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陈凡阿轲 > 163.嫂子们好
 
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的傻笑,孙尚香瞧了半天,实在没搞懂,当下问关银屏道:“银屏,陈小强搞什么鬼呢?那小子又是谁?”

说来,今天是文学院最后一日的考核,孙尚香、小乔、刘禅也都按时完成了自己的实验作品,只待明日进行现场展示,外加考官定夺后,便可知晓最终录取情况。

虽然成败与否还是未知数,但三人都显得很轻松,特别是孙尚香,此时还能关心陈凡的情况,想来应该挺自信的。

关银屏自打回到茶楼,就始终自顾自闷头吃东西,小脸上的表情怨怨的,也不知是则怪陈小强有了“新欢”,就不与她们同桌;还是埋怨上天不公,为何自己打得累死累活,那个挨千刀的却能抱住大腿,轻松躺赢。

反正就是与该死的陈小强有关,连名字都不想听见呢!

“不知道,问小青!”

随口回了一句,继续吃,化气愤为食量。

孙尚香一头雾水,无奈,只能看向小青。

小青倒是没什么,更甚者,陈凡能轻松过关,她似乎还挺替陈凡高兴的。浅浅一笑,将今日擂台上的事情,简单说了一遍。

“真的假的,那吕奉先这么厉害?”孙尚香有些惊讶,偷偷斜了吕布一眼。

小伙挺壮实,但也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呀。

或许是觉察到了孙尚香的偷觑,陈凡想了想后,笑着对吕布说道:“奉先啊,以后大家都是同学了,要不,过去和大伙儿打个招呼?”

陈凡是这么想的:吕布独来独往,想必在这里也没什么朋友,如此厉害的角色,自然应该趁早先搞好关系,以后万一用得上呢。

而吕布呢,虽然知晓陈凡仰仗自己的武力,但毕竟白吃白喝人家的,心里也过意不去。此时听陈凡这么说,他哪好意思拒绝,但他向来不擅长和女孩子说话,特别还是如此漂亮的几个女孩子。

“呃……这样好吗?”吕布犹犹豫豫的,居然脸红了。

陈凡又岂会看不出吕布羞涩,心想: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没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战神吕布,少年时却怕和女孩子讲话。

“嗨,没事儿!”

陈凡拍了下吕布肩膀,又转向王平:“小王,一起来吧!”

“得嘞!”

王平受宠若惊,虽然他很清楚,这些可能都是大嫂,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能和漂亮的大嫂们套上近乎,也算是人生巅峰了。

“好……好吧。”

吕布见逃不了,又有王平垫背,只能硬着头皮答应。将油腻腻的手在衣服上擦了又擦,这才局促不安地站起身。

来到孙尚香等人桌前,王平倒也来事,陈凡还未开口介绍,他就先鞠一躬,笑呵呵道:“嫂子们好,小少爷好!小弟王平,没啥大本事,就消息最灵通。以后有啥用得上小弟的,尽管吩咐就是!”

少爷没啥问题,毕竟刘禅本就是蜀地少主。

可嫂子们是什么鬼?

众女互相看看,俏脸上皆不约而同地漾开红晕。

这还得了,孙尚香顿时美眸圆瞠,一拍桌子,对着陈凡劈头盖脸娇喝道:“陈小强,你搞什么鬼?!”

毕竟孙夫人,别说是王平、吕布了,饶是茶楼中其的他客人,都被其气场给震慑住了。

陈凡心里那个恨啊,反手给了王平一头皮:“瞎说什么呢!她们都是我朋友,普通朋友!”

王平算是瞧出来了,敢情正宫娘娘就一个呀,那刚才自己这么说,岂不是得罪了正主?

“误会误会,小弟嘴拙,该打!”王平当即自抽一大嘴巴。

这就是王平厉害的地方了,能屈能伸,绝不含糊!

“少来这套!”

孙尚香嫌弃地瞪了王平一眼,继而将目光落在陈凡脸上。“陈小强,你到底想怎样?!”

一如既往的暴躁,也一如既往的不给面子。

好在陈凡都习惯,更深知,对付孙尚香只能用哄的。

“瞧你说的,介绍个朋友给大家认识嘛。”说着将躲在后面,像个小媳妇一样的吕布往身前一推。“喏,吕布,吕奉先,绝对的顶尖高手!”

众女目光齐刷刷看了过来,吕布一下子就慌了,他这还是第一次被这么多女孩看着,更别提都是一等一的大美人了。

“叫、叫……叫我小布就可以了。”强挤出一丝笑容,吱吱呜呜也不知该说什么好,脸更是红得像猴子屁股。

或许对于王平这种谄媚的家伙,众女并不是很感冒,但瞧见吕布这种既有本事,又很羞涩的少年,饶是孙尚香也挺有好感的。

小乔本就是最开朗活泼的一个,当下开口道:“听小青说,小布同学擂台上只用了一招,就同时将三人打下了擂台,这是真的吗?”

吕布哪敢看小乔,连大气都不敢出,只是低眉垂首的轻点了下脑袋,轻轻嗯了一声。

只要能找到话题,一切便顺理成章。

陈凡在征得孙尚香的同意后,将两张桌子并在了一块。

吕布自然是众女的焦点,特别是尚武的关银屏和小青。一开始因为生分,吕布还有些拘谨,但渐渐地,当讨论起他最擅长的武技后,虽然依旧你问我答,但总算也放开了许多。

王平呢,虽然总是阿谀奉承,但毕竟在稷下混了三年,消息更是灵通,除了武道学院外,就连文学院的一些考核事项他也知道。口若悬河的这么一说,一时间,倒也吸引了孙尚香、小乔、刘禅三人的注意。

而这时候,反倒是陈凡不怎么说话了,只是在一旁微笑,默默看着,静静聆听着。

从最初的四个人,到邂逅小乔、小青,再到现在王平、吕布加入,求学队伍一下子壮大了很多。

陈凡很高兴,打心眼里高兴。

他所享受的,就是此刻大家齐聚一堂的热闹。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有聚便有散,这是陈凡所无法掌控的,未来究竟如何,谁也不知道,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珍惜这些眼前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