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在古代开酒馆 > 不速之客
 
  
然静敲了他一下:“那你写啊!写给我看看再说!”
裴故想了一下 ,就点了点头。然静觉得他肯定是读书读傻了!裴故说写,就真的写。
然静看了看他的速度,“啧啧”称奇,忽然明白了什么叫做“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写完了就拿给然静看,顺带问一句:“怎么样?我总感觉这个地方不好……”
“呵呵”然静可不喜欢看古文。于是,她抓住一个看起来像是读书人的客人,问:“公子,能否帮我鉴赏一下这篇文章?”
那公子也不知是看在谁的面子上,眉头都没皱一下,认真的看了起来,看完之后,来了一句:“好!写的很好啊!敢问这是谁的大作?小生想请教一二!”
这下,然静就奇怪了:“还真行啊?”继而凑近裴故问:“老实交代!是不是你的托儿?”
裴故鄙夷的看了她一眼:“难道你经常做这种事?无耻啊!这人可是你拉的!”
然静瞪了他一眼,然后把手里的东西往裴故面前一拍:“他写的,你俩可以开个包厢慢慢聊!”说完笑眯眯的转身离开,开包间也是她赚钱好不好!所以,任他俩人怎么聊也与她无干。
此后他们每天都聊的火热,而天气却是越来越冷。也越来越多人愿意在与朋友聚会时来青野酒馆吃一顿火锅,驱驱寒,暖暖身子。
酒馆里仍旧是热火朝天,却进来几个不速之客。
“诶!这不是清清嘛?”然季氏笑的谄媚,“你怎么……哦!这是静丫头开的馆子!你们酒馆怎么没请奶奶呢?”
然清清有些不快,看了一眼她身后东张西望的然大树和然小妞,没理她,继续埋头算账。然季氏脸上有些挂不住,一时恼怒,直接抢过她手里的账簿,递给然大树:“大树,你给看看!”
然大树急忙接过,然小妞也凑上去看。然清清有些急,可是又抢不到,账簿被看了去还得了?但也只能干着急。然大树看了一两页,眼睛瞬间就亮了,故作恶狠狠的说:“好啊你们!拿我们家的钱来这开酒馆!”其实他想说的是,赚了这么多,一分钱也不给他们!
然季氏的眼睛也滴溜溜的转:“用我的钱开酒馆,不请我们吃顿饭就算了,钱呢?赚的钱呢?”
然清清气的牙痒痒,听到她问钱,下意识的护住放钱的柜子:“没钱给你们!”
这么一护,倒让那些人知道了放钱的位置,然大树和然小妞对了一个眼神,直接上去抢。然季氏满意的看着这一切,而身后的食客视若罔闻的吃着自己的东西。
然季氏几个人是想钱想疯了,忘了这个酒馆不止然清清一个人。眼瞧着然清清失了势,突然有一双大手一把把两人拎开,狠狠的往地上一摔:“滚!”是柳栀裴。
然静也闻声赶来,见了这一幕,大概知道了是什么情况,脸上有些愠怒?:“然季氏,你们三个人也太过分了!竟连我们的辛苦钱也要抢!以前我们姐妹住在你家,你又打又骂还拿清清自己赚的钱也就罢了,现在我们自立门户,你居然还敢上门抢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