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腹黑女配赶任务 > 16 霸道总裁爱上我?别闹(16)
 
  “你不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吗?我现在告诉你,女人,你成功了。”谢肯说语速很慢。

  林玖若私下做过多少小动作了都没成功,让玖若这样一整,无心插柳柳成荫。

  不过也好,让玖若更加清楚地肯定,这个谢肯喜欢的女人的类型。

  原先以为他喜欢“小野猫”级别的,没想到这人原来喜欢女人不断地拒绝他。

  “谢总,我从未想过引起你的注意,拜托你收起你的自我良好感觉。”

  谢肯皱了皱眉,没有?他感觉错了?

  趁着谢肯出神,玖若终于把自己的手解放了出来,看也没看他一眼,转身就走。

  谢肯两步追了上去,挡在玖若前面:“林小姐,做我女朋友。”

  “女朋友?你的未婚妻呢?”

  “我不喜欢她。”

  很好,玖若非常满意这个答案:“还没结婚就想养小三了?”

  “不是,我没想过要跟她结婚。”

  Very Good!

  “谢总,我希望你认真复习一下。大概是你身边的女人看到你都像蜜蜂见了蜜,而我正好不喜欢蜂蜜,你才觉得我特别。”

  玖若没等他反应过来,继续说:“你对我的是错觉,因为我挑战了你一直以来的权威,所以啊,你真的别考虑我。我会一直挑战你的。”

  “……”

  谢肯成功被玖若整得开始怀疑人生。

  玖若成功逃脱。

  她为什么要撮合别人当媒婆的同时,还要摆脱任务对象的追逐。好难……

  玖若偶然发现手机通讯录里有谢肯的联系方式。这真是连东风都备齐了,可还缺万事。

  最近没再遇到谢肯,玖若不知道算不算好事?反正她现在的主要工作都集中在江清身上。

  不见谢肯,不需要她费脑子去应付他,可是太久没见他,被他忘了也不好。

  如今江清虽说不上脱胎换骨,但经过集训和玖若的特训,小家子气已经被一种属于她自己的独特的气场所替代。

  重点是现在谢夫人,每次过来做美容都要指定江清,她又不喜欢预约,喜欢就来。

  江清不在或者没空,她不赶时间就等,赶时间就干脆走人。

  两人倒成了忘年交。

  玖若看江清的眼神,就如别人老爸那“吾家有女初长成”一样。

  “江清,你想好了,你真的还喜欢谢肯?”玖若这样不过纯粹一问,如果江清说不喜欢了,她也没辙。

  “嗯!”果然不负众望,江清坚定地点头。

  “那你要有心理准备,把他身边那些莺莺燕燕P下去。”不然到时候头顶着一片草原,玖若这任务估计一辈子都完成不了。

  “那当然。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近的学习动力从何而来。”

  “好咧!”玖若原以为,江清提升过自己之后,会嫌弃谢肯这个存在,没想到她是越发地势在必得。

  “玖若,谢谢你。”

  “不谢不谢。”你给力点就好。

  江清犹豫了一瞬:“其实我很久之前就想问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帮我?”

  玖若一愣:“我们难道不是好朋友?”

  “不不不,当然是好朋友。”江清有点慌。这是她一直想问,但又一直心存顾虑无法问出口。

  “那不就结了。”玖若无所谓地摊摊手。

  “我以前觉得你也喜欢谢总,大概是我感觉错了。”

  “……嗯。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