她想回家,活着是她目前为止最大的目标,如果能跟着他们组成一队,她活着的机会就会更大一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