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卢谨欢慕岩 > 080 我的
 
慕岩狂猛的吻了许久,暴虐的吻咬着她的唇,只想激起她的反应,可她即使痛得发颤。也没有哼一声。这越发挑起他的征服欲,他发了狠去挑/逗她,他一手扣住她的腰,一手从她的衬衣里钻进去。滑过她平坦的小腹,袭上她的胸。

卢谨欢全身一震。他的手似乎带着十万伏特的电流,隔着薄薄的胸衣传来,令她全身发麻、发颤。她连忙抓握住他的手,阻止他进一步探索,"慕……慕岩,这是外面。"

她的声音都在发颤,也不知道是痛的还是吓的。

她以为他最多也就是咬咬她的唇,哪里知道他会要得更多。这里是华美集团的地下停车场,虽然在电梯的暗角里,可随时有人走过。如果她跟慕岩在这里那啥的事被人撞见了,她根本就没法做人了。

慕岩气喘吁吁,一是被气的,还有就是堵气要激起她的反应,他憋着一口气肆意蹂躏她的唇。他稍稍离开她的唇,凶狠的瞪着她,邪狂霸道的宣誓:"卢谨欢,我不管你之前有多少破烂事儿,嫁给了我,你这辈子。你的身与心,都只能是我慕岩的。"

狂傲的慕岩,就连宣示自己的所有权都这样霸道。他渐渐从刚才的妒意中清醒过来,是的,不管她多么喜欢楚服,她已经是他的老婆,他就不信,同床共枕与朝夕相处。还不能令她臣服。

此刻的慕岩,征服她的心理已经掩盖了一切。所以他忽视了心底涩涩的滋味,豪情万千的对自己宣誓,他一定会征服她,他要让她柔柔顺顺的躺在他身下。开开心心的接受他给予的一切。

他的话霸道狂傲,令卢谨欢心肝都开始颤起来,她想起了那个交易,着急了。也顾不得嘴唇痛,急切道:"慕岩,你答应过我,只要我给你生了孩子,一年后,你答应放我自由,你不能言而无信。"

"放你自由让你跟他在一起?"慕岩凶狠的瞪着她,胸膛剧烈起伏。看似被她气得不轻。

卢谨欢错开眼,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即使她是自由身了,她也没办法跟心里的那个'他'在一起。因为她已经没有资格,可至少她还能保留着那颗爱'他'的心不被任何杂质污染。

见她沉默。慕岩心里又气又恨又怒又酸,多种情绪交织在一起,显得他的俊脸格外的狰狞,他捏着她的胳膊,怒道:"说话啊,你是不是想跟他在一起?"

卢谨欢吃痛,眼中泪光闪烁。跟慕岩在一起这么久,都是他欺负她,她一再隐忍退让,只是不想激怒他,自己没好果子吃。但若他横竖都要挑刺儿,她也不会逆来顺受,由着他将她的尊严一点一点碾在脚下。

"是,我就是想跟他在一起又如何,我们只是契约婚姻,心不受约束,你没权力管我。"他一样也有想守护的人,凭什么她就不能?

一直以来她都很温顺,从来不顶撞他,即使他不顾地点的强要,她都没有抗拒过。可现在,她为了楚服,竟跟他呛声,慕岩愣了一下,随即阴沉着脸,咬牙切齿的说:"心不受约束是吗?我没权力管你是吗?好,很好,非常好。"

说罢,他猛得甩开她的手,大步向停车的地方走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