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邪魅大神进阶史 > 017香槟之心
 
  
叶阶明一出会议室,就被温暖拉去了一个隐蔽的地方。
她迫不及待的问:“哥,你昨天晚上跟谁在一起啊?今天到现在才出现。而且啊,今天才实习的第三天,三月就不见了。这是不是你干的啊?老实交代!”
叶阶明左顾右盼,吞吞吐吐:“我……她……我们……哎呀,你管那么多宽干嘛呀,你又不是太平洋警察。我给木三月安排了实地考察,真人秀需要的。”
温暖也不打算追究了,只是求着叶阶明晚上去庆祝,补偿昨晚的爽约。
叶阶明已经约了胡姐,所以摸了摸温暖的小脑袋,安慰说:“哥哥今天晚上有应酬。等下次吧!下次一定好好补偿你!”
“那好吧,再相信你一次好了,谁让你是我哥呢。”
“嗯,暖暖,最乖了。”
叶阶明回到办公室,按了座机呼叫:“小鱼,帮我订一份下午茶。对了,要吃得饱的大份。”
“知道了,叶总。”
一回来就忙到现在,叶阶明都没有意识到自己饿了大半天了。
他靠在椅子上,转了半圈,望向窗外,心想:她应该早就到家了吧?现在,她是在看着山水,欣赏美景吗?
“嘟嘟嘟……”
手机有陌生来电,会不会是她呢?
叶阶明忐忑不安的说:“喂,哪位?”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我是……”
紧接着说了句“不好意思打错了”,就挂了电话。
叶阶明觉得莫名其妙。
不过听上去并不像木三月的口音,他也就作罢了。
曹家别墅,豪华阔绰。
游泳池里冒出一个女人,身材曼妙,霸气妖娆,面容如出水芙蓉。
佣人毕恭毕敬在池边守着。
待那女人上岸,便把浴巾给她披上。
那女人顺势躺在藤椅上,微呡了一口红酒:“你叫什么名字?”
佣人带着乡音回答道:“小姐,我叫小洁。”
她站了起来,狠狠的给了佣人一个巴掌,呵斥:“就你个贱货,也配取这么个名字,‘小姐’‘小洁’,佣人的命还想当千金小姐!”
小洁吓得跪了下来,道歉着:“小姐,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如果您不喜欢这个名字,我可以不叫这个名字。”
她对下人不屑一顾,轻哼了一声。
“宝贝女儿,这才刚回国,什么让你这么生气啊?”曹董大腹便便的,走近这个女人。
她娇嗔的说:“爸爸啊,这个下做的东西,居然让我喊她小姐呢!”
佣人小洁一直跪着磕头:“老爷,不是这样的,我的名字的确叫小洁啊,我只是个佣人,怎么会想做小姐呢?小姐真的误会了。”
曹董望了一眼小洁脸上的巴掌印,说:“好啦你闭嘴,下去吧。夫人那里需要你做事。”
小洁走了一段路,回头,眼睛里红色的,咬牙切齿。她发誓有一天一定要亲手毁了这个高傲且可恶的女人,拿回本来属于自己的一切。
香槟之心餐厅。
布置得很有情调,鲜花蜡烛,陈设颇具西式风格。
胡姐身穿一袭香槟色礼服,在白色钢琴跳动着的纤纤玉指,老远望去,令人迷人。
叶阶明悄悄在餐桌入座,闭着眼睛欣赏这宛如潺潺流水的旋律。
一曲完毕,叶阶明走到胡姐身边,象征性的鼓了鼓掌。
“你这小子,来了也不吭声,让你见笑了吧?”
“哪有啊,想大学那会儿,胡姐可是音乐社团的社长,女神级别的。我和吴虑在篮球社,可听到很多小伙子说想娶你呢!”
胡姐有一丝不悦,缓缓起身,走向餐桌入座。
叶阶明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忙将一束香槟玫瑰送到她手上。
胡姐抱着花儿,很专心的看着阶明,带着惊讶的语气说:“过了个清明节,你成熟了很多啊,居然变得这么绅士,还会买花了?这里面有猫腻吧?我可听说了,叶伯父准备撮合你和吴家千金,那可是美女海归,艺术高材生啊!”
他假装喝酒,说:“胡姐,你可别瞎说。我是看女孩子对鲜花挺有研究的,所以猜你也喜欢。咳,这香槟真不赖,甜中带酸,还有一丝恰到好处的涩。有品位,不愧是在商界、娱乐界都叱咤风云的女精英!”
胡姐摆弄了一下小拇指上的香槟金的戒指,问叶阶明:“你真觉得胡姐幸福吗?”
他咽了口中的香槟,停了手里的活儿。说:“胡姐,做自己的喜欢做的事情,就很幸福啊。你不知道外边,有多少女人羡慕你啊!不过,我倒是很好奇。这么多年了,你一旦约我,都是来香槟之心。而且,你喜欢的东西啊,都是香槟,香槟色,香槟玫瑰……”
优雅的女人手指微曲,状如郁金香的酒杯在鼻尖停留,微合双眸,吸了一口气说:“香槟犹如人生中一段充满未知与冒险的奇遇,总是带给我许多惊喜与发现。”
叶阶明觉得胡姐突然这么诗意起来,怪怪的。
胡姐接着说:“这可不是我说的,是一位著名的法国酿酒师说的,我很喜欢这句话。上菜吧,边吃边说。”
叶阶明打了个手势,一个外国服务生就过来了,这家餐厅的服务态度很好。
“Same、 as、 uaual.”(老样子)
“Ok, wait 、a 、moment, Mr.Ye. ”(好的,稍等,叶先生。)
胡姐微微一笑:“看来,我们俩都是怀旧的人。”
叶阶明有些打盹儿,黑眼圈出卖了他。
“你昨晚是不是熬夜了?还有今天上午去哪里了?怎么这么没精神?该不会是去哪个妖孽那里过夜生活了吧?”
叶阶明按了按山根,“胡姐,我的好大姐,您就别冤枉小弟我了。我对那些庸脂俗粉不感冒!昨晚送个朋友回老家,今天上午赶回来的,没怎么睡。等会儿吃完就回去睡一觉。接下来还有一场硬战要打呢!”
服务员好一会儿出来上菜。
“Excuse 、me , sir. This 、is、 your、 order. ”(打扰了先生,这是您的餐。)
“Thank 、you.”(谢谢。)
“You、 are、 welcome. Enjoy 、your、 meal.”(不客气,用餐愉快。)
“今天的菜品看上去很不错诶,阶明,多吃点啊,看你累的,唉。”
叶阶明吃了几口,又停下来,问:“胡姐,今天都4月9号了,我真不知道叶氏这个月能不能把局面扭转。虽然,有了新对策,但心里还是挺窜的。尤其是我们公司的董事,唉,不说了。”
胡姐在商场这么多年,对生意场里的尔虞我诈看得比谁都清楚。
她放下刀叉,十指相扣,说:“你说的是曹董吧?生意场上谁没有野心呢?他想当叶氏老大也是人之常情,谁也不想当千年老二啊。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把Leaf品牌做好,好到无可挑剔。一个董事掀不起大浪,只要你把握住多数董事的人心。董事们都是利益至上,所得越多,你的地位才越巩固。”
胡姐的话,叶阶明不是不知道。
初生牛犊不怕虎,不得不提防老狐狸。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