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玲珑阁之引渡 > 女人当自强终篇
 
  “说吧”黑袍之人放下赤金盏。

  “啊?说什么?”许卿似乎没跟上黑袍阁主的思路。

  “呵~~”黑袍之人眉眼一挑,轻呲一声。“你所谓何来,将谓何去?”

  “哦~~对!对!对!不好意思!我恍神了。”许卿慌忙的说。

  “阁主,玲珑阁主,我请求你。求求你,帮我找回囡囡,我愿意以我的任何一切来换取囡囡的回来。”许卿站起来,深深鞠躬。

  “要不然,我的健康,我的事业,我的寿命,都可以,我都愿意。”许卿说着感觉不够,想要跪下请求。

  却在屈膝一半的时候,无法再继续下跪,隐约中,气流浮动。似乎有无形之物托起了许卿。

  “起来。”黑袍之人一挥手,似乎把许卿托起了。“坐下。”许卿似乎被气流推到了坐垫上。

  黑袍之人移过碧绿珠子,碧绿珠子依托在檀香木上,一圈圈的碧纹在球中荡漾着。

  黑袍之人取下手腕念珠,持在手中,手腕闪花,示意着许卿把手放到碧绿珠上面。

  而后,自己手持着念珠,覆盖着许卿的手。

  黑袍之人缓缓闭着眼睛,嘴中说着,“满足尔之愿。无需尔健康、事业、寿命,只取尔之婚姻,作为置换。可否愿意?”

  许卿惊讶的抬头,这完全是意外之喜啊。

  自己早就想要结束婚姻了,

  奈何,一直各种事情耽搁,纠结。

  这个置换,完全是在帮自己呀。

  许卿还沉浸在惊喜当中,喜不自胜。

  黑袍之人看许卿一直未回复,“可否愿意?”黑袍之人再次询问,语气已经有些冷淡。

  许卿连忙回答,“同意。同意。”

  黑袍之人再次闭眼,心中默念。

  碧绿珠子与念珠,共同散发出七彩炫光,大约一盏茶时间,光晕渐渐弱下去,缓缓的升起了白雾。

  “尔愿已成。且去吧。”黑袍之人收回手,座位上已然不见许卿。

  “阁主。”小童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厅中。

  “收起来吧。”黑袍之人淡然说了一句,持着念珠,闭着眼睛,开始了打座。

  小童弯腰收着青烟盏,弓步退了出去。

  悬空的白雾中,传来了许卿的身影。

  只见画面中,

  “许卿女士吗?这里是宁市公安局。您家孩子已经找到。请您来认领一下。”许卿刚回到家,就接到了电话。

  “谢谢!谢谢!我马上过来!”许卿开心的立即赶往公安局。

  公安局内,许卿见到了三四日未见的囡囡,顿时,泪流满面。

  “妈妈。”囡囡除了看起来瘦了些,其他,并没有什么不好。看来,应该是没有太过遭罪。

  “妈妈的囡囡啊。妈妈的宝贝啊。妈妈想死你了。”许卿用力的抱着囡囡,喜极而泣。囡囡就是她失而复得的稀世珍宝。

  一周后,许卿顺利的跟男生离了婚。

  许卿以为男生要跟自己争财产,却没想到,离婚办理的很顺利。

  囡囡判给了许卿。许卿抱着囡囡。

  望着远方一处,心中默默感激。

  远方一隅的茅草屋,

  黑袍之人正端着赤金盏,浅浅的啜着盏中的云缈茶。

  桌上的碧绿珠,幽幽的散发着冷光。

  黑袍之人手腕的念珠,与之相辉映的散发着光,微赤,微青,最后只余留淡淡白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