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卢谨欢慕岩 > 197 不要逼我伤了你
 
卢谨欢安静的坐在客厅里,她把电视的声音调得很大,把厨房里所有的声音都掩盖住。电视剧已经将近结尾,林君跟唐鹏飞苦尽甘来。看着相拥的两人,她喜极而泣。

圆满了,终于圆满了,可她的圆满呢?

她的目光无奈的投向厨房,却看到慕岩站在厨房与餐厅相接之处,静静的看着她。她心里一惊,连忙移回视线,装作若无其事的看电视。

电视一集一集的追的时候,心里很焦躁,恨不得马上就看到大结局。可是当真正结局来临时,心里又空落落的。卢谨欢绝对不承认,她心里的空落其实是来自那个旁观她喜悲的男人。

她起身关了电视,白柔伊已经做好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她没有回房间去,而是直接坐上了女主人的位置,等着他们入座。她倒是一点也不觉得不好意思,端端坐在位置上,等着开饭。

白柔伊将最后一道汤端上来时,看见卢谨欢已经坐好了,她恨得牙根直痒。她来公寓。就是想给她一个下马威,现在下马威没有下到,反倒一举一动都被卢谨欢羞辱。

餐桌是四人座的,不像在静安雅筑里那么气派,却十分温馨。慕岩已经在位置上坐好了,就坐在卢谨欢旁边,白柔伊见他们两人挨得近,恨不得冲过去将卢谨欢掀开。

她真把她当老妈子了?

卢谨欢把她掷飞刀似的眼刀子视若无睹,拿碗给慕岩盛汤。慕岩淡漠的看着这一切,心里却十分开心,她到底还是在乎他的。

卢谨欢盛好了汤,递给慕岩时,一不小心,一整碗汤都泼在了他的手背上。汤刚出锅,烫得不得了,慕岩的手背立即就烫红了一大片。她急得连忙站起来,拿纸巾给他擦手,连声赔不是,"哎哟,我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对不起,对不起。有没有烫到哪里?"

慕岩避之不及,刚才那碗汤不仅泼了他一手,还泼了他一身,裤裆全湿了,让人想入非非。也幸好是冬天,甩甩手手上的汤汁就冷掉了,只余手背火烧火燎的痛。

白柔伊绝对想不到卢谨欢会狠心的泼慕岩一身的热汤,急得冲过来,小手在他身上乱摸着,急得红了脸,冲卢谨欢吼:"你搞什么呀。笨手笨脚的,连汤都不会盛么?"

卢谨欢本来是故意的,让他得瑟,看两女为他争风吃醋,他心里乐呵吧。可是真的泼在他身上,她又后悔了,刚出锅的汤,得多烫啊,她就这么泼在了他身上,看着他红通通的手背,她就心疼。

可是再看白柔伊柔若无骨的小手在他身上乱摸着,也不顾及她在场,就摸到了他的两腿间,她实在忍无可忍,倾身过去将她一掀,说:"白小姐,你似乎紧张过头了,怎么说他也是我的男人,我这个当人家老婆都还没紧张呢,你瞎紧张什么?"

"你!"白柔伊被她的话激得面红耳赤,在这个家里,她确实没有立场,可是她就是见不得她得意。她也不跟她争,可怜兮兮的瞅着慕岩,说:"慕岩,你怎么样了,疼不疼啊?"

慕岩抽回手,睇了卢谨欢一眼,说:"我没事,你们都坐着吃饭吧,我去换身衣服。"慕岩说完推开她的手,转身去卧室了。

卢谨欢看着他的背影冷笑了一声,重新坐好。白柔伊坐回位置上,面色狠戾的瞪着她,说:"卢谨欢,你别太得意了,你跟慕岩离婚是迟早的事,总有一天,我会取代你的位置。"

"好啊,我就等着这一天。"卢谨欢经这一闹,一点胃口也没有。

白柔伊气得不行,她想起了手机里的照片,她想把照片翻出来给她看,想了想,又忍住了。那些照片必须在最适当的时候拿出来,给她致命一击,"你以为慕岩对你是一心一意的么?你错了,你要不要看看,他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迹?"

白柔伊站起来,将毛衣往下拉,露出胸前的吻痕来,她得意的看着卢谨欢脸上失了血色,她说:"这三天,他都留在我家过夜,这些吻痕都是他留在我身上的。你知道他跟我说什么吗?说你就像一条死鱼一样,让他一点性趣也没有,只有我才能让他快乐。"

"你无耻。"卢谨欢气极,扬手就要甩她一巴掌,理智却制止了她,她神情恢复冷淡,"白柔伊,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不喜欢你么?"

白柔伊以为她会被她激得失控,没想到她会及时收回那一巴掌,她目光轻闪,看到慕岩已经向这边走来,她没有说话,卢谨欢已经自顾自道:"又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真的恶心死了。"

慕岩换了衣服走出来,就听到卢谨欢这句话,他眉头皱起,只听白柔伊泪水涟涟,声泪俱下的道:"卢小姐,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羞辱我,就算你不让我接近慕岩,也无法断绝我跟他从小一起长大的情谊。"

卢谨欢皱了皱眉头,刚要说话,身后传来慕岩冷沉的声音,"道歉,我要你向她道歉。"

卢谨欢回过头去,一眼看到慕岩就站在她身后,她浑身一震,他的目光直迫向她,显然那句话是冲她而来。她冷笑一声,说:"对妄图破坏我家庭的女人,我为什么要跟她道歉,你把她带回家里来,就应该料到这个结果。"

"道歉!"慕岩声音更冷了,已经站在了她的面前。

卢谨欢轻蔑一笑,她挑衅的凑近他,说:"要我道歉,就请你让她名正言顺,否则对待小三,我只有这种态度。"

"啪",清脆的巴掌声在安静的餐厅里响起来,卢谨欢被这一巴掌甩得偏了头,她半天都回不过神来,他打了她,为了白柔伊打了她?她眼里迅速涌起泪水来,他变了,不管她承不承认,他已经不是那个她哭一下,就心疼得半死的慕岩了。

她强忍住眼泪,她不能哭,不能软弱,更不能让白柔伊看她笑话。她死死咬住唇,咬得皮开肉绽,鲜血涌了出来,才能忍住心里的悲怆。

白柔伊流泪的动作一顿。她难以置信的看着慕岩,没想到慕岩会打卢谨欢。虽然这一巴掌打得太好了,但是她还是心有余悸。

就在她错愕时,卢谨欢反手一巴掌掴向慕岩,慕岩没有闪避,脸上结结实实的被她甩了一巴掌。她眼里充满了恨意,那样令人心痛与绝望,她止住哆嗦不止的身体,挑眉看着他,说:"慕岩,从此刻起,我们之间玩完了。"

说完她昂着头,倨傲的一步一步走回卧室。慕岩反应迟钝的看着自己的手,再看看那道渐行渐远的消瘦身体,悔之晚驶往。

白柔伊听见她说的这番话,心头大喜,她凑过去想要安抚慕岩,她审视着他俊脸上冒出的五根手指印,心里咋舌,卢谨欢这一巴掌不遗余力,真是下了狠心了。可面上却还装出一副痛惜的样子,"慕岩,她怎么这样?你痛不痛?"

"滚!"慕岩挥开她的手,沉声道。

"慕岩。"白柔伊跺跺脚,娇嚷道。

"我叫你滚,听不见么?"慕岩眸光凶狠的剜向她,白柔伊被吓得倒退了一步,也不敢再待下去,转身跌跌撞撞出了餐厅,去客厅里拿了自己的包,匆匆走了。

随着关门声响起,公寓里再度恢复安静,慕岩踉跄着后退一步,跌坐在椅子里。他看着自己的双手,不敢相信他真的打了她。

卧室里,卢谨欢的心已经痛得麻木了,像他之前所说,她想过九千九百九十九次要放弃他,可在第一万次时,她仍然没办法放弃。但是他那一巴掌,将他们的爱情逼上了那第一万次。

她不能再爱他了,哪怕失去他会痛不欲生,她也要放弃了。

爱情是美好的,是两人心心相印。是幸福的源泉。而现在,痛苦已经多过了快乐,再纠缠下去,也只会使彼此心里的伤更重。

她浑身哆嗦着,从衣架上取下自己的衣服,来时是那一身,走时,她还是这一身。她颤抖着手换下身上的衣服,穿上自己的衣服。她没有再落泪了,仿佛从那一巴掌落在她脸上时,她眼里所有的泪水都凝结了。

换好衣服。她走出卧室。慕岩还坐在餐厅里的椅子上,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听到脚步声,他抬起头来,就看到她已经换好了衣服走出来。

"你要去哪里?"他涩声问道,眼中目光复杂难辩。

卢谨欢昂着头,没有回避他的目光。往事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初嫁他时,他眼里眸华如霜,相爱时,他眼里的情意绵绵,到如今的痛苦绝望。他们已然在慢慢走远,再也回不到当初了。

"慕岩,再见。"卢谨欢的声音很轻,像是来自外太空一般,可落在慕岩耳里,却激起了一层惊涛骇浪,他陡然站起来迎向她,"你要去哪里?我不准。"

"我心意已决,你若不同意,就请留下我的尸体。"她淡淡的看着他,眼里淡得什么也没有。

慕岩一阵心惊肉跳,他双手钳住她的双肩。说:"就算留下的是你的尸体,我也不会放你走。我说过,就算是彼此折磨,我也不会放开你。"

"慕岩,不要让我恨你。"她终究还是被他惹得恼了,恨恨的道。

"有恨总比什么也没有的好,你要觉得爱我太累,就恨吧。"慕岩愤慨的道,他不会放了她的,就是死,他也要让她身上背着慕这个姓氏。

"何苦呢?爱你恨你都太痛了,我爱不起也恨不起,放手吧,慕岩,你要报仇,我不拦你,你要跟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在一起,我也不拦你,何苦要赔上我?卢文彦做下的那些坏事,我没有义务要替他偿债。"她在家里等了三天,等着他想通回来,跟她好好过日子。

可他呢。他在外面逍遥自在,甚至还把小三带回家。她的心在绝望中还给他机会,只是那一巴掌,将她所有的爱全都打碎了。如果这么痛苦,那她不爱了。

慕岩将她死死的抱在怀里,"不,我不会放你走,你休想走。"他说着,将她打横抱起往房间里走去,他要证明,证明她还爱着他,证明她是他的。

卢谨欢看见他眼里跳跃的火花,一种不祥的预感袭上心头,她拼命挣扎,"不要,慕岩,你除了在床上制服我以外,你还能做什么?"

"是,不管你怎么说,我都不会放你走。"慕岩已经被心里的绝望逼疯了,他知道他那一巴掌打碎的是什么,他也想过要向她道歉。可是她根本不给他机会了,他除了让她沉沦在他身下,他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卢谨欢心里满是惊恐,她以为她的心不会再痛了,可是现在才发现,原来还是会痛。他除了用蛮横的手段留下她,他还能做什么?"慕岩,我求求你,别这样对我。"

她用力挣扎起来,却怎么也挣不开他的钳制。慕岩没有听她的,将她抛上了床,她眼前一阵发黑,连滚带爬的要爬下床,却被慕岩扯着脚踝扯了回去,他身体压了下来,眼底有着奇异的光彩,"欢欢,你听话,不要逼我伤了你。"

如果他留不下她,那么孩子呢,孩子能留下她吧。

等他发泄完,卢谨欢几乎是立即推开他,连滚带爬的摔下了床。她心里翻江倒海起来,她胃里一阵发酸,捂着嘴开始呕吐起来。

慕岩撑身坐起来,看见床单上一摊深红色的血迹时,才恍然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他心里一惊,连忙翻身爬起来,跳到地上去,看见卢谨欢捂着嘴拼命干呕,他急得眼睛都红了,"欢欢,对不起。我不知道……"

他的碰触令她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她缩着身子往后躲,胃里难受,她干呕不止,一边呕一边道:"别…别碰我……"

他怎么能这么对她,一次两次三次都用强,她对他来说是什么?是一个只供他发泄欲望的充气娃娃吗?她越想就越觉得自己恶心,连往日令她留恋的温暖大掌,都让她恶心透了。

慕岩着急的看着她,她不让他碰,他就当真不敢再碰她。可看她光着身子坐在地上,呕得快要昏过去了,他又心疼得不行,扯了毯子裹在她身上,问道:"很难受吗?我去给你倒杯水。"

卢谨欢看见他就难受,她用力掀开他,"走……我不想看见你……走…走开!"

这世上怎么有这样坏的人,把她伤得遍体鳞伤了,却还能做到若无其事,她恨他,恨死了他。往日那些甜蜜。在他的狠心欺负下,都变成了讽刺,他不爱她,他只爱他自己。

是她以为他偶尔宠一宠她,就是爱她,是她错了。

看见她呕得眼泪都出来了,慕岩又要伸手去扯她,她的反应更激烈了,又吼又叫的,他真的被吓住了,不敢再接近她。卢谨欢呕得苦胆汁都吐出来了,还是没有停止,这下慕岩真的吓坏了,他一边打电话给陈善峰,让他开车在楼下等着,一边拿毯子裹住她,不顾她的反对,将她抱起来往浴室跑去。

他一碰她,她胃就痉挛得难受,小腹更是痛得不行,慕岩开了热水将两人冲洗了,然后拿来衣服给她穿上。自己穿戴整齐后,抱着她往楼下跑去。

他们刚到楼下,陈善峰就开车过来了,看见慕岩抱着不停干呕的卢谨欢,他眼神一黯,连忙拉开车门,让两人坐进去。

"去医院。"慕岩心疼的看着怀里的女人,她的脸苍白无血色,此时仍旧不停的干呕,他伸手想替她拭去眼角的泪水,她却挥开他的手,连滚带爬的缩在了车厢角落里,防备的盯着他。

慕岩心里大痛,她防备的目光像针一般扎在他身上,他难过的看着她,"欢欢,对不起,对不起,别这样看我。"他终于为自己的行为深深的懊悔了,看着眼前这张血色尽失的苍白容颜,如果她能好起来,他愿意放弃报仇。

只是一切都来不及了,他的行为成了压倒他们爱情最后的一根稻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