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腹黑女配赶任务 > 315 哎?追人时要注意体重(18)
 
  “我有好几个姐妹,成立了一个纤体俱乐部,当然,天天亏本,但好在她们开心。如果让她们研究一下美食,那就更加不用每天长吁短叹了。”红叶盯着那些烤串。

  徐念仿佛听到了什么天籁之音。怎么觉得红叶的话,比夏云深的声音还要好听?

  红叶的目光在房子内扫视了一圈:“你也喜欢夏云深?”

  “嗯。”徐念更加羞涩了。

  “我也喜欢,他的声音真是太治愈了。我们在别处受到伤害,回头听听他的歌,就会不由自主地觉得,人间还是值得的。”

  “对!就是这样。”徐念感觉红叶是她的知音。

  玖若已经站在一旁当摆设当了很久,现在看到徐念慢慢放下芥蒂开始热心起来,于是放心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估计夏云深自己也没想到,他会是瘦子们的心灵治愈师吧,也不知道要是红叶知道了夏云深有那么不喜欢瘦子,会不会把他的名利给掀翻?

  红叶提出有事要走,徐念帮她打包了那些烤串:“红姐,你带去给姐妹们尝一尝。”

  “那我就不客气了。”红叶毫不犹豫地接过。

  “不用客气,你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短短的一番对话,徐念已经非常佩服红叶了。

  “自信起来,没有谁能打败你。”红叶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好。”

  徐念送了红叶出门口,然后敲门找玖若。

  “谈得怎么样?”玖若笑着问她。

  “你是怎么联系得到红姐的?”徐念至今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利用你啊。”玖若笑得一脸纯真。

  “什么?”

  玖若上下扫了徐念一阵:“你这么美的身姿,就是突破口。”

  徐念忽然脸上一热:“红姐说会给我送些衣服过来,让我下周去参加他们俱乐部的活动。”

  “哇!!那还真是不错。”玖若这回激动了,下一秒,她看看自己,“唉,可惜我不能去了。”

  “我告诉红姐,可以带上你的。”徐念太久没有出过门,一想到要自己一个人出去,是有点心怯。

  “不了不了,你们一群瘦子还不把我看得羡慕到天上去了吗?”玖若摆摆手。

  徐念扭捏了一阵:“你真的觉得我好看?”

  “对啊。我也想瘦下来呢。”玖若说得相当的真挚。况且,她是真的这么想的。

  徐念不知道是不是被红叶点拨了一下,整个人都开窍了,居然不否定玖若想瘦的念头。

  玖若松了一口气至于,开始考虑,她是不是觉得夏云深在她心中份量开始无足轻重了?这对于玖若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

  她这是来做媒婆的,又不是做职业规划,怎么这回好像把徐念给带偏了?

  暗夜猫回来之后,玖若大致跟他讲了一下家里发生的事。

  “你还真是多此一举。”暗夜猫毫不留情地给了个评价。

  “……”虽然玖若也发现了,“我这不是在给她机会重塑自信吗?你不也看着我联系红叶的?”

  “唉。”暗夜猫无奈地找了个地方躺下。他对玖若那种救世主性格真真切切地感到无语,但又不能说她不对。

  玖若的性格,暗夜可谓深有体会。不过也罢,也许正因为她是这么个人,才会把当初的他从深渊里拉了出来。

  “其实我很想问你一个问题。”玖若对暗夜猫扬了扬下巴。

  “说。”

  “你不是说任务对象都是天作之合吗?那他们总有一天会在一起的吧,我只要等到他们在一起,我就能离开。那请问,我的存在是不是更加的多此一举?”玖若在暗夜猫旁边坐下。

  暗夜猫瞥了瞥玖若,一副“怎么你到今天才想起来问这个”的样子。

  玖若瞪眼:“难道我一直被你耍着玩?”

  暗夜猫叹气:“没有你这个催化剂,他们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在一起?或者甚至是下辈子。所以你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那我再问你,我这事,背后到底是谁操纵的?”玖若双手环抱。

  “系统。”暗夜猫也没隐瞒。

  “什么是系统?”玖若追问。

  “这你就不用管了。”

  “我知道系统的意思,我想问的是,系统是谁?”

  “那就更不用你管。”

  “你给我滚吧。”玖若非常平静地说出这句话。

  “你确定?”暗夜猫又是趾高气扬的样子,“我可拿到一个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玖若连忙把暗夜猫抱到自己腿上,给它顺毛。

  暗夜顿时产生一种感觉,他这是养了一条小狗吗?

  “有人在外面看到夏云深失魂落魄的样子,连喊他都没什么反应,一点都不像他本人了。”暗夜猫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我感觉这跟你和他说的事有关。”

  “他在思考徐念的问题?”玖若转而叹气,“他那个人,功利心太重了。好像做什么都要安排得非常完美一样。”

  “说他好也可以,说他不好,也就是……”

  “没情趣。”玖若插话,“亏他以为自己在我眼中很优秀,我非要喜欢他不可一样。”

  “他的想法也没错,他的确很优秀,在别人眼中。”

  “切!”玖若才不是那些个“别人”。

  “说不定他在自己的眼中,是个不值一文的人。”暗夜猫悠悠地说。

  “嗯?”玖若仿佛想通了什么,好像抓到了某个重点的尾巴,但又瞬间被它溜走了。

  红叶送来的衣服非常漂亮,徐念穿起来的那一刻,玖若羡慕得不得了。

  “实在太好看了,如果我也能像你这么瘦多好。”玖若一脸哀怨。

  徐念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原来可以那么漂亮,她差点就脱口对玖若说:“你瘦下来也可以的。”

  话到嘴边,她立马吞了下去,然后有些自责,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玖若没有特别在意,她现在也在控制饮食,但她并没有打算让自己瘦得跟徐念一样。她都胖了这么久了,瘦下来之后,那些松弛的皮肤啊……她估计自己都没法看。

  玖若知道徐念的房间里有不少的化妆品:“念念,不如我帮你化个妆?”

  “好。”徐念心情很好,没有思考玖若怎么会化妆的问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