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在古代开酒馆 > 对她有意思
 
  
裴故抬起头,鄙视的看着她:“我就说你这小身板不行吧!幸亏我来了。”
然静撅了撅嘴,十分不屑的做了一个鬼脸,不过没让裴故看见。
一盏茶之后,裴故扶着腰痛苦的走向然静:“不行了,不行了,我必须得休息一下!”
然静看着裴故哈哈大笑:“哈哈哈!你还说我,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裴故十分无奈的撇了撇嘴,没说话。然静见他坐下来,拍了拍他的肩:“男人啊!还是多锻炼锻炼比较好!”
裴故瞥了她一眼,脸都成了猪肝色。然静看着他的脸色又笑了一会儿,然后站起身继续去干活了。一边干活还一边大声唱起了歌:“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旁边田里的一个大姐坐在田埂上休息,听着她唱歌,问道:“这是什么小曲?我怎么从来没听过?”
然静“嘿嘿”的笑着:“这您当然没听过,好听不?”然静看着那大姐笑得贱兮兮的。
大姐连连点头:“好听,好听!”
然静笑的更贱了:“那可不,这可是我自己编的!”
大姐的眼神瞬间变得不可思议:“真的啊!小静,这可真是你编的啊?哎哟!你可真棒,大姐可崇拜你呢!”
然静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向裴故挑了挑眉,十分得瑟,像是在说:“怎么样?有人崇拜我呢!”
裴故嘴角抽了抽:“真是够了!”随即看向身旁刚坐下的然清清,问道:“你姐……一直这么疯吗?”
然清清笑了笑,把散落的头发别到耳后,美得触目惊心,裴故心神一滞,不过也仅仅只有一下而已,很快又恢复正常,然清清看着愉悦的然静,缓缓开口:“二姐以前不是这样的。”
裴故愣愣的随口接道:“那是怎样?”
然清清又笑了一下:“以前呀!二姐不大喜欢说话,别人欺负她,她也不吭声,就只盯着人家看,也没那么爱笑,不过我也很少见她哭。就是特犟,不懂得变通,身子骨也不大利索,经常生病,做不得活。”
裴故听的认真,看着田里一边忙活一边唱歌的然静,有些惊奇:“那她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然清清叹了一口气:“谁知道呢?或许是被打的吧!”
裴故眼睛都瞪圆了:“被打的?她以前经常被打吗?还是被打的太重了,所以变了性子?”
然清清揶揄的看着裴故:“你怎么对我姐那么感兴趣,是不是对我姐有意思啊?”说着,拍了拍目瞪口呆的裴故:“你有机会的!我干活去了。”说完,头也不回的朝然静走去。
裴故看着她的背影,自言自语的说:“我怎么会对那个疯丫头有意思呢?要有意思应该也是对然清清有意思啊!”说着,也朝田中央走去。
然静正在和然清清商量辞职的事,然清清刚点了头,裴故就走了过来,然静忙不迭地说:“喂!我家清清要辞了你家那个米铺的活,你通知一下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