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陈凡阿轲 > 226.众人拾柴
 
“挨打?”王平点点头,“那还挺适合大哥的。”他到也没多问,但话里话外,总感觉怪怪的。

陈凡懒得去怼他,扯开话题道:“也就是说,你们一个个找兼职,都准备升级?”

“那怎么可能!”王平一摆手,“大哥你也不想想,升到十级那要多少P点呀,光靠端盘子洗碗可不行。”

是啊,别说端盘子了,就是钟无艳抬自己一手,靠防具评测也远远不够。

“那你们这是……”

“大哥,是这样的。”

王平嘿嘿一笑,“我之前向一位高等级学长打听了一下,他告诉我说,S-Lv10是很难升上去的,而且要凑齐五人队,除了学生会那几个超顶级高手,根本就凑不齐。

“但学生等级越高,相应的权限也越多。升到Lv10后,你非但可以自己进入模拟训练,还可以另外给予他人一个2小时的零时权限。虽然每天只有一次机会,但2小时绰绰有余了,如果还打不过,那肯定是战术不对,或者实力问题了。

“所以,一个Lv10的学生可以带一个低等级学生,要组成三人队,只需两个Lv10,而五人队,也只需三个就可以了。”

听王平这么一说,担子一下子轻了不少,但仍旧很沉重,毕竟三个Lv10也不是随随便便能升上去的。

陈凡问道:“小王,带谁有规定吗?”

“没有,”王平确定道,“哪怕给Lv1的新生临时权限都行,所以只要你升到Lv10,哪怕自己不去打,把临时权限卖出去,每天都能稳定收P。”

“卧槽!”

陈凡忍不住爆了粗口,心道:真是高投入高收益呀,难怪这么多人拼了命要升级,原来等级高有这么多意料之外的好处。

不过……

陈凡摇摇头:“小王,以目前我们几个的收入情况,就算累死累活的兼职,短时间内也升不到Lv10呀!”

“大哥,升级的规则你还记得不?”王平没有着急说方案,反而问起陈凡规则来。

“P点总额达到等级标准,申请评级,通过相应考核后,就能升级?”陈凡其实很清楚,但被王平这么一问,反倒有些不确定了。

“对!”

王平一拍手,很兴奋地样子。

“大哥,你难道忘了,学生之间,是可以进行P点交易的?”

“喔……”

陈凡有点明白过来了,“你的意思是,众人拾材火焰高,我们把P点转给一个人,让其先升到Lv10?”

“大哥就是大哥,一点就透。”

王平这时候还不忘拍马屁,笑道:“大哥,那些高年级的学长一般都是这么玩的。不过,这样一来难免存在信任的问题。我听说历来都有这样的事件发生,两个本来很要好的朋友,其中一个转给了另一个,另一个提升等级后,居然不愿归还,将朋友的P点就这么据为己有了。”

陈凡不禁问道:“那学院不管吗?”

王平摇摇头:“这种事情很难说,或许他们私下进行过交易呢?又没有证据。而且学院巴不得你多私下交易呢,哪会管这些!”

“那倒也是。”

陈凡皱起眉头,心道:人情归人情,数目要分明,再好的朋友牵着金钱,有时候也会变质。而且稷下一向推崇实力至上,在合理的范围内,很多事情都不会管。你摊上这样的事,只能自认倒霉了!

想到这,陈凡玩味地看向王平:“小王,你既然提到这,那一定是想到好办法了咯?”

“大哥还是懂我呀。”

王平嘿嘿一笑,问道:“大哥,我们兄弟姐妹中,谁最值得信任,而且转给他,绝对绝对没有问题?”

“我啊!”陈凡指着自己。有时候吧,他其实也挺不要脸的。

王平、吕布、燕青一下子都愣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很尴尬,想说什么吧,又不好意思开口。

最后还是王平硬着头皮反问:“大哥,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

陈凡不是在开玩笑,他真以为是自己,但看小伙伴一个个的模样,显然心仪目标不是自己。

“开个玩笑,缓解下气氛嘛。”陈凡笑得很尴尬,“行了行了,说,谁呀?”

王平松了口气,笑道:“还能有谁,大姐呗!”

“孙尚香?”

陈凡点点头,心道:如果是孙尚香,那还真没啥问题,且不提她身份如何尊贵,就本身那正直的性格,就不会做坑蒙拐骗的事情。

但有个问题。

陈凡不解道:“可孙尚香是文学院的学生,就算升到Lv10,难道要让她带个人去赚P点?”

王平笑道:“大哥,大姐虽是文学生,但可比一般的武学生都厉害呀。就算自己上阵,那也没问题。不过嘛,小弟了解过了,学生等级是绑定手镯的,只要经本人解锁,指派给另一个人,就能让他人使用。

“因此,我们刚才讨论过了,先让大姐升到Lv10,然后把P点全部转给关三小姐,让三小姐也升到Lv10,虽然难免要损失很多点数,但这样一来,我们就有两只Lv10的手镯了。换言之,我们最起码可以先组个三人小队。当然,如果届时P点充裕,我们可以再搞个Lv10的手镯出来,这样就能组五人队了。”

“喔……”

陈凡明白了:“先把所有P点集中起来,搞定两只高等级手镯,然后组队时视情况选择人员。”

细细想了想,继续道:“我们有九个小伙伴,我是盾御,小王你是刺客,小布和银屏是战士,小青是剑客,小乙擅长飞镖,孙尚香擅长弩炮,小乔还会用魔法。这么说来,我们所有类型都全了。面对任何魔种,似乎都能搭配出最完美的组合!”

“没错!”

王平笑道,“不过,大哥你还忘了一个人。”

陈凡一愣:“谁啊?”

王平瞅了眼自己房间的门:“大哥,你咋把小郭给忘了?虽然让小郭上场,确实有些为难他。但小郭的韬略课,可是次次考第一名的呀!我想有他分析魔种,制定战术,安排人员,我想最合适不过了!这么好的军师,可不能埋没了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