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陈凡阿轲 > 562.银样镴枪
 
殊不知陈凡一锤子就被人干飞了,现在满身是泥,哇哇乱叫的一边跑一边喊救命,搞得关平还真有点心虚,暗忖道:难怪那三人一直作壁上观,原来是真有能耐呀。

饶是有些虚,但见陈凡呼救,关平也不能坐视不理,当下宝剑一横,准备杀出一条血路去帮忙。

可他刚想有所行动,那边梁虎已然做出指示,扬手指向其身后的小屋:“别管他,进去把那臭娘们给我抓了!”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头脑。

若换做平时,梁虎顾忌王异会自杀,是绝对不敢强来的。但今天不一样。虽然他仍未知这俩小子的来历,但料想应该是来救王异的。换句话说,他们的出现,给了王异希望。一个人陷入深深的绝望,也就无所谓生或死了,可一旦有了希望,求生欲便是种本能。

所以梁双料定,王异是绝不会自杀的,而只要将目标锁定在她身上,这姓关的小子就无法抽身去救援,战场一旦分割,就很容易各个击破。

虽然他仍未知这俩小子与王异有什么关系,但料想以王异这种重情,更重义的性格,用儿女相逼未必肯从,可无辜之人的命呢?所以只要生擒活拿住这俩人,就不怕王异今儿个不乖乖献身。

奸诈如此,梁虎也算是人才了。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他话音未落,自己人还没做出反应,荒地一侧的小巷中却又窜出三条人影来,并叫杀着冲入人群,一顿砍瓜切菜,干翻几个喽啰兵后,居然也守护在了王异的小屋前。

梁虎倒不是很惧怕,只是有些没想到,心说:这究竟来了多少人呀,该不会一会又蹦出几个吧?

原本,陈凡计划得很完美,姜伯奕听得也很有信心。甚至暗暗觉得,虽然战斗难免会有些难度,但只要按计划执行,大家配合无间,英勇无畏,基本也没啥问题。

但谁知姓陈的小子冲出去,居然一锤子买卖,非但被人直接干翻在地,而后更是哭爹喊娘叫起了救命,这哪说理去?

讲真,若非姜伯奕如今上了岁数,心态和脾气都比年轻时好多了,否则直接就开骂了。

什么玩意儿嘛,装得一本正经的,还真以为横空出世了个少年英雄,结果居然是杆银样镴枪头,你说气人不气人!

反正姜伯奕是无语至极,可事已至此,他还能怎样呢?

何况料想姓陈的小子一叫唤,那姓关的也不会坐视不理,非亲非故的,他们肯定以同伴性命为先,届时王夫人那边自然就无人守护。

所以,无论如何,姜伯奕都没得选,必须第一时间冲出去!

对于关平,姜伯奕还是挺认可的,毕竟倒在地上的死尸不会有假,因而杀到近前后,他态度十分敬重:“关少侠,在下姓姜,是赵大人手下参军,这两位都是羌族朋友,我们是来救夫人和小姐的!”

也没功夫多说什么,三言两语自报家门,让关平知晓是一伙的就行。

若梁虎那群贼人将目标锁定屋中的王异,关平还真就进退两难,姜伯奕等人的出现,无疑是场及时雨,而且看他们杀入人群时的身手,似乎也还有点能耐。

这下关平轻松了不少,忙道:“姜前辈你带人暂且抵挡一阵,在下先去解陈兄之围,再来助你一臂之力!”

说罢,也不再藏着掖着,后退猛一蹬地,直接来了个鹰击长空,想要飞跃过包围圈。

一般打斗,能用武技解决的,超体都不怎么使用异能,一来自身魔力毕竟有限,用完了还要慢慢吸收恢复,有些个与魔晶通感功夫不过关的,甚至要恢复很久;二来只要一出手,别人就很容易摸清你的套路,继而做出相应的针对。

梁虎之所以一直作壁上观,只派小喽啰上,就是身边小老头给他支的招。因为小老头很有眼力劲,一瞧关平出手,就知其不是凡夫俗子了。但他可没有魔力手镯,所以只能让小兵去送,迫使关平展露异能,这样就能占尽优势。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此时一瞧关平飞掠过人群的身法,他就已经了然了,不用说,肯定是个以迅捷见长的物理系超体。法术克物理,只要不被其近身,基本也没啥好怕。更关键是此时大雨倾盆,可谓如虎添翼,来一百个关平这样的他都不虚。

心念至此,小老头随手一挥,周身雨点瞬间停滞,继而折了个方向,化作道道水箭,射向半空中的关平。他这一手只是在戏耍,根本就没有用全力。

关平本来的视线锁定在不远处的陈凡身上,殊不知余光中,莫名飞来十几道水箭,又急又快,他那还敢犹豫,忙借腰腹之力一侧身,与此同时宝剑舞动如风,以剑气卸去水箭之力。但虽说轻松化解,但因反作用力他也无法再向前了,只能半道飘落而下。

关家兄妹的异能皆都继承其父亲关羽,霸道,刚猛,速度快,更因受其父亲的影响,他们自幼学习的是大刀和骑术,马背功夫堪称天下无敌,适合大规模战场厮杀。术业有专攻,步战自然是要稍弱一些的。加上此次乃秘密行动,关平总不见得扛把大关刀出来吧,所以只能用佩剑,虽然也精通,但肯定不是最强形态。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那小老头见关平轻松化解自己的水箭,当即眼睛一亮,似乎久逢敌手,勾出了他的兴致。于是双手微抬,整个人凭空浮了起来,并慢慢向关平飘去。但他并没有靠近,而是在与关平相隔五十步的距离停了下来。这便是一个远程法系超体的嗅觉和经验了,相隔多远是安全距离,他们心里都有杆秤。

关平也懂,这个距离他无法用突进,但想要无视对方,直接去帮陈凡,似乎也没那么容易。想了想,恐怕唯有先解决此人,否则他在一旁牵制,非但很麻烦,甚至自己都还有危险。

直到这时,那群喽啰兵算是看清形势了,自家两大高手已然占了上风,而对面三个很厉害,但绝不是怪物,那他们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一下子又叫嚣起来,气势暴涨,再次疯狂地挥舞着兵刃,向小屋冲了过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