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492危机初现
 
  戈离暖被困在了基地中,但她也没闲着,每天都在和乔忍冬、冯军、欧鹏几人比划拳脚,尤其是将之后得到的中级战五渣刀法熟练掌握,每天都在重复练习刀法。
  这期间刑雷也来过几次,但每次都被乔忍冬不冷不淡的态度打发了回去,刑雷知道,他们之间的友谊算是到此为止了,要想再获得乔忍冬的信任几乎不可能。
  不是不帮他他就断了友谊,而是他知道乔忍冬是在气他畏首畏尾,不顾全大局,更加气他没有魄力、没有担当,更气他没有好好劝劝黄司令,置基地那么多幸存者的危险于不顾。
  可就算如此刑雷也不想乔忍冬他们出去冒险,上百万丧尸的城市哪里是那么好闯的?他们吸怕是有去无回。
  乔忍冬也知道刑雷是为了他们好,不想他们出去冒险,也因此乔忍冬一边气一边又叹,感叹在这个时候刑雷还是为了他们好,不想他们去冒险,所以乔忍冬虽说对刑雷待搭不理的,但也没有赶他离开过。
  戈离暖没空管乔忍冬和刑雷的官司,在她看来这些都是小事,丧尸潮才是大事,她一边在家里不断练习刀法,一边关注着外界的情况,只可惜,每天出基地的人数有限,她几乎得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最后盼一一个月她还是按耐不住出了基地,这一次冯军和程哥也跟去了。
  三人出了基地后向东南方向赶去,那里是之前他们有去过的县城,将里面清理出来后又有丧尸进去过,后来怎么样了他们也不知道,这次他们就是去那里看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发现。
  冯军花费了大力气清理出一条路,等三人费了大力气进入县城边缘地带时傻眼了,县城内一片雪花都看不到,街道上干净的连一丝血迹都没有。
  情况有变,戈离暖吓的转身就逃,多看一眼的胆量都没有。
  冯军哆哆嗦嗦地将车开到远离县城二十公里处才停下了,三人咽着唾液对视一眼,再次发动i汽车逃命。
  开了一整天,直到晚上天都黑了才回到基地附近,基地大门已关,三人又收了车子进入了山洞,从地道回了小院儿。
  从地道里钻出来,戈离暖见到乔忍冬就扑进了他的怀里。
  “出大事了,丧尸潮就要来了。”
  众人闻言大惊,连忙让冯军和程哥坐下,看戈离暖的样子是吓的够呛,也问不出什么,赶紧看向冯军和程哥。
  “到底怎么回事儿?”
  欧鹏也急了,如果丧尸潮在这个时候来,那他们可没什么活下去的机会,他能不急吗?
  冯军也吓的直哆嗦,但他还是手捧热水将看到小县情况说了出来。
  欧鹏思考了片刻看向乔忍冬。
  乔忍冬还在安抚着戈离暖的情绪,看得出来,戈离暖吓坏了,进屋都十几分钟了还没有缓过来,浑身打哆嗦,就算是靠在乔忍冬的怀里都没能让她安定下来。
  乔忍冬拍着戈离暖的手背安慰,一边看向欧鹏,“将刑雷找来。”
  欧鹏点点头,和斌哥一起去找刑雷了。
  直到刑雷到访,戈离暖才算是好了些,她靠在乔忍冬的怀里一声不吱,好像傻了一样,双目无神,呆呆地望着地面。
  乔忍冬无心去管其他事,他先得将戈离暖安顿好了才能放心做其他事,好在戈离暖这两年也见过不少大风大浪了,在乔忍冬不断的轻哄下慢慢恢复了过来。
  “可吓死我了,那街上一个丧尸影都没有,但街道上干净的不像话,比我们基地里还要干净,别说是血迹了,就是雪花都没有,这才刚下完大雪,外面雪积的有一米多深,可那县城……
  冬冬,我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丧尸潮真的要来了。”
  乔忍冬安慰地拍了拍戈离暖的后背,“没事的,暂时不会有事,相信我。”
  戈离暖趴在乔忍冬怀里点了点头,“我知道,冬季不利于丧尸行动,它们会在开春进攻基地,但现在的问题是基地里储备不足,而且基地高层还不知道这事儿,没有防备下,根本无法抵挡丧尸潮,到时候不知道要死多少人了。”
  乔忍冬无奈地叹了口气,“上面的人不重视,我们也没办法,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刑雷进屋时正好听到乔忍冬的这句话,当即便觉得事情不对,在听完冯军和程哥的描述后他也觉得事情要大发了。
  “照这样看来,这次丧尸潮的领导者还是个恢复了部分记忆的丧尸。”
  如果只是一只普通的高级丧尸不会想到清除县城的里的积雪和血迹,也不会想到让丧尸全部藏起来,只有有了智商的丧尸才能办到这一切。
  乔忍冬看了眼刑雷,“刑队,你也看到了,如果基地再不做准备,接下来的丧尸潮基地里恐怕应付不了,到那时,整个基地都会完蛋。
  为了我们自己能活下去也不能眼看着基地被毁,你最好再一下你的领导,让他想想办法。”
  刑雷点了点头,“我再去找找看,不过你别抱太大的希望,恐怕最后的结果和你想像中会有很大差距。”
  乔忍冬冷笑一声,“我知道,已经这样了,不会变的更坏了。”
  刑雷叹了口气,然后去找他的领导黄司令去了,而乔忍冬则带着众人下了地道,将山洞的顶部先行封死,只留了那道狭窄的缝隙用于这几天出入。
  这一夜刑雷没有再来,直到天明刑雷才再次走进小院儿。
  “黄司令说了,他可以提供地址和火力,也可以让军队的空间异能者跟你们去一趟,但不能将大部分的军队都派给你们,他所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乔忍冬虽然理解黄司令为什么这么做,但却依然没有点头同意去,因为只派几个空间异能者对于他们来说根本没用,要是能去,他们一个人就能将整个仓库里的军火全部拉回来,还用得着派空间异能者?
  现在的问题是,他们人手不够,上百万的城市哪里是那么好闯的?再将那座城市里的高级丧尸惹恼了追到基地,到那时可就更糟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